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都很喜歡收藏飾品
覺得飾品有種說不出的魅力!!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覺得我對飾品的喜好不難懂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都是小動物系列之類的!!!小貓小熊小兔子之類的都超喜歡下一張(熱鍵:c)
常常被可愛的飾品打中 就會失心瘋買回家放著XDD
有的都只是收藏品 不見得會戴出門
怕弄不見會弄壞了會超心痛!!下一張(熱鍵:c)
********************************

首先要分享的是最近才剛入手的流血項鍊 ↓
下一張(熱鍵:c)
酷斃了!!!很有個性XD有種黑色幽默
下一張(熱鍵:c)
配小紅襪顏色好搭喔XD

再來是小精靈氣質款!!
我喜歡那圈小鑽的裝飾很像花圈↓ ↓ ↓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也增加了整體存在感! ↓ ↓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這三款都是金色的細鍊↓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蝴蝶結
重點是金色的滾邊很華麗XD

下一張(熱鍵:c)
搖搖馬的設計好精緻!!富有童趣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拿著草莓的小熊甜滋滋的 感覺很療癒系!

再來是特別的雙鍊!!↓  ↓  ↓
下一張(熱鍵:c)
是小兔子跟星星!
兔子好可愛喔哈哈又是小動物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好有氣質!!! 我喜歡黑色的細鍊!可以顯白又有個性XD

下一張(熱鍵:c)
這條我常常戴出門XDD ↓  ↓
下一張(熱鍵:c)
粉色的動物串吊飾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還有河馬跟犀牛什麼的XDD
顏色太特別了真的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獨角獸飛馬這條我也常常戴↑↑
我喜歡鍊子的設計!!好美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去淡水被大家拿來玩剪影效果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緊接著!!這條獨角獸珍珠項鍊找好久才找到呼哈哈!下一張(熱鍵:c)(幸福貌)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復古的造型是來自一個日本的品牌的設計!!
(但我忘記英文要怎麼拼了OTZ導致我找不到它們家其他的飾品
有人知道是什麼嗎?知道的話請告訴我吧嗚嗚嗚!!)
雖然很貴但是超極喜歡!!!
都不太敢戴出門 好像戴出去過一次!!只當作寶貝收藏XD

↓↓  接下來的又是獨角獸啦!!!(喜好很明確XD)↓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耳環組
粉紫色根粉紅色的夢幻搭配!一看就馬上決定購買了下一張(熱鍵:c)
太精緻了怕弄壞 所以也沒戴過只是收藏哈哈

剛剛是獨角獸系列
接著來小熊系列好了XD↓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戒指歷史悠久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第一個買的戒指飾品
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小學時就是個飾品魔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麼久了但還是超喜歡的!所以一直小心保存著!
實在太久了 好怕氧化喔喔喔!!

小熊尾戒 ↓
下一張(熱鍵:c)
小到不能在小 真的超低調
儘管如此 我竟然也收藏了耳環組哈哈哈哈↓ ↓ ↓ (有病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串是自己做的XD
雖然是這樣但我好喜歡這串獅子跟ㄧ堆小東西還有花朵!
下一張(熱鍵:c)
很有巧思又獨特(老王賣瓜ing)

貓咪耳環↓ ↓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外拍有戴過XD雖然沒有特別拍清楚
下一張(熱鍵:c)
牠們是很低調的白色! 而且還戴珍珠項鍊!真可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茶具組耳環!!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喜好又中了)
愛麗絲病又發作所以就立刻買了XD
粉色搭配很難得在耳環上看到!!

 ↓ ↓通常我都把飾品放在夾鏈袋裡收好防止氧化(10店就有賣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放入盒子裡面小心收藏好XD
 ↓我的小馬車放項鍊類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蛋糕盒裡面放耳環戒指歸類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可以收藏戒指類下一張(熱鍵:c)
就是把衛生紙或是化妝棉摺成鼓鼓的圓弧狀
再並排放入用完的餅乾盒裡面 ↓ 像這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大小可以自己調整
就可以放在抽屜或紙盒裡面收藏囉!很方便!!

同場加映我的房間角落照XD ↓ ↓
下一張(熱鍵:c)
小鹿屁股上的花
是自己做的別針XD
之前去公主趴的時候有戴過 ↓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種古典風的小東西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垂墜式的耳環我會掛起來!! ↓ ↓
下一張(熱鍵:c)
架子是在生活工場買的XD
下一張(熱鍵:c)

這條項鍊雖然蠻常見的↓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是我第一條購入的長項鍊 所以還是很喜歡它!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來不及拍的飾品哈哈!!有機會再一一介紹囉!
真的好喜歡收藏可愛的小飾品呦♥
不見得要配戴  光是看就覺得心情很好哈哈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的收藏分享啦XD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