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要來好久不見的必備清單啦!!!!!!
寫這篇依舊是讓我自己看的心癢癢啊XDD下一張(熱鍵:c)

一剎那間(?)竟然已經來到了2013年的2月了(不是才剛跨年嗎?!!!)
冬天也快過了,春天來囉!!!
持續發燒到春季的是哪些原宿跟單品呢?
(雖然說我覺得在台灣,只有冬天跟夏天的差別啊XD(吶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調)


小天使的天真可愛,持續燒不停!!!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小天使的元素,我從以前就超級喜歡
特別是2012年下半開始,小天使元素就大量的被使用啊!!
下一張(熱鍵:c)
復古又可愛的小天使
拉斐爾或安格爾的古典畫作中跑到了穿搭跟飾品上面!!!
下一張(熱鍵:c)
JOYRICH家也出了超經典的小天使圖案(還戴墨鏡了你看看XD)
他們家的小天使也是一大指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系女孩不可以錯過的一些109大牌,也相繼出了小天使布料的裙子和洋裝
真是可愛到翻~~~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洋裝的剪裁上也有一點點蘿莉塔的味道
其實也就是中世紀古典優雅的風格喔!!!
下一張(熱鍵:c)
飾品也不可以錯過小天使啊!!
下一張(熱鍵:c)
有了小翅膀的加持,根本就是一秒萌殺我!!
帶了一點古典,奢華,洛可可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帶了一點點頹廢的貴族感,我也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也有啦XDDDDD(馬上招認)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去年在109購入,刺繡配上小天使實在太可愛了!!


小天使的風格,也有一部份被截取出來
像是翅膀的部份
也充滿了小天使元素的影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球鞋加上翅膀也超好看!!!是要起飛了嗎?!!!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也有XDDD(再度舉手)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candy的這件實在太可愛了!!
穿在AMO身上為何如此搭呢?!!!!
下一張(熱鍵:c)
我之前畫CB妝分享的時候就是穿這件XDD真是可愛到我不想脫下來!!!(欸)

下一張(熱鍵:c)
小天使的元素真是可愛到不行
然而,能夠襯托小天使的華麗與中世紀古點畫作的感覺
還有另一個元素也很重要
就是今年春天依然不可或缺的"絨布"材質!!!!!



下一張(熱鍵:c)
髮飾跟蝴蝶結,利用絨布材質加持過後!!整個貴族氣息都出來啦!!!!(吶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春天也出了很多絨布質感的背心裙
加上了珍珠點綴,貴族氣息實在太迷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更奢華一點的還有搭配金色刺繡!!!!

總之,絨布+金屬質感,實在是太完美的搭配了!!

下一張(熱鍵:c)
拼接感,也是2013持續不敗的元素喔!!

下一張(熱鍵:c)
絨布也運用在馬汀鞋上,搭配了緞帶也是奢華絕配!!!!!!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金屬+絨布!!!好美喔


再來也是今年必備的元素
華麗麗貴族十字架

下一張(熱鍵:c)
去年下半年開始也充斥了這種十字架+寶石的拼接風

下一張(熱鍵:c)
絨布,金屬質感,十字架
根本就是頹廢的貴族啊!!!

下一張(熱鍵:c)
JeffreyCampbell也出了很多這種腳後跟有珠寶十字架的鞋款
鞋面依舊是絨布!!實在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一點的龐克鞋,加上了十字架鉚丁
穿搭重點馬上就跳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頹廢奢華感,還有顝魯頭,龐克感依舊很不敗!!
以往可能只有顝魯是重點,但就是"十字架"是今年絕對不能沒有的元素之一喔
下一張(熱鍵:c)
華麗感無比的拜佔庭風格,運用十字架拼貼!!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春天不像冬天需要太厚重的大衣搭配
單單穿上有著十字架圖騰的針織,也是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黑褲白T,搭一件滿版的十字架針織,就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比較元素風格的牛仔布料,加上滿版十字架依然大人氣!!


拜佔庭,中世紀
奢華古典風格依然不敗!!!
下一張(熱鍵:c)

宮廷風已經持續燒了好幾年了
尤其是2012下半到今年,
奢華風依舊是讓人無法自拔!!
但是,宮廷風格,有時後依不小心就會變的很俗氣
其實,主要就是選擇異材質拼接,透膚蕾絲,這兩個重點!!
下一張(熱鍵:c)
屬於春天一點的粉紫色,也可以搭配沙裙
拼接透膚感的領子,搭配荷葉邊,滿滿的宮廷風也能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一個絕對的精神
就是復古!!
剪裁要復古
配件要復古
金屬刺繡跟古典花布都是復古元素的其中之一喔

下一張(熱鍵:c)
圓眼鏡!!!今年絕對不能沒有啊!!!
下一張(熱鍵:c)
圓眼鏡,一戴上就馬上有80復古的精神
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了哈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復古,也充滿了"古典,奢華,頹廢的貴族"這些重要元素!!
像是這件馬甲,緞帶與絨布的材質,以及古典的腰線剪裁
整個就要燒爆了!!!!!好優雅!!!
下一張(熱鍵:c)
剛剛提到的古典大花布,也被大膽運用再洋裝上!!
剪裁也非常古典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鞋子上
鞋子版型也是英倫貴族的室內鞋款

穿上就有一種頹廢貴族的感覺啊!!喝杯伯爵奶茶!!有沒有XDDD

下一張(熱鍵:c)
剛剛提到的絨布材質依然不斷出現!!
加上了金屬刺繡!!!貴族啊!!貴族!!!!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有黑色的XDD
大花+拜佔庭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五分袖也有很優雅的氣質
下一張(熱鍵:c)
中間一整圈如同相框的古典畫作設計
也非常有貴族復古的氣氛喔!!

封面
呼~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看完有沒有很燒!!!!!!
每次寫這種文,我都會燒到自己啊!!!(吶喊)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要來抽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再幫大家整理一次今年持續燒不停的幾個單品元素喔下一張(熱鍵:c)

小天使&十字架
金屬刺繡
絨布材質
華麗蕾絲透膚拼接
復古&頹廢的貴族

好啦以上就可以當作大家挑選單品的幾個重點啦!!
這篇也寫到快要爆字數了orz
最近好忙阿!!時間越來越不夠用,最近外務跟活動都很多
好怕不小心就荒廢網誌QwQ
嗚嗚!!大家一定要多多來看喔!!不然過一個年大家都不見我會痛哭的!!凹~嗚~
好啦~那就以上啦!!!
記得推+讚一個捏!!逼掰>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