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粉紅控,最近越來越愛這種粉嫩色系的單品了XD
終於找了時間整理我的慾望清單XDDD
這樣排下來,我還是最愛這種粉嫩的日系女孩單品風格哈哈下一張(熱鍵:c)



首先就從短褲開始燒囉XDD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流行的漸層跟手染風格,出了好多這種可愛粉嫩色的暈染短褲!!!!
超級我的菜!!
下一張(熱鍵:c)
重點就是要有點抓破的設計,有種原宿街頭風!!太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漸層色也超可愛,還有螢光骷顱頭的鉚丁裝飾!!!!!!!


接下來粉嫩嫩的單品,徹底燒到我的還有這個帽子!!!↓↓↓
下一張(熱鍵:c)
三種顏色擺在一起是要萌殺我嗎XDDDD蝴蝶結超可愛的
配小洋裝跟格子裙都超適合
有法式甜美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女孩最愛的化妝包也是不嫌少的單品
我都不知道有幾個了XDD一直輪著用,好幸福喔哈哈
這款有我超愛的馬甲圖案,以及可愛的粉嫩配色,超復古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眼鏡XDDD
最近越來越長多墨鏡的慾望清單了
可能是80's復古風格又開始流行,墨鏡也是營造復古風的超不敗的單品之一!!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超想要這支啦!!!!!!!圓形的金屬框!!!太可愛了


還出了好多顏色!!!!!!!!
但是適合我的框跟鼻樑架都不多QDQ,還在尋找適合的款式嗚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緊接著馬上要進入秋冬了下一張(熱鍵:c)
看好多店面都已經上了秋裝,又開始燒到我哈哈
秋天小外套是一定要的,其實夏天我也都是穿著外套XD
(我這人一年四季好像都不能沒有外套XDD)

今年一定要入手一件藍綠色的單品!!!
針織外套跟小珍珠裝飾也是絕配啊!!!

裡面可以搭這種襯衫!!也是瘋狂燒到我的森林系單品↓↓↓
下一張(熱鍵:c)
領口上的刺繡跟蕾絲設計真的是百看不厭!!!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件粉嫩撞色的針織杉也是我的菜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比較薄透一點,也很適合秋天穿搭
裡面加的襯衫也可以配合剛剛那種森林系刺繡襯衫!!!
下一張(熱鍵:c)


粉綠色永遠都會燒到我XD
再來看一下洋裝單品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件洋裝我都超喜歡,淺V領可以修飾,讓人看起來高挑纖瘦
喇叭袖的設計,也可以讓人的手腕跟手臂看起來很細瘦
簡單穿上一件洋裝,搭個短襪或褲襪,
就可以輕鬆出門,也是我這個懶人愛的穿搭XD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件也燒到我的小外套下一張(熱鍵:c)
是上面有可愛繽紛的刺繡!!!!我真的對次秀很沒輒耶XDDDD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件也是我最近迫切想要入手的XDDDDDDD(是多迫切)
粉嫩色的露肩小洋裝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燒到我的是粉嫩色囉!!!!!!!!
荷葉邊跟露肩的剪裁真的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配合剛剛介紹的粉嫩草帽好像也很搭哈哈哈


接下來!
這件貓咪T當然也是我的菜囉!!↓↓↓↓↓
每年都要入手幾件貓咪圖騰的衣服,真的是很不厭倦哈哈
M先生都罵我不隻到有幾百件貓咪圖案的衣服跟單品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否也激萌!!!!!!!!!!燒的了嗎?!!!!!!!!!!!
又是我很熱愛的粉嫩漸層風格
粉紫色跟粉紅色的暈染漸層也是我心中好燒好燒名單no.1!!!!!!!!




下一張(熱鍵:c)

襯衫也要漸層一下
這件領口也有小珍珠的裝飾,看起來多了份華麗風格
我的菜啊!!!!!我的菜!!!!!!!



最近人魚公主的風格也很受歡迎
像是貝殼,亮粉,粉紫色,粉藍綠這些元素都很常被運用
這耳環也徹底燒到我了!!
看起來超有氣質但又很可愛,最近越來越喜歡小美人魚了我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粉紫色的亮粉貝殼耳環,配合紫色髮色超搭的!!!!!!萌!!!!!!!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是我的慾望清單中必買的單品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設計喔!!!!!
下一張(熱鍵:c)
整件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荷葉邊,蝴蝶結,還有粉嫩配色
是要萌殺多少日系少女??
雜誌上猛推也是讓我燒不停啊!!!!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也是我被問到破錶的單品
可愛的翅膀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傳說中穿了就飛天的鞋子嗎XDDDDD
(讓我想起某部國片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也有黑色的!!!瞬間變的好龐克風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怪怪的粉綠色
這雙不好駕馭,除非整體搭配很適合,高彩度的穿搭
不然會太超現實了我覺得XDD

我還是喜歡粉色的那雙哈哈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還有我超想要的包包兒啊!!!!!!



下一張(熱鍵:c)
MILK這款愛心包超經典,喜歡日系雜誌的女孩應該不陌生
真的超多人拿它,經典的顏色有黑色紅色白色
但是粉內配色的我還是很少看到!!!!好可愛喔!!!!!!!!徹底燒到我了!!!!!下一張(熱鍵:c)

最後
當然也是被問到迫表的包包
下一張(熱鍵:c)
超萌的翅膀啊啊啊啊啊啊!!!!!!!!!背了都要起飛了XDD
我貼在FB說我好想要下一張(熱鍵:c)
結果超多人私訊問我再哪買XDDD
這是美國代購的網站看到的QDQ
而且價值不斐
換算台幣也要5000左右
雖然如此,我還是夢想有一天可以入手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放火好燒慾望清單
正所謂有好物清單就要一起燒(蛤)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些單品
這樣我就不孤獨啦哈哈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近我的愛友攝影師LUNA傳給我的下一張(熱鍵:c)
竟然是去年年初拍的XDDDDDDDD也太久了吧真好意思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組照片!!
是否也是我很愛的粉紫色跟粉紅色配色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好霓虹喔!!!!我的世界超霓虹的哈哈哈太喜歡了
有機會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篇就來切題送個可愛粉嫩小禮物吧XDDDDDD
歡迎加入混獅團~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並推一個+讚就可以參加禮物抽獎喔>_^
得主會在混獅團公布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都在這裡喔!!!快衝吧!!!



最近心情依然有點灰灰的下一張(熱鍵:c)
M先生應該快被我煩死了哈哈哈
都跟他哭訴
沒辦法,人有病痛的時候就很容易沒安全感啦!!!封面
尤其是這種需要長時間休養的症狀QDQ
希望我可以快點好起來
然後盡量不要在低潮了嗚嗚下一張(熱鍵:c)

加油!!!!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慰問我都有收到,還有好多人留言了好幾次要我加油
或者是說累了休息也沒關係,聽了真的好感動封面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等手好一點我就要來回留言了!!!!>////<
那就以上啦~XD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