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很特別
因為有兩個部落客(我跟我大嫂娃娃)



看似光鮮亮麗(尤其是娃娃)的部落客,雖然有一丁點兒偶像包袱(?)
但私底下其實也就是平凡人
也會上廁所挖鼻孔
封面


身為部落客家族的一份子
也默默觀察了這特殊的部落客私生活生態

像是吃東西好了
娃娃的怪異癖好大概就是常常東西只吃一口就大喊吃不下了
不然就是東西一定會剩下一口
看著只剩下一口的漢堡包覺得它好可憐就這樣被遺棄
可口的漢堡包,它的使命不就是被吃光光嗎?!



我或我哥或我爸或我媽 : 你就吃完吧!

娃娃 :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用嫌惡的表情看著那一口)


這對話常常出現
我媽說她是一口族
早上起床看到桌上又有只剩下一口的三明治
大概不用問99%就是我大嫂的!!!


我的話其實很正常啊(?)
大概就是不愛吃冰也不能吃辣(←連胡椒粒都痛苦的人)
而且出門在外去茶舖,依然很愛點養身奇異果汁

養身很好啊!!
誰說去茶舖一定要喝茶嗚嗚QDQ
竟然被娃娃跟我哥說是養生鬼真是失禮啊!!!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至於我哥
他雖然不是部落客
但是對他來說,老婆跟妹妹都是部落客
他的人生自然而然也充斥著保養 化妝 穿搭 幫忙拍照拍照拍照拍照上面
(後面那四項是怎麼回事?)


吃東西那部份的話
他來者不拒。(一秒解釋完畢)



基本上我跟我哥還有我大嫂
我們三個就是傳說中的活寶!!!!!!
家裡也因此always很吵很熱鬧





下一張(熱鍵:c)

總之
當我跟娃娃開啟出門模式
我跟她都會比較注重打扮跟形象
雖然不是每天都盛裝出席,但也不會任由自己邋遢到哪裡去
吃東西的時候優雅一點點,拍照聊天的時候優雅一點點
盡可能收起自己在家裡大嬸婆的那一面
(深怕挖鼻孔的時候被讀者看到)




但是

到了晚上回到家就不一樣了。

晚上大概12點開始,就是我們兩個的工作時間
(之前還沒有胃痛前我都拼命熬夜orz...)

為了寫部落格文章
我跟大嫂打到半夜三四點都是常有的事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蓬頭垢面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根本是憔悴的中年婦女!!!!封面

一片安詳大家都倒頭大睡已經夢到第五次世界大戰的時候
大半夜的我家,
可依然是猛烈的響著此起彼落的鍵盤聲!!!!





下一張(熱鍵:c)





但偶爾我也會什麼都不想管
世界末日我都要先睡覺啊!!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
更悲劇的事就來了!!!

因為我大嫂(娃娃)大家都知道他個子很嬌小
所以手也跟著很小
鍵盤對他來說
就必需花比別人多的力氣在同一個範圍移動

演變成他打字超大聲的啦不是我在說
我跟我哥都懷疑鍵盤是不是快剝落了!!!!


下一張(熱鍵:c)

躺在床上不得安寧
就算有世界末日也要睡著的決心
我還是很焦慮很緊張!

躺在床上雖然眼睛緊閉
但我的精神卻是百分之百的緊繃
開始擔心明天的文章還沒想完
開始擔心照片還沒拍

在鍵盤聲詛咒之下,我多半會睡不好
還因此曾經第二天早上七點多,因為太焦慮網誌還沒有寫完就自動跳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夢見沒有存檔無名就慘烈的當機
這簡直是史上無敵的驚悚惡夢!!!!封面
起來全身是汗我都覺得自己瘦了一圈



想當初讀書考試都沒有這麼拼命啊
部落客的人生不是這麼好混的啊啊啊
正所謂歹路不得走

只要有一次寫文章寫到半夜五點的經驗就會深刻體會。

下一張(熱鍵:c)

等到截稿日期將近
連寫慘字的時間都沒有那才是真正的慘。封面



說到這裡
我們這一家的其他人這時候又在幹麻呢?

我爸媽雖然也是夜貓
但大概兩點就會乖乖爬回房間睡覺了


剩下我哥這傢伙...(娃娃的老公)

通常他一回家就會呈現憔悴不堪的狀態(?)
不是餓死鬼模式,就是十天沒睡覺模式

倒頭就睡已經是他的專長了我覺得
雖然他叫做胖虎
但立刻就能睡眠的能力比大雄更扯

還曾經一回到家連背包都沒有放下來就在沙發上睡著
這是特殊能力吧?!!! (經驗值+5)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家就三秒睡著
還在兩個拼命趕稿的人背後呼呼大睡爽的要命這是人嗎?!!!封面(怨念超深)

當我跟娃娃發現這個爽傢伙又睡著
還打呼超大聲的時候
青筋爆發整個好想揍他啊啊啊啊

但因為我跟娃娃怕上社會版(?)
所以最近已經練就了一身無視的狀態了(成佛)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出賣一下傳說中睡的很爽的傢伙


.
.
.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沒有亂說,有圖有真相
(感謝娃娃合作無間 提供經典照 打擊黑暗勢力哈哈哈)


這臥佛睡姿是怎樣,不要太囂張了!!!!!縮圖






下一張(熱鍵:c)
(完畢)






為了寫這篇部落客的人生出賣了我哥哈哈哈覺得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跟娃娃慶祝ing)

好啦其實胖虎他~很善良可愛人又大方
清新脫俗唱歌很好聽是個絕代新好男人喔!!!!!封面
(現在講好話是否已經來不及了)



喜歡這篇的話請加入混獅團吧XD!!!!!!!!!!!!!
可以一起同樂抽抽小禮物喔>__^

下一張(熱鍵:c)

請推+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
不定期會在混獅團公佈得獎人喔XD







下一張(熱鍵:c)

不推晚上會有幻聽鍵盤聲之詛咒啊啊啊啊!!!縮圖縮圖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