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雙眼皮是最棒的眼妝
可惜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完美的雙眼皮下一張(熱鍵:c)
我的狀況是一邊眼睛內雙一邊眼睛外雙XDD
不對稱的眼皮好像是我們家的天生標誌

一旦發生這種情形
又不想要動刀動槍(?)割雙眼皮
就要好好感謝世界上有人發明了雙眼皮貼這種東西!

因為我的眼皮實在很難搞
只需調整內雙的那隻就好!!
所以我試過超多種方法!
有用過雙眼皮膠塗個老半天
但似乎撐不起我深厚的內雙OTZ

試到最後發現雙眼皮貼比較適合我!
雙眼皮貼我只需要貼一邊 
一包可分很多次用 經濟實惠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同!有人用雙眼皮膠就可以弄得很自然囉!
只能說請多加嘗試!!才能找出自己最適合的方法喔!!XDD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多款雙眼皮貼的妙處囉!
雙眼皮貼的好壞
不外乎就是
黏性
(不能太黏難卸下 又不能不服貼 否則撐不起眼皮)

透氣性
(不透氣容易對雙眼皮貼過敏 也容易出油脫妝)

自然度
(能不能隱藏起來 成為真正自然的雙眼皮效果也非常重要!)

以下針對這幾點
還有價錢好不好卸除取下 以及用的順不順手
來評量一下~
------------------------------

貝莉瑪丹雙眼皮貼
下一張(熱鍵:c)
外包裝被我弄不見了XD
但印象中是很親民的包裝設計
用標楷體寫著貝莉瑪丹
購於夜市賣小飾品的店
一包20回19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黏性  ★★
 透氣性           ★★
 自然度           ★★
 容易卸除  ★★★
 使用順手  ★★★
 價錢  ★★★
基本上還OK
我覺得缺點是黏性不足 容易脫落
上妝後相對比較明顯一些
不過有人很推薦這款
所以還是要看人用XD

------------------------
大創雙眼皮貼
下一張(熱鍵:c)
大創賣好多種雙眼皮貼
這款是主打好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背膠做了裁切線
可以方便取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黏性  ★
 透氣性           ★
 自然度           ★
 容易卸除  ★★
 使用順手  ★★
 價錢  ★★

    但是黏性上來說沒有很好 容易脫落
而且不太透氣!沒有做小氣孔
眼妝也比較不容易蓋上
一包30回39元
------------------------

大創雙眼皮膠條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還是大創的
但是! 很神奇的是材質是雙面都有黏性
就是類似雙面膠!!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附上一根撐眼皮用的棒子
用法上是讓眼皮黏出一條自然的摺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黏性  ★★★
 透氣性           ★★
 自然度           ★★★
 容易卸除  ★★
 使用順手  ★★★
 價錢  ★

使用上可能要是多次一點才會順手
但是一旦上手 它的自然度我認為是最好的喔!
相對有點小貴 39元10對
------------------------

美目雙眼皮膠條
下一張(熱鍵:c)
這對我來說也是新奇小物
有看過有賣一整捲的 可以用很久
但這種使用上較方便 也算是新嘗試
所以就買了小包的來用用看XD
下一張(熱鍵:c)
用法是將棒狀包裝向左右邊輕輕拉開
裡面會出現細細的透明膠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透明膠條兩面都有黏性
所以原理跟大創的那種雙面膠條有點類似
但不同的點在於
若是眼皮較厚 需要大面積撐起眼皮
就建議大創的膠條(比較厚又比較寬)
如果你眼皮薄薄
又或者本來就有雙眼皮
只是想讓雙眼皮更清楚
那就可以用這種膠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黏性  ★★
 透氣性           ★★★
 自然度           ★★★
 容易卸除  ★★
 使用順手  ★
 價錢  ★★

也是需要練習的小道具XD
但順手以後一樣很自然喔!
因為這款非常細
所以蓋上妝以後幾乎看不出來XD
日雜裡面也常常有這種膠條出現
購於賣小飾品的店
20回包裝19元

------------------------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
COSMED雙眼皮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也是我最中意的XD
外包裝類似吸油面紙的包裝 
方便攜帶!值得嘉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小缺口是我剪的XD
因為其實我內雙只需要一小條就可以撐成雙眼皮了
所以連旁邊沒有裁切線的地方我也不放過!XD
通常一整張最後就會被剪到消失殆盡
是不是很節省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黏性  ★★★
 透氣性           ★★★
 自然度           ★★★
 容易卸除  ★★★
 使用順手  ★★★
 價錢  ★★

這款黏性很棒
再來最值得說說的就是他上妝以後的自然度!
我平常會用到最多的就是大地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的愛將又出馬了!哈哈
用手背來示範一下XDD
下一張(熱鍵:c)
蓋上眼影以後發現有亮片跟珠光的 都很自然喔!
咖啡色其實也蠻推薦的
我通常會這樣畫>
下一張(熱鍵:c)
雙眼皮貼的存在幾乎要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常我用的話還會再把雙眼皮貼剪一半
這樣就更不明顯!
下一張(熱鍵:c)
COSMED的已經用好幾包了 
在一般美妝店都有 一包好像是30回49元
很推薦喔!!
-----------------------

因為雙眼皮的摺痕以及眼皮厚度每個人都長得不一樣
大家可以多去嘗試自己適合的XD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評比小分享!!
為了寫這篇眼皮都快被磨破了XDD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的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