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從以前就一直聽人說香港很好逛,
這次我也終於來香港玩啦下一張(熱鍵:c)
香港的地鐵相當方便,幾乎可以到香港的任何地方
還有這裡的招牌真的很特別,台灣是直的,香港則是橫的直的全都來
而且霓虹燈跟型狀大小也是出奇制勝,眼花撩亂到一個極致

還有重點就是這裡充滿了人!!!!!!!!!封面
人人人人人人人!!!到處都是人,熱鬧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知名的商店跟餐廳人也是多到有點不知所措
在購物的地方,插隊也是常有的事,這點是比較恐怖特別的地方(?)
但久了也就慢慢習慣了XD

佐敦
下一張(熱鍵:c)
佐敦也是很熱鬧的地段,這裡有很多酒店
這次住的是恆豐酒店
超方便的,地下二樓就是車站
樓上是購物廣場,再上去就是我們的飯店房間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房間還算大,裡面有沙發有電視有很舒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把電腦帶去打文章,整個沒有電腦不行啊
但這裡上網實在很貴,一天好像就要三四百台幣orz
佐敦的逛街地點應該是廟街,而且佐敦美食不少
很多知名的茶餐廳都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早上的佐敦也有一番風味,香港人好像都普遍起的很早
茶餐廳七點的時候就已經爆滿了!!!


旺角
下一張(熱鍵:c)

女人街是大家口中相傳的便宜好逛處
實際去了一下,跟台灣的夜市有點相似
但是老實說價錢跟質感覺得有點騙觀光客XD
(問太陽眼鏡幾乎是翻三倍在賣,等於你殺價殺到累死也還是比外面更貴的價格orz
建議大家不要去當凱子封面)

如果想要感受港片裡的場景,是可以去看看的呦!

另外,旺角這裡有個兆萬購物中心
附近也都超級熱鬧
下一張(熱鍵:c)
購物中心裡面挺好逛的,有點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裡面有賣衣服,類似格子趣的店也有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公仔這裡超發達的!!太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玩具的人推薦一定要去看看! 
太壯觀啦,我被玩具淹沒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中環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想要逛街看看什麼叫做一級戰區(?)
就一定要來中環的皇后大道,這裡的接到很有特色,很多上坡

然後這裡也有H&M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充滿了搶購的瘋狂旅客們
中環店跟尖沙嘴店比起來,這裡的款是跟顏色比較齊全我覺得
兩家都可以逛逛看

為了有名的太平山夜景,我們跑去了中環想要搭山頂纜車上去
一下車就開始下雨,心裡默默的覺得不妙
但還是硬著頭皮走到山頂纜車站(一路上都是斜坡,穿高跟鞋會鐵腿要注意!)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傳說中的山頂纜車站後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又是怎麼一回事?!!
無限綿延的人群,人人人人人人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光是排隊的地方就空氣稀薄(?)
而且各國的人潮都來這裡想要上山看夜景
汗味,雨水,還有各國語言,推擠,插隊
這裡沒有一定的決心是無法多留的封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人群,想到小小的車廂裡面擠爆我就沒興趣了,而且開始下雨,只好撤退
到遮打花園這裡,有電影裡面的大樓超近距離接觸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拍照的人,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尖沙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彌敦道是香港最有名的街道之一,所有你知道的名牌幾乎在這裡都有
我從來沒有看過需要排隊的LV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排演唱會嗎?

下一張(熱鍵:c)
LV這次跟草間彌生合作,還有超擬真的等身大蠟像在那邊,有點驚悚!

這次的行程我最期待的莫過於H&M
海港城對面的新港中心,超有名的H&M就在這裡啦
下一張(熱鍵:c)
便宜好逛,遇到折扣的時候更是HAPPY可以大量購入,買到手軟!

這次去剛好是香港的購物季
真的不愧是購物季
大家都像不用錢一樣掃貨!!!戰鬥力相當驚人
我只能說裡面像颱風一樣掃過

海港城大到不可思議,衣服化妝品包包鞋子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各大名牌名品這裡都包了!

海港城附近,新港中心的商場也非常好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整館都在打折,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商場的感覺跟品牌都偏日系
推薦一定要去一下peach john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都只能去日本買,但香港這裡也有啊啊啊
內衣中的夢幻逸品,好穿效果又強大,可愛到翻天!!
價錢也很OK,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打包帶走
而且最棒的是遇到折扣,有的款式價格竟然比日本便宜!!錯過絕對垂心肝!!
下一張(熱鍵:c)
可惜裡面好害羞不能拍照,就給大家官網照片欣賞一下


彌敦道上的重慶大廈這裡有W woodhouse跟cke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像西門新宿跟萬年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有吃的也有買的逛的,我在這裡敗了雙便宜美鞋,之後戰利品篇再分享給大家>_^
woodhouse裡面有家店有蝙蝠俠的超多周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等身大也太酷斃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裡面的蘭芳園絕對不能錯過啊!!!太好吃了!!!
詳細會再另開一篇香港美食必吃經典篇喔

維多利亞港在尖沙嘴東部,也是必去的地方
雖然沒看到太平山夜景,維多利亞港也是夜景美到翻的好去處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太美了真的,走在星光大道上面,逛完街後來這裡挺愜意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維多利亞港除了很多觀光客之外
星光大道上面也有很多知名人士的手印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華仔十指交扣(?) 
一想到他曾經用同個姿勢在地上按手印就覺得超有趣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跟梁朝偉接觸(?)整個太陶醉了
下一張(熱鍵:c)
情侶或夫妻來的話很推薦這裡,除了觀光客很多之外(要強調幾次)
百萬夜景果然名不虛傳



這次去香港,雖然很突發(出發前一個星期才知道XD)
但我的個性就是必須要做好準備再出發啊啊啊啊!!!
查了超多資料!!!想盡辦法在三天之內去最精華的地段,想到快崩潰
還好一切順利,我的錢財也沒有失守太多XDDDDDDDD

也很感謝M先生帶我去玩Q_Q
下一張(熱鍵:c)

這篇看的還開心嗎?有沒有心動想去一下呢?
香港這時候剛好是購物季,打折後真的超划算,喜歡精品的人蠻推薦大家去的
下一張(熱鍵:c)
快加入混獅團,之後會有香港帶回的小禮物贈送抽獎喔
即將豋場的網誌有香港必吃美食全攻略下一張(熱鍵:c)
跟我的敗家戰利品
以及超好玩只是人很多(?)的香港迪士尼吃喝玩樂遊記喔喔喔
每篇照片都快破百orz  整理照片整理到半夜四點
超怕被刪字數,害我寫的好緊繃哈哈
總之~敬請期待啦>__^
網誌打到半夜手軟,不推一個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