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collagefrht 

│ 瑕疵 │ 喜能復 │ 暗沉│ 全紀錄│ 淡化│

最討厭生理期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常會冒一堆大小顆的困擾瑕疵

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樣,最煩惱的就是,留下暗沉真的很崩潰!!!!!!

 

而且我的體質超容易在傷口癒合後會留下瑕疵困擾!! 從小到大都深受其擾,而且都很難消!!

 

這陣子經期前後

下巴附近又給我陸陸續續出現幾個惱人的瑕疵,還都在同一側 (是怎樣還給我排隊一條線)

而且就在下巴旁邊很明顯,我平常也很討厭擦很厚的遮瑕膏

一心只想趕快加速淡化啦!!!

 

但市面上有許多淡化的產品,老實說我也是怕怕的,不敢心急就亂嘗試

很多沒有用就算了,很怕擦錯不適合自己的

2019-08-13-16-10-38_mh1565684063617batch_pt2019_08_13_16_16_42

前幾年我就有用過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它質地是清爽的透明凝膠,也很適合我!!

擦上沒有奇怪的臭味 (我很在意味道)

 

而且是軟管尖頭設計,比較衛生也方便取量

用量也不需太多,我每次大概只需要使用兩顆米大

針對暗沉、瑕疵地方塗上就OK了

batch_P1200329

batch_P1200331

大家記得!! 要等問題週期結束、表面也都沒有傷口時才可使用!!

而且,千萬把握一個月內使用的黃金時期!!!

 

如果是已經超過黃金時期,一樣能使用

只是概念就是 : 存在越久的瑕疵,就需要更長時間淡化

所以最好是把握黃金時間一個月內啊!!!

(但一定要沒有傷口的時候才使用喔,也不要太過心急亂擦喔~)

batch_P1200333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有三合一的抗菌祛印方程式

主要針對修整平滑、淡化瑕疵、預防瑕疵再生

裡面富含洋蔥萃取全效精華

能夠修復平滑肌膚,調節膠原蛋白作用

以及維他命B3,幫助肌膚淡化瑕疵及暗沉,還原肌膚青春淨白

Pionin皮奧寧,可以有效抗菌、預防瑕疵再生

batch_P1200332

 

來!!!!!超認真天天擦紀錄XD

這次真的想說要認真記錄給大家看!!

紀錄圖做起來,整個很有成就感耶!

12

圖中都是素顏沒有擦其他保養品或底妝

 

我每天都有擦,並沒有脫皮或覺得不舒服

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成分也不含酒精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覺得不適,或因此就放棄懶得擦了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連續努力十幾天,希望瑕疵快快退散啦~~~

batch_P1200324 

其實臉上瑕疵一多,上妝就會更費時,還要選遮瑕校色

我的夢想就是清清淡淡的底妝一層,輕拍完成!!出門!!

 

所以每次生理期完我都好崩潰,怕會不會留下瑕疵 (姨媽放過我吧)

這次本來想要紀錄完整一個月,結果十幾天我就很驚喜耶!!

batch_P1200306

 

化妝時也不太會影響底妝的服貼度!! 如果真的必須出門或拍攝工作

我就會再擦上之後,一定要等乾喔!!!乾了之後才上妝!!

乾了之後再用氣墊粉底輕拍幾下

底妝會比較完整自然,也不會土石流斑駁感

喜能復擦完會有一層清爽的防護,質地不會油油的,也比較不會跟底妝打架囉!

batch_P1200304

 

以上!!!

就是認真記錄的分享

希望大家目標都可以變成只需要淡淡底妝一層就能出門~

一起努力跟瑕疵困擾說掰掰!!

 

但還是要說那句,真的要有恆心跟毅力,想到才做也意義不大

但也不需太心急,心急喝不了熱稀飯~

世上沒有一步登天的仙丹,什麼產品都需要時間等待喔!!

最後最後再跟大家統整一下我跟這些”瑕疵”說掰掰的撇步

1.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早睡有助於不長一些有的沒的
2.要記得多喝水,少吃太刺激的食物
3.要用到對的產品,產品中不要含酒精成分避免更刺激肌膚 (這支喜能復就是沒有酒精也通過低敏~)
4.喜能復添加Pionin抗菌成份及維他命B3,對於出油部位的瑕疵淡化更是大大加分!

Info.

▏哪裡找更多資訊? 

網購→ http://bit.ly/PAMO0828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ruscarpa/

 

(本文為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