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ftyty 

曾經我也是只看外表的(欸)

挑選內衣的時候,只會因為可愛花樣就買

卻不一定穿的適合、舒服

等到慢慢發現有穿著不正確的內衣會導致胸部變形、胸部肉也會被擠壓變成贅肉

才驚覺真的是要找對內衣啊!!(嚇瘋)

胸部大小真的是其次

我最在意的就是副乳跟胸型了!!

我屬於上胸比較沒有肉的類型

每次穿內衣的時候都很努力把腋下的肉肉撥到胸前,整體看起來胸型才會比較渾圓飽滿

但每次撥完就又跑回去了…

所以選擇內衣真的超關鍵!!!

穿上後一定要確定有好好完整包覆副乳,才是及格的內衣喔!!

像是這次體驗的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就是日本設計師開發的美胸保養神器

batch_IMG_20200114_163654

batch_P1210581 

batch_P1210583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在日本已經熱銷170萬件啦!!

也是日本樂天排名搶占第一位的超強冠軍商品,日本各大雜誌也都是熱門話題刊載喔!!

日本近幾年最夯的就是利用夜晚時間來防止胸部肉肉走位
連晚上都不放過調整胸型的時間!!!


以前很難想像夜間睡覺還要穿內衣
因為我幾乎都是不穿的,很怕有壓迫感而無法正常入睡
但其實晚上睡覺時不穿內衣的話,不知不覺,胸部肉肉會因為不同方向的引力牽引
原本在胸部的肉肉就往腋下跟背部跑去了
副乳就是這樣形成的!
若是本來就有外擴下垂問題,可能會因為睡覺姿勢與地心引力更加速這些煩惱形成!!

我示範的顏色是顯白好搭配的海軍藍

顏色還有 海軍藍 / 櫻花粉 / 薰衣草紫 / 率性黑 / 天空藍

batch_IMG_20200114_162649 

不得不稱讚一下!!!
腋下兩側都有加高的設計,可以輕鬆幫助消除副乳
防止胸部肉肉在睡覺時走位亂跑
一穿上就發現兩邊肉肉真的往前集中靠攏
副乳收進去後胸型會往上集中托高,就算躺下看起來也很飽滿
視覺上真的一秒呈現渾圓好看的立體感(害羞)

重點是完全不會有壓迫感,機能性真的超高!!
布料親膚好穿,而且貼合度很好,無鋼圈睡覺時也不會讓肋骨有疼痛感
裡面的襯墊大小剛好,即使睡覺時翻身也不容易跑掉
真的可以每晚都穿著睡!!!

batch_IMG_20200114_163352

我是70C,上胸比較沒肉,算是小C,選擇M號真的剛剛好
穿起來不會緊緊勒住,恰到好處的包覆胸部
腋下加高是純棉的材質,也不會卡卡的
就像隨時有兩隻手溫柔的捧著胸部,輕柔的把兩邊的肉肉向中間靠攏集中
沒有鋼圈也有超強的支撐力! 
躺下後依然可以維持渾圓的立體感,胸部肉肉不會攤平或外擴拉扯,不愧是夜間美胸NO.1!

IMG_20200121_173354_mh1579599601698_副本-down1

▲(上)它牌內衣 / (下)Viage-胸部變得更加集中立體

▲(上)它牌內衣 / (下)Viage-側邊肉肉都往胸前集中

穿調整型或機能內衣最怕會有勒痕讓皮膚紅腫
這件完全不用擔心,不僅因為沒有鋼圈,伸縮性也很好啊!!!!(吶喊)
產品設計去除蕾絲、鈎釦等其他會影響穿著感的裝飾
而且連標籤都採刺繡式的
所以不會刺癢,可以更加完美貼合肌膚
這些小細節真的有感受到設計者的用心

batch_IMG_20200114_164216 

 

布料質感也很優質, 讓女生在夜間也能舒適自在的穿著睡覺
不用害怕腋下或是胸口有被內衣卡住的痛感
上胸沒肉的女生應該很懂我說的吧!!!(再次吶喊)
以前穿普通內衣,因為上胸比較沒肉,光是兩側要撥肉橋位置就有一種被鋼圈硬生生擠壓糾正的不適
但這件完全不會有硬擠硬壓的感覺
剪裁跟布料,輕鬆不費力就貼合身形
腋下兩側柔軟好活動,肩帶、後背都不會過度緊繃!!

日常活動也沒問題,非常休閒舒適,會忍不住就穿一整天耶哈哈哈哈

有時候起床之後我也不會特別換掉這件內衣了

手部舉高做動作時,內衣也不容易往上滑,肉肉不會從美型內衣下緣跑出來

我覺得就算穿著做簡單的瑜珈伸展其實也OK!!

batch_IMG_20200114_163748

大家有發現穿上後完全看不出有副乳嗎!!!
腋下加高設計真的很厲害,一穿上都還沒開始撥,胸部周圍肉肉就收回去了
撥完後胸部看起來更豐滿了哈哈

整體超有包覆感,穿起來也很有安全感耶~

batch_IMG_20200114_165250batch_IMG_20200114_165025 

batch_IMG_20200114_165318 

batch_IMG_20200114_165505 

跟其他的內衣比起來,機能性更好更舒服

寬版肩帶不需要調整,也沒有勒緊的感覺

畢竟不是靠兩條細細的肩帶在往上拉提,自然減輕肩頸的負擔

(左)它牌內衣 / (右)Viage-側邊肉肉也收緊 

batch_IMG_20200114_162833 

如果胸部尺寸介於兩個size中間的話
睡覺穿以舒適為主,可以選擇合身的尺寸
日常白天穿可以選擇小一號,包覆效果更強喔!!
最棒的就是長時間穿著,就能協助肉肉回歸漂亮的位置
兩側不會再失控外擴,副乳跟背部鬆弛的肉也能調整回來!!!
(都變成我珍貴的胸部肉啦~)

batch_IMG_20200114_165631 

我自己罩杯是小C,沒有非常非常豐滿,所以以前都不以為意

但現在覺得不管胸部大小,胸型才是真正的關鍵啊!!

至少不要一穿無袖就露出副乳走山,真的是自己看了都不開心

我有朋友因為副乳的問題,去旅行都不敢一起泡溫泉

錯失了許多旅行的樂趣

我懂女性那種害羞又不夠自信的感覺

所以這次體驗的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我覺得也許也可以藉此來養成養護胸部的好習慣喔!!

擁有好看的胸型,自己看了也開心啦!!!

其實設計師的構思就是希望無論幾歲都能保持美麗自信

擁有自己看了也開心的美胸,絕對是許多女人的夢想

胸部是女性身上重要又柔軟的美好存在

要記得好好保養、好好關心自己胸部的狀態喔!!

 

Info.

更多請看:https://bit.ly/2FKQdJl

 

    文章標籤

    晚安內衣 內衣 Via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