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週遭的朋友分成兩派
一派是假睫毛本命,不戴假睫毛就覺得自己沒化妝
一派是覺得假睫毛太麻煩,只要睫毛膏就搞定

我是介於中間XDD下一張(熱鍵:c)

偶爾心血來潮就會戴假睫毛
平常沒事的話就也不會塗睫毛膏

但我也聽到了好多心聲

就是睫毛比較稀疏的朋友,
不想戴假睫毛,怕睫毛突然看起來太濃會很假
但是偏偏又刷不出來怎麼辦?!下一張(熱鍵:c)(痛哭)


我聽到你的心聲啦!!!(拍肩)


其實讓睫毛增量的妝容超簡單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上次"畫"出來的假睫毛呦>__^
沒戴假睫毛也沒種睫毛,但濃到有點恐怖了哈哈哈

這次要教的是這個妝的小小進化版!!!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多了"束狀感"更華麗但卻很自然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底妝上好,但其他都是素的狀態
睫毛在相機下根本就是浮雲啊....縮圖



首先
先用眼線膠筆,畫出粗眼線當作睫毛的影子
沒錯!!
先製造出睫毛的"影子",可以讓"睫毛好長好濃"這件事的效果事半功倍!!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瘋狂推薦的這隻,真的很好用啦
我的好用定義就是好畫顯色又好卸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不太有暈開的問題
但上次下雨淋到,唯一沒掉色的就是眼線了!!!防水性還是挺強大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線膠筆畫影子的重點: 要用咖啡色,局部畫,下手輕,眼線才不會嚇人

下一張(熱鍵:c)
"假影子"的這個部分挺重要的,可以讓睫毛變的很自然




再來開始用"纖長"款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點:睫毛圖的順序分成1~4
下一張(熱鍵:c)

1跟2是上睫毛
3跟4是下睫毛

很多朋友問我,同個地方猛塗了這麼多次為什麼都沒有纖長感?

很簡單
因為你要等它乾啊!!!

不停重複刷,只會讓睫毛膏再同一個地方附著又被稀釋掉,
所以來回途好幾次,
其實也只有一次的效果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最好是從1刷到4
再從1~4的順序補
你刷4的時候,1也差不多乾了啦,這個時候才能再補第二次

這個簡單的小步驟,非常重要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推荐一隻有纖維的睫毛膏,
戀愛模鏡的第二代,纖長款睫毛膏,也可以增量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我通常來回刷3~4次左右
記得最簡單的"Z"字刷法就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刷好的睫毛其實會比原本纖長許多啊


再來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眼線膠筆創造出"束感"睫毛的"影子"!!
下一張(熱鍵:c)

很簡單,其實只要點三個重點出來較好
下一張(熱鍵:c)
越靠近眼頭的地方,下手就越輕喔,這樣會比較自然

如果嫌不夠濃,可以用濃密假睫毛補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記得睫毛膏的順序是先"纖長"再"濃密"喔
下一張(熱鍵:c)
開始變的很像假睫毛的濃密量了!!很好!!(握拳)

接著用眼線筆來勾勒一下眼尾
下一張(熱鍵:c)
畫再一開始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出的"影子"上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重點!!!!
稀疏睫毛的救星
用眼線筆增加睫毛量!!!
下一張(熱鍵:c)
最好挑筆狀的眼線筆,細頭的會很好畫
下一張(熱鍵:c)

畫出"V"字感覺的睫毛
畫在真的睫毛的下方,記得位置要配合好剛剛畫的"影子"
下一張(熱鍵:c)
每個''V''不要連的太緊,要稍稍錯開喔!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對焦的地方也太偏遠?!!(集中在左眼orz)
但看起來很有戴束感下睫毛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用畫的就可以創造出束感下睫毛
但會比假睫毛更自然呦,
不喜歡假睫毛的碰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原本稀稀疏疏的睫毛,其實很多都是這樣用"繪"出來的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嗚嗚嗚最近下雨也太誇張,看到新聞都覺得好恐怖
中和附近也淹了不少地方,環球百貨都快變成水上樂園了!!!

看到公車都浸水的新聞,
才發現那不就是我之前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嗎?!!
新埔啊!!我去台藝都會在那裡搭公車啊!!!

最近又有颱風要來了
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喔,沒事不要跑到海邊山上快回家睡覺休息!!!(孟克臉)
希望大家平安無事喔!!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