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我只能說愛貓人士們太幸福啦!!!!!!!!!!!!!!!!!!!!!!(我就是其中之一)
各大品牌能想的到的都出了跟貓咪有關的單品啊啊阿下一張(熱鍵:c)

對我這個貓控來說根本太幸福,
每個都想要入手阿阿阿!!!
下一張(熱鍵:c)
貓咪單品其實從今年夏天就有很多跡象開始流行
tatty devine的手工製造蝴蝶結領結小貓戒指就用到了我喜歡的元素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日本109百貨,放眼望去都是貓咪貓咪貓咪
洋裝,背心,外套全都是!!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必備的草帽也長出了貓耳喔!!!!!!(熱烈鼓掌)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出了這種貓咪手機袋嗎XDDD太可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在原宿街頭的型人,果然也是全身都是貓咪啊!!!
今年秋冬開始vivi跟zipper等等雜誌
都在推行貓咪臉孔的圖騰
運用在各種單品上,像是包包,鞋子,襪子等等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讓大家快速吸收吧!!!
這次為了寫這篇,我逛網拍跟日本官網逛到快爛掉了!!!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zzlin的菱格包
整體包款來說,有點小香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隻貓咪圖騰太強眼了吧!!長了耳朵!!
而且鼻子還剛好是開關XDD太幽默了!!!
雜誌裡面Lena也著用喔!!!果然是大人氣啊

下一張(熱鍵:c)
比較休閒的帆布包,jouetie也出了貓臉圖案的包包喔!!!
這太可愛了,好適合出門上課上班背喔!!


下一張(熱鍵:c)

秋冬不可缺少的針織衫
有點抓破桿的,依然是必定要入手的款式!!
加上貓咪圖案,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wildfox出的針織毛衣真的好好看喔!!
比較個性帥氣的感覺也是今年秋冬一定要嘗試的風格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臉鞋之前我就有介紹過了XDD

charlotte olympia 貓臉鞋
真的是各大品牌都出了類似的款式,不誇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來貓咪針織了!!這款有出藍色紅色跟白色
choosy chu的三隻貓咪針織衫完全燒到我了!!
那三隻貓咪還在想事情也太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秋冬可以開始嘗試比較花俏的褲襪!!
貓咪褲襪如何?!!!!!!!太銷魂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jouetie的褲子上也出現了滿版的貓咪喔!!
低調卻很有型!!隨便搭一件剛剛介紹過的針織衫都是經典穿搭啊!!!

下一張(熱鍵:c)

萌吧!!!!!!!!!!

下一張(熱鍵:c)


太萌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lk這次出的貓咪毛帽!!!!!!!!下一張(熱鍵:c)
絕對要購入的啊這個!!!太治癒了
戴上連心都暖呼呼喔
下一張(熱鍵:c)
amo超可愛!!有了amo加持,真的是燒死人了!!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amo身上的也是全套貓咪圖騰的外套跟小裙子喔!!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到了嗎?
上面出現了好多貓咪的小臉孔
下一張(熱鍵:c)
雜誌上也有出現過喔!!
下一張(熱鍵:c)
同個花色
MILK也出了可愛的手提包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最推粉色跟紫色的!!!
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手提的袋子上也有做裝飾,果然是MILK細緻夢幻的風格


喜歡AMO的人兒!!!!XDDDD(我我我(舉手))

下一張(熱鍵:c)

絕對不能錯過這季AMO跟LOVE DRUG STORE(簡稱LDS)合作的單品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看過各大品牌出的貓臉鞋,最可愛的一雙啦!!!!!!
三個色我都難以抉擇!!!來人阿,全包了
下一張(熱鍵:c)

厚底鞋後面還有尾巴,整個就是俏皮少女
下一張(熱鍵:c)
AMO的連身帽T也長出了貓耳朵啦!!
紫色的冒T整個都是我的菜
又加上貓耳朵,好加分!!
下一張(熱鍵:c)
貓咪耳朵也長在各種類型的帽子上了!!
今年動物耳真的很流行
下一張(熱鍵:c)
貓咪的無邊小禮帽
好優雅又強眼的單品
戴上以後,就算只是整身素色的洋裝,也整個都加分了!!!


下一張(熱鍵:c)
韓國少女最愛的毛帽也有貓耳!!
下一張(熱鍵:c)

有帶球球的也好治癒人心,冬天的素色毛帽也可以好萌好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原宿系少女不可少的毛帽就是它!!!
zipper模特兒AYUMI也著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冬季的洋裝也陸續出爐
可愛的Dazzlin,果然也不忘記加上貓臉圖騰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色彩簡單幾乎是黑白,但整體看起來就是很有型
貓咪圖騰也部會讓人覺得黑色很殺氣
反而多了點可愛活潑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candy stripper當然也是愛貓一族XDD
從夏天開始就出了好多貓咪圖案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AYAMO穿的這件也太可愛
是發飆的貓咪!!!太有梗了!!!
個性派,卻還是有點惡搞的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今年絕對必備的秋冬貓咪單品啦下一張(熱鍵:c)
看的還過癮嗎?
我的"ALL貓咪"的資料夾也因為這次找資料而徹底爆炸啦XDDD
(瞬間多出幾百張啊天啊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太幸福了呢?
相信天氣再冷一些
連大衣都會有貓咪相關的圖案吧!!!下一張(熱鍵:c)
今年愛貓人真是太幸福啦!!
大家不要買到手軟啦哈哈哈(就是我...)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都在忙找工作的事情封面
但經過幾次面試跟不同工作的接觸以後
我想我應該要多多深呼吸了封面
(吸吸吐)

這陣子好像把自己逼急了...(連M先生也這樣說啊)
想證明自己的很多事情
除了"我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之外的事

不免俗的,這個世界上,只想評估學歷的人還是有的
國立如何如何
大學如何如何

但我認為人生還有更多事情是更重要的

才能可不可以發揮
工作到底快不快樂
到底了不了解自己
還有,到底相不相信自己的價值
我覺得這些比錢重要太多。

當然,我也不想當白工,我也不是慈善家
但,可惜的是這個世界總是太複雜,太喜歡比較
(尤其跟錢啊,身價啊,薪水啊,年資啊這種事情扯上邊的時候封面)

有時候
我覺得人只是要簡單的生活跟自我體現
認同感,跟成就感
就這麼簡單而已。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對很多事情有所期待,充滿好奇
有"期待"的生活,才值得追求。
很好
還能繼續努力!!!封面封面封面
以上囉
不小心最後結語廢話太多XDDD大家看看就好哈哈哈

喜歡這篇分享,還請推+讚一個嘿XD
推+讚,並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記得推推捏,這次真的結語了啦XDDD辜掰呦>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