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幻想著,星空燦爛小宇宙點綴在指尖的浪漫


今天要教學的指甲彩繪
整個超級無敵簡單到爆炸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流行的星空畫法
在我之前教學過星空鞋之後,也有好多人問我還可以怎麼發揮星空的繪圖技法!!
下一張(熱鍵:c)
還沒看過可以先衝99元平凡布鞋,完美變身超夢幻星空鞋教學

這次剛好試在指甲上,沒想到效果整個超超超超好!!!!
下一張(熱鍵:c)
害我內心整個小跳躍了!!
更恐怖的是幾乎沒有什麼繪圖的技巧

之前有教學過比較進階的0.38畫法,
但也需要有一點繪畫技術(好多人留言哀號說根本完全是繪畫絕緣體)

下一張(熱鍵:c)
萬聖節風♥眼球/貓咪/南瓜/蜘蛛網 畫法教學

下一張(熱鍵:c)
指尖上的華麗巴洛克玫瑰園☆



今天的星空指彩
意外的!!!!
只要會塗指甲油的人應該都不會有問題了XDD
(別要跟我哀號不會塗指甲油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這我沒辦法幫你啊啊啊多練習吧!)


OK
馬上來看看這次用到哪些色彩跟工具吧


下一張(熱鍵:c)
從左至右排列:

化妝小海綿
SKINFOOD維他命指甲油PK213玫瑰情深
PRORANCE 白色803
UNT午夜呼叫 DW075
PRORANCE 金沙S39
JIA CHEN指甲彩繪筆

PRORANCE的指甲油是在我逛南勢角夜市的美妝小店買到的
一瓶好像一百多,蠻好塗的也很好卸除
超推薦這次用的金沙色,整個超美的
金沙很細緻,看起來超貴氣啊!!!
JIA CHEN指甲彩繪筆也是之前在寶雅買到的
一包有三支不同大小,大概70元左右



這次是要畫星空
所以找了張星空的圖來瞧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圖片來自網路)


來觀察一下星空的樣子
黑色中帶著深藍色漸層,其中還有融合了一點紅色
最後有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白色亮點

大致瞭解之後就可以開始了

這次,只有個步驟!!!!!!!!
教學快到驚人喔!!!準備好就GO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素指來一張XDD


下一張(熱鍵:c)

上一層紅色,一層就挺飽和的了
這個紅色有點偏嫣紅色(帶一點粉),也比較適合這次的效果
大紅色或深紅色塗起來可能感覺會不同

下一張(熱鍵:c)
乾了以後擦上第二層
UNT的午夜呼叫,有點果凍色的效果,裡面有大大小小的圓亮片
黑色中帶藍色,完全命中了這次要畫的星光效果,所以就選擇它了!!

下一張(熱鍵:c)
等乾的時候
可以用金沙色在海綿邊緣塗上一小條,偏長方形的樣子就可以了

這金色超美啊啊啊!!!

接下來要等剛剛擦的底色完全乾才能進行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乾了之後
用按壓的方式,把金色一條斜斜的按在指甲中間

下一張(熱鍵:c)
斜斜的一條金色就出現啦!!!!!!!!

沒錯,就是銀河喔!!!!!!!!!!無數個小星星就瞬間出現!!!!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指甲彩繪筆在"金色"的兩邊,點上大大小小的圓點
增加一點星球的感覺



好了
完成了!!!!!!!縮圖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快速了!!!
馬上再飆速復習一次

下一張(熱鍵:c)
1. 擦上紅色
2. 擦上黑中帶藍的亮片果凍色
3. 用海綿按上一條斜斜的金色
4. 在金色兩旁點上小白點



星空就大功告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拇指是沒有塗紅色,直接跳躍擦午夜呼叫的感覺
有加紅色底色整個差蠻多的!!

下一張(熱鍵:c)


超級無敵簡單四步驟完成絕美燦爛星空指彩!!!
如果真的懶到爆或是手殘到爆,最後一個點上小圓點的步驟也是可以依狀況省略
但我覺得加了會比較像星空啦XDDDDDD
快練習比較實在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本來一開始只是無聊想說用家裡有的指甲油玩玩看
跟好有這幾瓶,沒想到加在一起效果也太好!!!
超簡單就完成星空指彩了!!!!
整個有點感動到!!!!
之前煩惱要怎麼畫在指甲上的我,瞬間得到解答了!!!!下一張(熱鍵:c)
也立刻分享給大家啦!!!
星空控們,趕快學起來囉>__^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禮物活動喔!!!
這次來送指甲油+指甲貼紙囉囉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不知道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溫度驟降,大家要注意保暖耶
最近下雨天幾乎都宅在家裡,出門的話頂多是去店裡走跳(?)
但昨天出門時有遇到波痞XDD超開心的我們在路上大聊有點瘋顛了哈哈哈

還好宅在家的時間,有研究出星空指甲的畫法讓我比較開勳一點
不然這無止盡的雨天,我真的都要發霉了!!!!!!!!!

好啦以上啦,大家記得推+讚一個喔>_^逼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妝容*秋冬美人必畫♥ 溫柔無辜娃娃妝容

*仿妝*女神泫雅的迷濛電眼煙薰仿妝!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聖誕節彩妝第二彈* 浪漫銀+微醺腮紅變身夢幻約會妝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