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距離上次介紹我的小白哀鳳也有一段時間了XD
這次要來介紹我最近蒐集的哀鳳美殼
還有最近最夯的好用APP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哀鳳穿上了我最愛的愛麗絲美衣XD
下一張(熱鍵:c)
吊飾是日本的盒玩抽到的喔!!超喜翻翻翻翻翻
下一張(熱鍵:c)
殼是朋友送的Q_Q超喜歡的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三件組,可以自由換版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紫色小怪獸軟殼,購於日本原宿喔XD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我最近最常用的冰淇淋融化感的美殼XD
下一張(熱鍵:c)
連正面也有融化,好可愛呦呦呦

下一張(熱鍵:c)
WC當然也要來個囉,WC小肥熊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愛麗絲再一款X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愛的小貓吊飾XD
我還送了娃娃一個一模一樣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只有賣吊飾
是自己另外掛在防塵塞上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的森林系小鹿軟殼
是上次介紹過的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我超捨不得用啊
白色的感覺好怕弄髒,可是太美了一定要買的啊
購於日本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超推薦的下載率超高APP!!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記錄電視的節目表,還可以提醒自己節目開始撥了XD
超適合真的很愛看電視的人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ps大家應該不陌生,可以看電影跟節目,
一定要載一下的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個ppTV也可以看影片
而且分類也挺多的,連很老的片子都有
pps找不到的可以再這裡找到喔XD
我都拿來追最新的動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近很迷的遊戲XD
有一百層樓,有不同的機關隱藏在每個關卡內
用手指猛點,甚至是搖晃螢幕
都可以跟遊戲互動喔!!!超有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Ameba出的日本藝人app
當然要下載一下我愛的きゃりー啊!!
裡面有他的照片跟影片(有的需要付費)
還可以直接連到他的部落格喔
下一張(熱鍵:c)

*相機*
下一張(熱鍵:c)
有很多濾鏡可以使用
效果都挺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濾鏡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再下載,有
超上百種都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日系的風格,可以PO上照片跟大家交流
比較推薦的是可以調整明亮度跟對比,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INE的人物可以出現在照片裡面XD
還有頭髮系列也很酷,還有超辣妹系的髮型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已經被推到翻掉了!!
喜歡復古跟夢幻風格的少女,下載絕對不會後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減肥的人也有app可以用!!!
竟然可以直接告訴你還有多少天就可以瘦到目標體重!!!神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天都有不同的打折資訊
雖然我還沒使用過
但有很多好康都很心動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東京的流行資訊
這四種app都很推薦!!
Tokyo Fashion也很棒,是我最喜歡的app之一
編輯非常用心,每天都會更新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直接看東京街頭最流行的資訊喔!!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這!!!!這個太棒了!!!超推薦
可以下載喜歡的各大雜誌喔,而且種類超多,也很齊全
下一張(熱鍵:c)
AMO!!!!!!可以隨時在手機看雜誌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app分享呦!!
好用的app當然不私藏啦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順便來曬曬我的待機畫面
是AMO跟AYAMO呦!!真是太萌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My親愛的神秘小白iphone4大公開♥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