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嚘嘿嘿,猜猜我這次的指彩主題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都是走一個超高色彩的狀態XD

所以就想說這次的底色也給他繽紛一點的飽和色系好了
原本又想做一些圖騰
結果,想一想好像還沒有嘗試過粉雕

怎麼可以放過沒嘗試過的東西呢!!!!!!!!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呀真是太期待啦!!!(睡不著)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一樣來到彷彿法國古董店的Venus nail 美甲工坊!!!
貓兒總是在店門口走來走去XDDD


是說
幾乎跟美髮一樣,都是走一個去了再想要什麼圖案的調調XDD

最近腦袋塞太多東西,反而沒辦法想太多點子嗚嗚嗚
到了親愛的Vicky這兒,才開始想說要做什麼題材好呢?


下一張(熱鍵:c)

Vicky在幫我修指甲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思考要什麼圖案
結果...

果然還是就交給她去設計好了下一張(熱鍵:c)(超快就放棄)

下一張(熱鍵:c)
顏色超多的,好多可愛的顏色喔!!!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在FB分享了這張,就覺得怪獸大學的色調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自網路)


所以這次的底色,也是走這種色調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有沒有覺得我有一種意興闌珊的感覺(?)
沒錯
因為下一秒


我就要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人已睏去。




喂!
有沒有這麼累啊XDDDDDD
振作點啊在人家店裡
我最近到底是怎樣體力太差了吧XDDDDDDDDDD(自首)






下一張(熱鍵:c)
咳...
我還是有努力爬起來拍照喔!!!(抖動)

有看到美甲師用的超細到爆炸的筆嗎?
應該比0.38還要細了下一張(熱鍵:c)(我說真的)

每次看美甲師畫都覺得很厲害
穩定性跟專注力都要很注意,才有辦法在這麼小的指甲面上製作!!



下一張(熱鍵:c)

燈燈燈燈!!完成啦
不忍說,這次的光療依然可愛到爆炸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毛怪與他的朋友們
以及怪獸大學的"M"字LOGO!!!

下一張(熱鍵:c)

天呀,我太喜歡胖小弟了XDDDDDDDDD
好期待這個角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自網路)


他跟他的媽媽都是五眼怪喔XDD超可愛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有麥克華斯基~~~~~~(抖音)

下一張(熱鍵:c)

食指的粉紅色X紫色的小怪物我也好喜歡
是顛倒過來的喔,因為牠的手可以當腳走路,我也好期待他的出場喔XDD


下一張(熱鍵:c)

超繽紛的我的怪獸大學光療!!!萌!!!真是萌!!!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拇指上分別是毛怪與大眼仔,兩位主角!!

下一張(熱鍵:c)

大眼仔還給我帶上學士帽XDD太符合畢業季了吧天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雙頭的怪獸,據說他們兩位分別選了不同科系XDD
真是太逗趣了,到底要怎麼上課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發現,我的中指上的麥克華斯基,是粉雕嗎??
超可愛
圓圓的,而且是亮面的粉雕,這樣也比較不會磨損

做過以後,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光療粉雕",製作過程味道比較不會重,延展性也很不錯喔

是說,竟然有這麼一天XDD
雕了一個麥克華斯基在我的中指上,真的太萌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的粉雕啦!!!真的太精緻了,超小的手工粉雕耶XDD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也創作了好多新的指彩
竟然還有candy crush是怎樣XDDDDD直接在指甲上破關啦!!!

還有雞與牛,天呀真是太喜歡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風格的我也超超超超超喜歡喔
MUCHACHA的感覺,有一種詭異的漫畫風格
也有一點伊藤潤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純手繪的鄉村風格
有別於貼紙貼出來的效果,真的很獨一無二
好喜歡彼得兔喔!!!真的太治癒人心啦

根本就是氣質文青少女的必備款啊!!!


下一張(熱鍵:c)

怪獸大學還有另外一種圖案的,我也很喜歡!!
馬力歐也超幽默XDDD 真的是什麼題材都可以創作耶!!太厲害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的1500專案我也超喜歡!!!!
上面的光療圖案都只要1500耶
真的有夠划算,好喜歡左下角那種簡單的法式光療喔
手會看起來超級修長喔

條紋+十字架的也超帥氣,很符合今年夏天的直條紋與金屬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腳的也是喔!!
大家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圖案嗎?
我覺得腳趾可以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不需要畫的太複雜
像是海軍風的那款,畫起來,搭配寶石涼鞋一定會很可愛!!!!!
糟糕!!真想連腳也一起挑戰耶XDD
(還沒嘗試過腳光療XDDD)



下一張(熱鍵:c)

上一次的凡爾賽指彩我也好懷念喔!!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朋友,還幫我分享到日本的網站去了XDD
真的有夠厲害齁!!!
超夢幻華麗凡爾賽漫畫竟然在我的指甲上出現啦?!

還沒看過這篇的人可以去複習一下囉!!!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樣要給大家店家小資訊:
【Venus nail】

地址: 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電話: 02 2562 5897
營業時間 12:00 - 20:00

建議大家要先一個星期前去詢問會比較好排到時間喔!!!



真心推薦給有興趣想要嘗試光療的人啦下一張(熱鍵:c)
Venus nail 除了手繪風格強到我無話可說(?)之外,粉雕也做的超好喔!!!
而且真的人超好,店家的環境也美到不行
真的很像西洋古董店,好喜歡喔!!!真想直接住下來(欸)下一張(熱鍵:c)

從中山站的新光三越出口出來走巷子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走到
(而且我覺得巷子感覺越來越好逛了XDD 開了好多服飾店跟咖啡廳都感覺好有FU喔~)
總之,中山是個好地方啊!!!

大家快去Venus nail找他們玩囉!!!XDD

以上就是這次的指彩啦!!縮圖
畫了怪獸大學,我心情整個超好XDD

雖然眼皮還是很重下一張(熱鍵:c)(喂,快振作)

最近都沒有睡好,就算瑜珈跟拳擊弄得很累,還是睡不太好啊嗚嗚下一張(熱鍵:c)
有人有什麼快速入眠的妙計嗎?下一張(熱鍵:c)

突然想到高中時,我真的都會在睡前看數學還有歷史課本,看大概三頁以內,就會暴睡(欸)


不知道這招還有沒有效XDDDDDD
好啦,那就以上囉,記得幫麥克華斯基推+讚一個囉!!!!!!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