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是在家也能做的指甲彩繪系列啦☞ ☞

最近我也熱烈的愛上帶有藍色調的粉綠色!!!
也就是傳說中的MIKU色A__A嘿嘿(不要像老頭子一樣)
又叫做湖水綠,真的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MIKU好可愛啊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好了,
宅之吶喊完馬上來進行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用到粉綠色指甲油
透明指甲油
還有亮粉(最好是帶有炫光效果的亮粉,亮粉要細一點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先以粉綠色打底


下一張(熱鍵:c)
其他有幾指我會用紙膠帶留出空白!
可以參考這篇→馬卡龍調色盤拼接指甲教學

下一張(熱鍵:c)

全部塗好的底色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用到的是白色蕾絲貼紙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夜市的一家很舊的攤販買的!!!
都是19元東西的那種
 已經被我用到只剩下一點點了XDD
超級便宜,大概二十塊吧,蕾絲也不會太俗氣,很OK
(這故事再度告訴我們,不要忽略週遭的不起眼的小店啊!!快去挖寶!!!)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在家裡沒有專業器具,那可以用不要用的隱形眼鏡夾
拔掉透明塑膠套就是很方便的指甲工具喔!!

等底色完全乾了之後
輕輕將透明紙彎成弧度,這樣撕起來時會比較不容易傷害到貼紙
下一張(熱鍵:c)
從角邊撕起來後,對準位置就可以貼上

下一張(熱鍵:c)

貼上後就不要再想要拿起來啦!!貼紙超薄的會爛掉!!!

下一張(熱鍵:c)
其他指也可以先筆筆看,自己安排喜歡的位置

五指中,最好留一指是保留底色素面的,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設計感
如果全部都上蕾絲(又是不同款)怕會太俗喔!!

最後再來用透明指甲油塗上一層做保護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沒有上蕾絲的指甲,如果怕看起來太單調
可以用透明指甲油沾上亮粉
(建議要找超細的亮粉比較適合)
下一張(熱鍵:c)
亮粉也是在夜市裡的美妝店買的,一小盒有很多顏色,大概五十元以內!
白色這種反光面會有一種偏藍色的炫光
色調很適合這次的粉綠色指甲!
下一張(熱鍵:c)

沾上後,擦出來就會多了一層亮粉裝飾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亮粉密度會超扎實!!炫光亮粉的亮度很閃
上一次就夠了,不用來回塗太多次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超簡單但是效果很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這顏色也好適合夏天喔
感覺很涼爽!!!

下一張(熱鍵:c)
用貼紙貼上去就完成了,是否超簡單?!!!封面
這實在很適合懶懶的又想要花俏一下的小資女XDD(就是我orz)

有了貴氣的粉綠色當底色
看不出來是20元的貼紙XD

下一張(熱鍵:c)
小拇指這張好可愛喔!!!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看起來好有氣質哈哈XDDD
下一張(熱鍵:c)
半指有顏色的效果也不錯!!
建議粉綠色跟膚色的接線上面可以有細長的貼紙或是亮粉做修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蕾絲加上湖水綠也有一種精靈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蕾絲則是有點像雪花冰晶XD

下一張(熱鍵:c)

蕾絲貼紙真的很不錯用!!!!!!!下一張(熱鍵:c)
如果初次嘗試自己在家裡用指甲貼紙,
可以選擇便宜的回來先試試看
這樣就算失敗也不會心理淌血啊!!!!!!!!!下一張(熱鍵:c)
像我有包一百多一張的指甲貼紙,買到現在還都不敢輕易嘗試orz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教學啦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有送小禮物喔!!!!
請給推+讚,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
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收看最新情報喔XDDD

這星期五去香港三天,行程排的滿滿的,希望可以很順利耶XD
我覺得我應該要拿出魄力,不然好像會玩不完哈哈哈
之後也會有相關的文章喔!!!敬請期待嘿嘿>_^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吧,感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