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看雜誌還有好多日本朋友都充斥著萬聖節氣息
看來大家都已經等不及萬聖節的到來了
竟然連指甲都已經換上萬聖節主題的圖案啦!!!!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圖片整理自girlspic)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光療圖案
沒時間去做光療的我
也用自己的方式,試圖來畫一下萬聖節風格的指彩囉!!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分享畫法給大家啦XDDD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小圖案有很多個
每個都整理了小步驟給大家,其實都很簡單就可以搞定
有了這些步驟分析,希望大家都不在害怕畫圖囉!!


我 : 欸你看這個(露出指甲),其實很簡單我有寫教學你快畫啦!!
朋友 : 我一定不會啦!!!!我是畫癡!!!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不會在露出痛苦的神情...下一張(熱鍵:c)
可以按照步驟慢慢試試看,或是先在紙上跟著步驟練習畫喔!!>_^)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來個別分析一下圖案畫法囉!!GO!!


下一張(熱鍵:c)

1. 用之前教學過的方式
利用壞掉或不用的圓子筆沾指甲油
(這裡有詳細教學喔!還沒學起來的趕快GO一下!!)

2.~3. 畫出果汁流下來的感覺

4.選擇喜歡的配色,建議以"橘" "桃紅" "紫"為主,
  配出屬於萬聖節的色彩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的老方法XD
準備一枝黑色0.38原子筆囉!!


幫大家整理這次不同小圖案的畫法
首先來個南瓜先生吧!!


下一張(熱鍵:c)南瓜臉
下一張(熱鍵:c)
1.先畫出三角型
2.總共畫出三個三角形,中間的要偏小
3.畫出鋸齒狀的南瓜嘴巴
4.描粗鋸齒狀,就輕鬆完成南瓜臉啦!!!

太喜歡這個效果了,好喜歡南瓜!!



下一張(熱鍵:c)眼球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1.選好位置,畫出一個圓
2.在圓的左右兩邊,用紫色指甲油畫出兩塊蝴蝶結色塊
3.在圓中間,畫出更小的圓並塗黑
  (塗黑的圓裡面最好可以留出一個小小的亮點,表現出眼球的眼神)
4.再把蝴蝶結的邊框描粗!!

完成啦!!!!
其實眼球還有其他畫法,這次比較簡單一點,但畫出來很可愛喔!!
(眼球蝴蝶結比較難一點的畫法,下次再來教一下XDD)



下一張(熱鍵:c)蜘蛛網
下一張(熱鍵:c)
跟眼球蝴蝶結在同一指上

1.畫出幾個裝飾的閃爍小圖案
2.選好位置,畫出6~7條放射線(可以不用太整齊的放射線)
3.每條放射線中間,畫出兩個圓弧線
4.全部都補上圓弧線,就完成蜘蛛網啦!!!

這也是非常輕鬆的畫法,但效果很可愛!!下一張(熱鍵:c)
跟眼球蝴蝶結放一起好喜歡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鬼屋
下一張(熱鍵:c)
1.用桃紅色0.38原子筆畫出一個方塊
2.等乾了以後,用黑色0.38描出一個"田"字
3.畫出三角形
4.把鬼屋的邊框描粗,並加上小小十字架
5.鬼屋的兩旁再畫上兩棟小房子
6.補上小星星跟月亮就完成啦!!!

鬼屋的窗戶有另一個顏色,超精緻的啊!!!
而且幫大家畫法分析以後,其實很簡單哈哈XDD



下一張(熱鍵:c)小蝙蝠
下一張(熱鍵:c)
1.畫一個圓,裡面兩個小圓
2.把圓塗黑,小圓留白
3.畫出兩個惡魔角
4.加上翅膀,小蝙蝠也輕鬆完成啦!!!

好吧,小拇指真的比較難畫一點XD
因為我的指甲面實在很小XDD但是會畫上癮耶這個!!

畫完小蝙蝠覺得還不夠
最後在旁邊再加上下一張(熱鍵:c)吸血鬼棺材
下一張(熱鍵:c)
1.畫出一個吸血鬼棺材的框
2.中間畫上十字架,再把邊框描粗,立刻完成!!


小拇指這樣完整多啦!!!

最後還有重頭戲
大拇指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貓咪
下一張(熱鍵:c)
1.畫出一對貓眼
2.畫出貓咪嘴巴的邊框,有點像倒過來的"3"
3.描出貓咪輪廓
4.把貓眼&貓咪嘴巴的輪廓留白,其他塗黑!!

下一張(熱鍵:c)
塗黑之後記得旁邊要加上貓咪鬍鬚就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寫上HALLOWEEN的字樣就搞定了!!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最後要等全部乾掉,擦上透明指甲油保護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次的指彩啊!!!
大概花了10分鐘左右畫好
有很多人都問我右手怎麼辦
因為我右手都會做很多小工藝,偶爾會被剪刀跟工具刮到指甲
所以我比較少畫,學會之後,可以找同學或朋友一起互相畫!!
只要0.38就可以畫出很多樣式,真的超好玩的!!XDD
(記得要先塗上指甲油,再用0.38畫比較不會傷害甲面本身)



下一張(熱鍵:c)


0.38原子筆的技巧就是慢慢畫,不要太用力刮到底層指甲油
盡量讓筆頭保持很多水,就不會難畫囉!!
等乾以後再塗透明指甲油,就不會糊掉
然後一樣很好卸除!!



下一張(熱鍵:c)
貓咪超可愛的哈哈哈
臉超肥!!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喔!!
這次很簡單的,大部分都用黑色的線條處理
配色"橘色" "桃紅色" "紫色"的色彩
就可以營造萬聖節氣息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蜘蛛網的感覺了!!
非常精緻的樣子,但畫法卻很簡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拇指的效果也很讚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一看到,也問我是自己畫的嗎?
嘿嘿,大家快學起來!!下一張(熱鍵:c)
自己動手畫,真的很像光療圖案喔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還沒想到萬聖節裝扮的人
指甲彩繪也是一個重點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吧!!!!
這篇也有送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再寫這篇的時候,我右眼有點用眼過度發炎了orz
摸摸眼睛都有點痛痛,眼壓也有點高QDQ
唉,希望我快點把生活作息調回來啊!!
(最近都天亮才能睡...下一張(熱鍵:c))

但還是靠著執念(?) 努力慢慢把文章生出來囉!!!
到11月底娃娃跟我哥的婚禮之前,我應該也沒得閒了XDD(抓頭)
呼,希望我可以順利撐過去~下一張(熱鍵:c)
據說婚禮我還要上台表演,我哥果然不放過我XDDD
哈哈但我也蠻期待了啦~
只是又要開始煩惱婚禮的穿搭(?)
我媽都說我沒有正式一點的禮服XDDDDDD(淚奔)
(總不能穿原宿系穿搭去參加婚禮,還是當婚禮總召待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這篇先這樣囉,可愛的萬聖節指甲畫法,分享給大家!!縮圖縮圖縮圖
我要讓我的眼睛休息囉!
大家記得要推+讚喔>_^ 掰逼!!縮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