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部落客 小草Grass,或叫我KUSA。
2013年於日本以KUSA的名字正式出道,發了EP。全世界KKBOX單曲配信中!!→「Oo Ai Nii」 
目前除了部落客、模特兒、設計師、校園講師... 等身份之外,也是歌手KUSA。   
熱愛貓咪,愛麗絲夢遊仙境,手作飾品,以及各種可愛的人事物。
研究各種內外變美的事,女孩不只可以很美,也能很有內涵,
並持續將台灣、日本流行文化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

風格彩妝 / 穿搭 / 保養 / 日韓時尚 / 品牌分享 / 手作 / 醫美 / 美食 / 旅遊

目前分類:食記旅行♥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MS_0012rr

CIMG3255

這次要分享的和服體驗,應該是我做過最有趣的一次經驗了吧?!!!!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受到東京都觀光旅遊單位的邀請
到了東京的郊區旅遊→武藏五日市+神津島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3647_副本-horz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0979_副本

大家最愛的破產單元!!!!!!!!!!!!!
堂堂邁入了曼谷戰利品篇啦!!!!!!!!!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tenjytdggggggggggggggg33333333 

大家知道超熱門的泰國BKK包吧?!!! 

去泰國一定要買的包包已經不是曼谷包了,而是BKK包喔!!!!!!!!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btestrestttttttt

雖說本來就常去日本,但這幾個月去日本都像走廚房一樣啊!!!!!!!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

尤其年初才在哀怨工作都只有去大阪,很久沒去東京找朋友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707_1835_0CIMG8174_副本-horz

哈哈哈哈最近一直在分享日本旅遊的實用工具文
都快變成日本旅遊部落客啦!!!!!!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a0a3acb5081d2659feab707e5e52b36a_w48_h48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8565_副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我要自首,這次又買了很多啊!!!!!!!!!!!!

原本想說5月才剛去工作順便購物,6月的行程應該就不會買很多

,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111111-vert1111

現在自助去日本旅行的人越來越多,免簽證和LCC讓去日本就像回家一樣方便4fbc9f3d234059f06c940413108d2f5d_w48_h48

我之前分享過很多次日本工作旅遊的文章,整理起來也發現自己去過不少地方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完全是異世界美照大搜羅!!!這家主題餐廳真的是必去!!至少要去過一次啊!!!!!

來原宿的人絕對不要錯過了,絕對大開眼界!!!!!!!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3260_副本

這次分享的超實用WiFi無線分享器,要出國的人一定要看喔!!!

超級無敵方便,CP值超高!!!租借時會有專人到機場服務,真的激推!!!!!!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總整理推薦名單的實用性我要給五顆星!!!!!!!!!超無敵便宜必逛百円店總整理!!

通通幫大家推薦好了,去日本的人絕對必看,無論你是去哪個地區!!!!!!

, , ,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韓系潮流轟炸的時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還是堅守愛日系品牌的心!!!XDD

在過往的文章中,我總是跟大家推薦一些日本的品牌好店哈哈哈

, , ,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1952008_1058644690853876_1823769991517643600_n-tile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每次去日本必逛的店,也就是傳說中的愛麗絲專賣店!!!!

我每次經過都會去哈哈哈哈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2700_副本

又是一篇超實用的筆記省錢教學!!!!!!!!最後面還有懶人包重點整理喔!!!!XDDDDDDDDD

每次去日本工作或旅遊的時候,都會跑很多地方跟景點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4518

終於來到下篇了!!!!!!!!!
福知山到底可以玩到多深入XDDDDDD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731

關西旅遊遊記終於來到福知山篇了!!!!!!!!!!!!!6d540299fba539e2b0e6fe1a0ae08e52_w48_h486d540299fba539e2b0e6fe1a0ae08e52_w48_h486d540299fba539e2b0e6fe1a0ae08e52_w48_h48
福知山的美妙,我回國好幾個月都還在回味!!!6d540299fba539e2b0e6fe1a0ae08e52_w48_h48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日本旅遊,大家一定會去逛去玩的地點是哪裡呢?

我因為工作或者旅行關係,去過非常多次日本了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782

這篇真的充滿了回憶啊XDDDDDDDDDD
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山裡的民宿,真的就像日劇跟漫畫裡的劇情一樣!!! 

,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嗚,關西旅遊讓人意猶未盡啊!!

大家去日本自由行首選都是東京大阪之類的市區比較多,但其實日本的郊區真的非常美麗啊!!錯過就太可惜了

我也是這次的旅行,才有機會理解到日本郊區的美好!!來過關西旅行,真的會迷上啊!!

, , , , , ,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