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
曾在2013年於日本出道發行EP。全世界KKBOX中日文單曲配信!!→「Oo Ai Nii」 
目前沒有經紀合約。除了是部落客、模特兒、彩妝師、飾品設計師、校園講師、歌手等多重身份。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美好的人事物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下一張(熱鍵:c)
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
雖然很忙但也參加了各種有趣的活動!!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篇網誌接續了東京之旅-DAY1秋葉原 淺草寺 DAY2原宿 澀谷篇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是第二天為止的戰利品卻已經這麼多!
這次日本行挖到超多寶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終於要來寫東京之旅的文章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そろそろ 夏休み終了だよ。
すずしい風    青空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並非專業  但偶爾也會攝影一下XD
因為很喜歡動物  所以拍了許多動物照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今は、夏だよ!

水着と可愛い彼女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變髮其實很簡單喔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基本的變髮方式!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甘いものすきだったよね?」
チョコレート、いちご、ムースケーキ...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都很喜歡收藏飾品
覺得飾品有種說不出的魅力!!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六月,
多麼悲傷的六月。
那是個悶熱的端午節,意外無雨。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相信大家一定遇過期末或大考這種焦頭爛額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若是連帶幾個忙碌的熬夜天免費贈送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雙眼皮是最棒的眼妝
可惜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完美的雙眼皮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頭髮已經變一陣子了!XD
這次染了頭髮也剪了我最想要的劉海囉!!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小時候最討厭聽到"一白遮三醜"這句話
因為我哥皮膚很白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首圖照片是ZIPPER的附贈包包!!!為了這個小東西 還買了第二本ZIPPER哈哈
但很滿足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えぇ?  なにこの不思議な気分?
夢みたい...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一直很想嘗試粉嫩的點點配色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一看到超可愛的糖果色系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春夏女孩穿搭風格也越來越甜美啦!!下一張(熱鍵:c)
但是最近過度季節一下冷一下熱  如何配合天氣來做甜美的穿搭呢?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跟娃娃聊過關於我的膝蓋疤痕
小學時超好動的!!亂跑亂跳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中高腰的牛仔短褲穿起來特別顯瘦呢!圖案也很特別吧!!!!下一張(熱鍵:c)
但其實!!!這件大功臣是舊褲改造的喔XD!!!!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首圖超華麗的!!!彷彿來到洛可可時期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做了小貼紙囉XD
一共做了兩款不同的尺寸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戴假髮其實很簡單喔
髮形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感覺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有臥蠶的人 眼睛都好美喔
最近很紅很可愛的板野友美或者是陳意涵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連假都在幹麻呢?
我參與了朋友服裝展的幕後工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ねえ。
一緒に遊びませんか?"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