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期待好久的美少女盛典!!我終於近距離見到雙胞胎女神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跟娃娃還有小熙&兔兔一起衝刺,一進去就發現人實在蠻多的
我們當天蠻早到的,大概中午就到了
這時候活動還沒開始,就想說先去攤位逛逛
後來娃娃就先去找朋友,我跟兔兔小熙就回到舞台前卡位XDD

馬上就開始啦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美少女盛典,一開場我鼻血就快爆了下一張(熱鍵:c)(欸你這變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山田優!!!!!!!我超愛她
優雅的服裝,俐落的輕熟女路線,讓人無法忽視她的氣質!!
背後的鏤空設計也好美

下一張(熱鍵:c)
走甜美路線的佐佐木希
戴上我跟小熙都超愛的花圈出現啦!!!
純白長裙配上紅色的厚底綁帶鞋真是童話感十足

下一張(熱鍵:c)
引來一堆人尖叫的小翼女神
今年幾何圖形大流行
橘色格紋配上藍色短襪,狀色的元素也好俐落俏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流行重點其實各大品牌看起來,不難發現設計上都比較"俐落"
剪材方面也都有許多"高腰"的元素
下一張(熱鍵:c)
風衣的設計,卻選擇了比較透膚的材質
飄逸感實在太帥氣啦!!!!!!!!!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我也很愛,背後實在太美了
黃色跟藍色短襪也展現了成功的粉嫩撞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我也超喜歡!!!
藍綠色的窄裙超有氣質,背後也讓我鼻血再度失控(喂)

下一張(熱鍵:c)

超失控啊!!!!!!!!也太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是運動品牌也可以穿的如此性感時尚!!!
Lena也太正了!!!!!為何可以如此的性感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期待很久的田中美保也出現了
一像走清新都會路線,窄裙也好適合她!!

下一張(熱鍵:c)
不知為何,連小淳都出現了XDDDDDDD
現在是要錄男女糾察隊了嗎XDDDDDD
而且他一出現,就有超多人尖叫歡迎!
小淳人氣不比模特少耶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跟小熙都很欣賞的荻原桃子
現場改造秀也很精采
好喜歡她脖子上的十字架刺青,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刺青貼紙呢?
下一張(熱鍵:c)
之後的髮型秀也超級精采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竟然設計師是奈良裕也!!!!
他是原宿SHIMA髮廊很有名的髮型師
但我知道他,是因為我以前跟我哥都很愛看日本男性穿搭雜誌,他當時是讀者模特兒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變成超有名的髮型師還來台灣表演
真的太猛啦!! 而且一瞬間就改造了紗羅瑪莉,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中間的表演時間請來了安心亞
露了很深的事業線,我拍了很多要給我哥看(大爆笑)

下一張(熱鍵:c)
走秀時出現的台灣藝人還有大仁哥!!!!!
我有尖叫了一下XDDDDDD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中場休息時,我們三個人都已經累倒了
高跟鞋真的很酸痛,只好就地坐下XD
當時有來要求合照的讀者們,如果我一臉疲態請不要太介意XDDDD
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太累了!!!!!!!!!!(狂奔)

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套我也好喜歡啊
超級春天

下一張(熱鍵:c)
主持人麻衣也有上場走秀喔
他好有親和力,活動前一天我有近距離看到他本人
真的好可愛,而且完全沒有架子!!!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復古元素跟剪裁一點都沒有少
短版背心+花褲
簡單俐落的小領子洋裝+短襪

無論是哪種穿搭方式都有80年代流行過的摩登元素


然後
走秀告一段落之後
是我最最最最期待的活動(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啊)
下一張(熱鍵:c)
超萌的原宿系雙子模特兒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AMIAYA!!!!!

一開始就來熱血沸騰的DJ秀
超級精采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喔喔喔
每一首歌的服裝都不一樣
越換越少啦!!!(再度噴鼻血)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有搭配台灣模特兒的服裝走秀
好可愛的衣服喔!!!喜歡!!下一張(熱鍵:c)


然後
雙子們竟然越走越近啦!!!!

下一張(熱鍵:c)

也太近了吧!!!!!!!!!下一張(熱鍵:c)
就在我眼前,舞台上的她們超有魅力
真的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表演一結束
因為我其實在先前有受邀,是KIRAAN在台灣的代言
並且有榮幸能在攤位上可以一起與雙子們同台的機會
下一張(熱鍵:c)

出現啦!!!!!!就在我眼前!!!太近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澎裙也好繽紛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活動途中,我竟然就先抽中了簽名專輯XDDDDD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熙跟我都幸運被抽中了,真的好開心喔
專輯也好可愛,而且竟然是親筆簽名的專輯
還有KIRAAN的超可愛炫彩眼線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同台的機會出現啦!!!
AMIAYA聽到活動單位介紹我是台灣的部落客時
她們一直誇我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

喔,你們才是真正的可愛啊!!!!!!!!!!!!下一張(熱鍵:c)
還一直摸我頭髮

我除了胃痛以及心跳急促之外
我只能一直跟她們說謝謝,以及我很喜歡AMIAYA的心情(用我的破破日文聊天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被超萌的雙子模特而圍繞
這樣的機會真的很像夢境

下一張(熱鍵:c)

之後也離開攤位了,覺得好開心啊(被神欽點的感覺XD)
是說KIRAAN的眼線液也很推薦給各位
有各種顏色(我已經全包了XD)
之前的仿妝文我也有使用過了!!!
有興趣的人快點去看看啊啊啊
*妝容*崩壞少女莉莉子,頹靡華麗獨眼造型仿妝
下一張(熱鍵:c)



隔壁攤位的活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
我從KIRAAN的攤位出來就看見了兔兔的女神
西川瑞希!!!!!!!!!!!!!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聽到兔兔瘋狂的尖叫XDD
今天看來大家都很有收穫呢
娃娃也很幸運的跟桃子合照到,讓我跟小熙好羨慕下一張(熱鍵:c)

也很感謝這次有這個機會被邀請與AMIAYA同台
之後小草也會有一系列的日系彩妝品牌的站台活動喔!!
也會再跟大家見面囉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小草粉絲團>_^這裡會跟大家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日系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呼~下一張(熱鍵:c)
是說我這次去很認的拍了超多照片,大概拍了四五百張吧XDDDD(瘋狂)
雖然活動完,我們四個都超級疲憊哈哈哈
或動當天也有遇見很多讀者,覺得很開心下一張(熱鍵:c)
也很感謝大家願意跟我相認與合照XDDDDD
那麼,也記得幫這篇美少女盛典的活動分享推+讚一個喔!!逼掰>_^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