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慾望之秋根本就延續到了冬天哪
這兩個月內買了好多衣服鞋子跟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JILLSTUART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跟娃娃還有我媽一起相約去SOGO見見週年慶威力
真的是超多人,到處都好擠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人!!!
大家都超瘋狂的XD像免錢似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週年慶!女孩與女人的慶典!!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不小心噴了好多小朋友XD
但我今天實在太感動了
因為我買到了人生第一瓶JILLSTUART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美喔!
這個牌子我只能說是每個少女們心中的夢想
下一張(熱鍵:c)簡直就是史上最夢幻的專櫃化妝品!!!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華麗的包裝
還有高級的保養質感
真的沒話說!!

下一張(熱鍵:c)
太夢幻逸品啦!!!
我今天大概作夢也會笑!太感動了下一張(熱鍵:c)

最近因為太累所以想好好犒賞自己
買了夢寐以求的珠光蜜粉還有大受好評的調理液  跟隔離霜
最後湊滿3000就送了超美珠寶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滿5000還送了身體乳!還有噴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傳單都超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想要這個香水喔!!
太美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純真香氛的味道比較接近果香味,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隔離霜防曬精華乳推開就吸收了
完全不會泛白也不會黏膩
是開架式隔離霜所沒有的質感
下一張(熱鍵:c)
連標示紙都是粉紅色!
徹底的夢幻風格。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調理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好吸收
香味也很輕柔舒服!!
但為了拍這張我還不小心灑出了一點點orz
都快哭哭了!嗚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蜜粉超美!!!連盒子都有印花紋!!下一張(熱鍵:c)
珠光用在臉部跟頸間都非常好看
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透亮又有好氣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撲也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太夢幻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美麗又夢幻的戰力品!!下一張(熱鍵:c)
真是掩飾不住我的興奮XD
下一張(熱鍵:c)
還跟櫃姐合照!
櫃姐好漂亮又有氣質,跟JILLSTUART的氣質超搭
而且後來才知道是我哥的國小同學
世界實在是太小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專櫃整個好夢幻喔
我想住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茶樹精油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就相當平價的茶樹精油
週年慶加購價只要280
不買太可惜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生理痘好嚴重
茶樹精油就是最好的救星!
想到就拿起來擦
大約三天痘痘就會撫平!!!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神奇!
有身體痘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
會改善蠻多的喔!我買了兩罐嘿嘿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還跑去吃了可麗餅
下一張(熱鍵:c)
在SOGO地下一樓
很好吃喔
推薦提拉米蘇口味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累積消費還換到了MIMO椅子跟MIMO傘!!!
超開心的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娃娃還剛好在想說要換傘XD
結果馬上就換到了!!耶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媽也買的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今天的購物日記啦!!!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週年慶戰爭
我就買了這麼多XD 從來沒有這樣過哈哈超特別的經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秋冬換季有買了什麼特別的好物嗎?
購物的同時也要稍微衡量一下喔XD
我買每個東西通常都會掙扎超久才下手
最近我跟娃娃都超失心瘋的!!哈哈哈
我也買了好多衣服跟鞋子喔
呼呼
之後再來介紹新買的衣服類吧XD
那麼,以上!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推吧!感謝鼓勵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