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啦來啦!!!!終於!!!
今天仿妝的是女神泫雅的迷濛電眼煙燻妝!!!!!縮圖
 下一張(熱鍵:c)
臉蛋美身材好
而且她是個超努力的藝人,個人風格很強
我很愛她俏皮可愛又很性感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背後的刺青是[My mother is the heart, that keeps me alive]
據說是獻給媽媽的刺青
真的很美,也看的出來她對家人的感情!
下一張(熱鍵:c)

我很久之前就知道泫雅
但是,對他最深的印象
當然就是超級紅到翻掉的"trouble maker"!!!
太正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真是太美啦!!!!!!!!!!!!!!!!!!!下一張(熱鍵:c)
MV拍的超性感的,我都要噴鼻血了!!!
泫雅高挺的鼻子,翹嘴唇,尖下巴,再加上迷人的媚惑雙眼
最重要的還有超級完美的身材比例
每個都令人稱羨,讓少女們氣得牙癢癢怎麼有人這麼完美啦下一張(熱鍵:c)
超強的!!!!
自己打掉投胎重練都不見得練的出來...


氣質也完全就是性感女神啊啊啊!縮圖

在家裡跟爸媽看電視
轉到他們剛好在現場表演這首歌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哈哈哈,舞蹈跟表情都太火辣了整個

OK
冷靜之後(擦乾鼻血)
先來最重要的眼妝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影主要用到冷色調
偏藍的銀灰都很適合她冷冷酷酷的感覺!!
用到亮白  灰  深灰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部份用有亮粉的會很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先用亮白色打底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灰色做一點簡單的漸層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深灰色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做眼影的漸層
從眼頭的睫毛根部,加強至眼尾
眼尾記得往上再塗一點在眼窩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用黑色的眼線筆勾勒常長的上鉤眼線
眼線收尾記得要保持尖尾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的部份
眼頭到眼尾都要畫
以內眼線塗黑的方式畫出細細的眼線


下一張(熱鍵:c)
眼線完成後
再用深灰色補強一些地方
讓眼線跟眼影融合更自然

下一張(熱鍵:c)
眉毛的部份
以平穩細長的形狀,用深棕色上色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複習一次眼影的感覺吧!!!
漸層的灰色眼影,在亮白色的用亮會最多喔!
也可以帶一點點亮白色至眼頭,加強泫雅細長眼型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唇色用的是小香的rouge coco17號!!! 鮮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在唇珠的地方故意化的尖銳一點點
輪廓也要清楚,打造泫雅的翹嘴唇!!
下嘴唇故意畫出去一點點,感覺更加豐厚飽滿


下一張(熱鍵:c)
用手指輕抹一點亮白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
打在鼻樑上
讓五官更立體!!鼻樑更高挺!!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




泫雅真的超美的啦!!!!
隨便的截圖都好像專門拍照擺的POSE!!!!
下一張(熱鍵:c)




還故意去找了耳環跟黑色假髮中分來仿妝XDD
但是我沒有黑色指甲油....
這就算了我之前還塗了馬卡龍色XDDDDDD糟糕我超不性感(痛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仿妝再度搞死我....縮圖
找了超多泫雅的圖片
為了研究她的妝容拼命看好多圖,我眼睛也快脫窗了XDDD
還再房間一個人默默努力揣摩MV裡的感覺XD
(我媽突然進我房間還被我嚇到,怎麼女兒突然變成黑色長髮(爆笑))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效果的XDD
希望有靠近一點點泫雅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繼上次的徐玄仿妝XD

在這裡>>> *仿妝連線*冷傲女神Twinkle徐玄仿妝文來囉!!

嚴格說起來這次是第二次認真仿妝文...

從研究到化妝拍照,這篇再度打了超過四小時...下一張(熱鍵:c)(倒地不起)
整個超累的我的背XDDDDDD
但是仿妝真的很有趣!!!
下次還要訪誰呢? 我要來研究一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封面歡迎加入混獅團喔!!!!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不定時會在這裡抽出小禮物!
還有一些流行資訊
以及跟大家的即時互動聊天都在這裡呦!! >__^(敞開大門)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推跟讚吧!!感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