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分享我的像做夢一般的變身日記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十年以來大大小小COS跟外拍的經驗
但是真的是第一次這樣完全讓別人從頭到尾幫我設計化妝啊!!!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害羞了,之前的COS衣著跟化妝幾乎都是自己來的
之前有跟朋友討論過,
如果是超級無敵千金大小姐如果來玩COS...
應該就是找很多黑衣人跟女僕,直接在COS外拍地點蓋一個專人更衣室,
然後有專屬化妝師幫忙化妝跟打理一切,簡直就是花輪的書法作業下一張(熱鍵:c)

這當然是幻想的囉,但這次在Magic.S Diva的體驗
根本就是當時開玩笑說的那樣啊啊啊!!!(結果是變身成了花輪了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的是Magic.S Diva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裝潢,到處都很講究,實在很對我的胃口
下一張(熱鍵:c)
紫色跟黑色調的裝潢真的好美,真想住在這種房子裡啊!!!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切入正題囉

拍攝之前,先在櫃檯跟服務人員聊自己想要的造型跟成品規格等等
因為他們接的都是日本客人,所以都是走日本風格的作品比較多
這當然也正中我的胃口這樣!!!!!(異常的興奮)
下一張(熱鍵:c)
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也說了一口流利日文,我也稍微跟他們聊了一下
當天去的時候,還有不少日本客人在那邊活動中!!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討論好,就開始進入神秘的小世界(?)
裡面竟然全部都是一套一套華麗的訂製服裝!!!太夢幻的更衣室了吧?!
連地毯都是華麗的紫色絨毛布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總共選了三套
但是光是決定這三套造型,就讓我猶豫不決超級久
真的是每套都很想給它拍一下,還有那種超美麗的凡爾賽風格
我我我我我我實在是每套都好喜歡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人交戰之後,決定了三套
然後就開始進入化妝階段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化妝師非常老練的開始幫我整理妝髮
就是這一刻!!!!!我腦中不停想起花輪叫二十個管家幫忙寫書法的橋段封面
我我我實在是!!!讓大家服侍真是太害羞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連指甲的小細節都會按照每套的不同改變喔!
是非常仔細的整體造型

下一張(熱鍵:c)
好了之後先拍攝手拿版(有自己姓名在上面做紀錄,只是被我用小愛心蓋掉了X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三個造型分別是
粉嫩糖果蘿莉塔
迷幻愛心皇后
絕美華麗和服花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有稍微聊過這幾件衣服
有的是蘿莉塔大牌子BABY家的內搭襯衫
洋裝服飾幾乎都是專門訂製服
所以是外面找不到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K之後就開始拍攝囉!!!
下一張(熱鍵:c)
攝影棚裏面非常寬廣,有很多場景可以選擇
幾乎都是讓人猶豫不決的場景,每個都好可愛好夢幻喔!!
真希望自己家裡也有這種角落可以拍照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拍照的工作非常習慣了XD
所以我拍的速度挺快的哈哈哈
快速的改變POSE跟移動位置
(如果是不熟練拍照的人也不用害怕,工作人員人都超級好的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在攝影棚內真的很像進入別的世界
裡面的燈光跟佈景,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喔喔喔!!
就像櫥窗一樣,小小的世界有不同的主題
像這個就是糖果風格,真的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愛心皇后的我也好喜歡,有一點黑暗哥德的風格
工作人員還跟我說,他們都很愛看KERA雜誌!!
果然是同道中人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是花魁的風格
也是比較花時間的一套!!
下一張(熱鍵:c)
改變成比較嫵媚的眼妝,用假髮梳成高高的髮髻
下一張(熱鍵:c)
頭上的裝飾都是一朵一朵慢慢放上去的!!真的是超級用心
下一張(熱鍵:c)
飾品跟指甲也走一個華麗金靡的風格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看起來好瘦...不知道是不是太瘦,所以上衣一直滑掉XD
還好大家都是女生,所以就算滑掉也沒有很害羞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實在是太喜歡這種風格了!!!!!!
真是平常很難拍攝的造型啊!!每朵花跟擺放位置都好講究
化妝師說,每一次的造型都不一樣,因為要看當時的人跟假髮造型決定
所以幾乎做不出完全一模一樣的髮髻
這點我非常喜歡,代表著每個人的造型都是獨一無二啊!
下一張(熱鍵:c)
場景也是美到爆!!!
太喜歡了!!!!
下一張(熱鍵:c)

拍攝完之後,過了幾天就可以去挑照片囉!!!
是說挑照片...也是一場戰爭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從快兩百張中只能挑出70幾張...
這根本就太困難了吧!!!!可以的話我全部都想要啊!!!
每一張的構圖跟華麗感我全都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看我好像很淡定
我挑了1個多小時...挑到他們都要打烊了XDDD(是澳客嗎你)
沒辦法,我真的對每一張都很滿意!!!
以下是小小的翻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後挑了這張當封面
實在好好看喔!!有一種惡女花魁的感覺

服務人員說這是素照,還沒有做裝飾,之後會更美更華麗
這實在令人太期待啦!!!
下一張(熱鍵:c)
天啊這張我也超級無敵喜歡阿阿阿,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期待成品出來的時候了!!

附上他們家的網址: 
www.magics-diva.com
網站也超華麗的,可以先去逛逛喔!!都有各種造型的範例可以看,很不錯!!

但因為很仔細的進行後製跟製作
所以大概一月中才能看到成品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了!!!快快快!!!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超想炫耀)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個造型也太適合蜷川實花的APP了吧?!!下一張(熱鍵:c)

推薦大家,如果心動想去拍攝
一定要挑選他們家的和服造型
真的是外面很少見的造型風格,光是頭花,聽說每一朵都是破千元台幣
全部都是從日本進口來的飾品喔
造型人員跟服務人員,人都超級好
攝影師也很可愛,可以邊拍邊跟他們聊天,都非常愉快,不會緊張
體驗一下變身的感受,真的就像做夢一樣!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禮物活動喔!!!
這次來抽在Magic.S Diva收到的可愛小禮物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變身日記小花絮啦~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呢??
可以去體驗一下當花輪(?)的感覺!!!眾人幫你服侍改造的感覺XDD(喂)
下一張(熱鍵:c)

一月中後拿到成品跟照片之後,一定要大力跟大家分享囉封面
敬請期待吧!!!(我自己也超級無敵期待這樣)
那就以上啦~記得推+讚一個喔>__^ 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