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呀!!最近的日常好異常喔XDD(?)
應該是我做過最瘋狂的日常NO.1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咳...首圖的衝擊之後XD 剛剛不小心噴茶的請先擦乾(喂)
先來說說最近比較正常的日常好了XD(恩?)

自從今年1月開始,整個生活就變的超緊湊啊!!
除了很多計畫都開始實行之外,工作,還有幫忙代購,以及各種活動飯局
緊接著又是過年了
每天都有一堆事情等著做XD
我真的是忙到一個頭昏...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忙裡偷閒
我還是看了最近的動畫新番啦!!
拜託大家快點去看新翻動畫"玉子市場"
(這是網路翻譯的名稱,台灣正式名稱我不確定XD)
實在可愛到不行!!!太爆笑了,裡面還有一隻超莫名會說話的肥鳥!!
很電波的動畫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不久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中,也有我很愛的初音周邊!!
竟然是跟類似王子麵合作的零食!!!實在太可愛啦!!!(尖叫)
(真是阿宅)
下一張(熱鍵:c)
咳...(再度回復正常)

這幾個月,有發簍粉絲團的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小草也有幫忙大家代購一些可愛又便宜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都留言說我是佛心來著XDD
是的,沒錯
因為只是純粹待購,不是營利用XDD大家也都覺得揪甘心哈哈
其實我只是覺得衣服很可愛又便宜
每次挖到這種寶的時候
我內心的雀躍就很想跟大家分享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才有了想幫大家一起買可愛又便宜衣服的心情XD
也可以讓大家穿漂亮好過年哈哈
這幾次有一起買到的人希望大家都穿的開心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過年買新衣
除了新衣...我的購物慾又再次提升啦!!!(塞亞人狀)
下一張(熱鍵:c)

在家裡附近的小店挖到了超可愛的愛莉絲商品!!!!!
超可愛的筆袋,也太精緻!!!才199元,真是太佛心了
(之前去誠品看到類似的都要兩三百,也沒有很精緻)
好喜歡喔喔喔喔!!!馬上就拿來使用了XDD
下一張(熱鍵:c)
過年也免不了要來整理家裡
拿出就抽屜,竟然發現了我口袋芭比的零件!!
凹嗚,但是這幾隻的房子已經不見了
真是桑心!!
好想念我的口袋芭比們喔!!!
有空再來分享其他的吧XD (口袋芭比愛好者)
下一張(熱鍵:c)
很愛看展的我們
也衝刺去看了變形金剛展喔(在科博館)
下一張(熱鍵:c)
酷斃了!!!竟然有等身大變形金剛,我跟我哥超尖叫到不行(瘋子兄妹)

下一張(熱鍵:c)
看展續攤!!
不久後也跟姐妹們約了去看多啦A夢展
之前也有分享過!!

真是可愛到不行!!!整個展很多笑點(?)
下一張(熱鍵:c)
還在路上遇到有人遛豹貓!!也太飛炫XDDDDD(爆笑)
真是可愛爆炸!!摸起來軟呼呼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去多啦展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出門玩耍了
(是說我忙到連出門都很少...真是人中之宅王...)
下一張(熱鍵:c)
多啦展之後,也衝到了貓咪咖啡廳!!
下一張(熱鍵:c)
拍到了超爆笑的貓!!
下一張(熱鍵:c)
蠢斃了XDD臉也太擠壓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更神奇的是還巧遇了雞排妹
我哥真是雀躍到不行
雞排妹本人超可愛的,人也很親切喔!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分享過去拍了變身館的照片
很多人都說這個造型很不像我XD
但我其實造型很多變啦XDD(不相信的話可以看看本篇的後半段...)
下一張(熱鍵:c)
過年比較常在家裡,也增加了家人相處時間(我覺得這超重要喔!)
還去了迪化街人擠人,發現了好美的手工染色玫瑰花
太神奇了,這是用埃鳳隨便拍的
真是太神奇的色彩了!!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也開始玩了Instagram
大家可以來加我啦XDD
小草的帳號: grass_xxxx
下一張(熱鍵:c)
因為Instagram的關係
我也開始熱衷用app作圖上傳!! 真是百玩不膩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熱愛自拍的這個月,我們也拍了不少詭異的照片(恩?)
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喔XDDD(大爆笑)
下一張(熱鍵:c)
好熱衷醜陋的照片喔XDD真是太溫馨了(?)

至於1月底,我們的趴體也預定好久了
主題是:復古趴
好啦我自首XDD是我先提案的
我有跟大家說過想要復古趴,但不要給我美美的來,一定要有特色
最好是真真切切的復古!!!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像少林足球裡面阿梅(?) 這可是梅豔芳胭脂扣的造型耶!!!!!


身為活動的主催,我當然是以阿梅為目標啊!!(咦)
於是,還沒想到主題的娃娃,只好跟我一起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我們是新團體,西門姐妹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姑娘與七逃郎XDDDDD(笑瘋)

大家評評理這是何等超現實的照片啊?!!
為什麼家裡會出現這種奇怪的三人組(笑瘋)
下一張(熱鍵:c)
我這一整身可是大有來頭
衣服要台票一萬元整呢
是我媽20年前的衣服(再度大爆笑)

我跟娃娃的頭髮也是我媽神手瞬間吹好的!!
神啊!!

虧我媽還能這樣平靜的跟我們合照XDDDDDD

那天晚上我看到鏡子都被自己嚇到
看一次嚇一次XDDD(無法平撫)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大家的造型吧XDD
下一張(熱鍵:c)
可惡啦,我覺得我哥很不夠意思
我就說不准美美的來了
竟然還這麼乾淨俐落(?)
至少要一點落腮鬍啊!!(握拳)
下一張(熱鍵:c)
詭異的華西街夫婦
下一張(熱鍵:c)
更詭異的華西街兄妹檔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很像神經病耶XDDD我太滿意了這趴體!!!下一張(熱鍵:c)(看一次笑一次)

下一張(熱鍵:c)
田小熙我愛死你了!!!!!!!(笑到腹肌瞬間出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
我們到底還是現代人...
雖然內心跟外表都很復古,還是這麼低頭足XDD
(真是太詭異的照片了XD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舞棍阿伯你還好嗎?有吃藥嗎?

下一張(熱鍵:c)
華西街盧曼與他的小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唱
黃妃的追追追

那天還有人點南台灣小姑娘
我真是笑到快起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群人真是嚇壞很多人XDD
KTV的服務生不知道被我們嚇多少次
(打開門以為走錯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天呀...下一張(熱鍵:c)
我寫了這篇以後,大家還會跟我買衣服嗎XDD(快笑死)
我...我的品味其實很正常的喔XDDDDDD
我們只是沒有偶像包袱而已!!我們放得很開哈哈哈 (放太開)
下一張(熱鍵:c)
趕快放一張代購的正常照片(事到如今還想挽回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篇很瘋顛,但還是歡迎加入小草的粉絲團喔XD
下一張(熱鍵:c)

這你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_^
還有一些代購的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辦喔!!!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今天結尾就用一張西門町姐妹花回眸一笑當做推推圖吧!!!
如此精湛,能不推+讚一個嗎~(拍桌)
哈哈哈哈好啦,大家逼掰!!>_^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