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心情鬱悶QDQ(因為右手的事情被搞的快崩潰orz)
找了半天時間,我跟蘋果還有娃娃胖虎一起去看無限創造DNA展覽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喜愛音樂的人,是否都要來看看啊!!!!!!!這太厲害!!!!!!!!!!

雖然曾經曾經也是五迷XD
國小國中的時候超愛的哈哈   高中也跟朋友衝過五月天演唱會
但是現在比較懶了就沒動力衝刺演唱會XDDD

DNA的展覽,其實我ㄧ開始以為應該就是普通的展覽,放放歷代圖片那種

但根本就太小看它啦!!!!!!!!!!!!!!!!!!!!!!下一張(熱鍵:c)

無限創造DNA展覽
在華山文創園區裏面兒~
(是比較深處的"紅磚六合院A.B棟"喔,需要走一小段路XDD
外面在展的是比較像兒童取向的神奇寶貝那類型的展覽XDDD
我們還差點誤闖超爆笑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一到現場馬上可以看見五月天的大型公仔!!!!!!!! 
這也太可愛了吧!! 阿信激像!!!!!!!!!設計師你成功了!!!!!!這太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逼先生把我們拍的好長XDD我已經變成女巨人了哈哈哈哈哈(欸) 


下一張(熱鍵:c)

大門口是可愛的變形金剛呦!!
好壯觀,開始有精采的感覺了齁!!!!!!
裏面更精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有許多藝人的打歌服展示!!!!太酷炫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丁噹個人演唱會的服裝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有五月天兒的服裝!!!
雖然只是衣服,但排排站還是挺有氣勢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五月天的積木樂高人!!!!!!!!!   
好精緻啊!!細節也做足了,後面是太空艙嗎好可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復古了!!!!!好經典的第一章喔!!!我家有這張XDDDDDD(大爆笑)
我跟我哥小時候都很熱愛聽他們的歌哈哈
幾乎每一首都會唱了,好經典

下一張(熱鍵:c)
會場佈置的相當特別,裡面有五月天的演唱會吉祥物
還有它們親自寫下的文字
以及台上台下的五月天,幕後的一些筆記等等
下一張(熱鍵:c)

非常真實的呈現
五迷一定很開心吧!!!!!!!

展覽後面,還有後台的實況喔!!!
下一張(熱鍵:c)

跟舞台的樣子!!!!!!太猛了!!!這只有五月天本人表演的時候才看的到吧!!!!!!!

真的很難得!!只有在展覽才看的到喔
下一張(熱鍵:c)

牆上也有許多的大型投影幕
可以看到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的開會紀錄
還有一些企劃的內部細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些設計圖我都快哭了...
讓我想起我當設計人的那段時期啊XDDDDDDDD我的青春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一些音箱,裡面設計了銀幕可以看


有阿信的記錄片喔,看完有點感動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空間也挺迷幻的!!!
下一張(熱鍵:c)
有五月天的動畫投影在整個房間,反射之下,效果超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蠢兄妹合照哈哈哈
真的很酷,但不會刺眼,很迷幻!!!而且耳邊不停的響起五月天的經典歌曲
超有演唱會的感覺啦!!!!!!!好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來看絕對會對這部份印象深刻!!!
是演唱會的舞台特效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可以自己操控耶!!!!!!!!!這太酷炫啦!!快來玩玩看每個按鈕都有不同效果!
音樂也實際在播放!!!!!!!
這展覽也太特別了吧!!!!光是玩這個就覺得很值回票價!!!我們玩了好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到上面往下看   就會發現原來它是大型變型金剛
還有演唱會的光線射出來!!超有臨場感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台下有歌迷聽五月唱歌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超認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演唱會必備感人肺腑灑紙花XD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老逼超有戲的XDDDDDD超神經哈哈哈哈哈哈哈(邊拍邊笑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出來後被蓋上熊熊印章  哈哈 超可愛!!!哪裡有賣啊好想問!!!(似乎是特製沒賣QDQ)

下一張(熱鍵:c)
出口這邊果然也是販售部啦XDD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周邊衣服和熊熊票夾,這太萌了我好想要!!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別忘了一定要看3D電影喔    真的很精采!!但裡面不能拍照有點可惜QDQ
3D科技超厲害的,完全就像在看演唱會一樣
我都眼眶泛淚了QDQ
我是很容易就被感動的人,尤其是看電影還有看演唱會,絕對都必哭啦


我推薦大家依定要來看無限創造DNA展   真是太精采了!!!
下次再帶M先生來好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無限創造DNA官方網站http://www.bin-live.com/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012DNA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也有大禮物要送出啦!!!!!!!!!!!!!!!!!!!!!
就是無限創造DNA門票!!!!!
是否很真心誠意回饋大家QDQ(口袋淨空了...)
歡迎加入混獅團~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並推一個+讚就可以參加禮物抽獎喔>_^
得主會在混獅團公布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都在這裡喔!!!快衝吧!!!

最近依然是天天去復健的生活
這幾天普度還跟我媽一起去購入好多生活用品QDQ
可是我手不能提重物,總覺得沒有幫到忙,有點沮喪。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自從畢業後,我的心變的有點急躁

急著感受生活,急著習慣更忙碌於工作
急於存錢,希望能快點賺錢貼補家裡生活

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儘管設計工作跟拍照等等,總總加起來ㄧ個月有幾萬酬勞
卻永遠覺得不能懈怠下一張(熱鍵:c)

身體慢慢反應出一些狀況
那就是
其實我的體力已經承受不了,但是精神卻無法靜下來,所以我都無視那些疼痛。
積勞成疾,我一直以為是老人家才會有的XDD(喂)
沒想到我拼命三郎的個性,讓我率先感受到這點XDD
(雖然我媽說我這種個性早晚都會這樣哈哈)


其實,七年級生八年級生,真是的傳說中的草莓嗎?
我覺得不然,
當然還是會有怪怪的富少這類新聞出現XD
但一句"草莓族"把所有人打死,我覺得這不是絕對的。


其實我們很努力,其實我們很拼命
只是現在我們面對的社會
"成功"這件事情的代價越來越高
包括時間跟體力還有健康都是代價。

就算努力,成功的也許是走後門的人,
就算努力,市場飽和了,你再有能力老闆也只能叫你下次再來。


這個世界,有著許許多多矛盾
包括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封面封面封面

想要賺錢努力存款,而當你也知道自己有信心有實力
卻沒有那個舞台給你發揮
這樣的心情
我想大家往後也會碰上

我跟M先生說,人生總會有失敗跟挫折
但沒想到我這麼快就碰上了畢業後的第一個瓶頸
(也就是這半年操勞過度讓身體出現不良狀況)

但M先生說這只是小失敗,往後還會有更多更多打擊

我想也是。


人生大部分的事情是無法盡人意,但這也是有趣而值得挑戰跟期待的地方下一張(熱鍵:c)
雖然當下不好受
無論心情身心都是
但我相信
自己不會是所謂的草莓族七年級生

我沒有這麼易爛。

希望大家共勉之,無論你正面對的是老闆或是考試XDD
努力是要努力,但也要注意健康喔!!封面

沒事可以去看看DNA展覽,真的很嗨而且好熱血喔!!!哈哈

那就以上啦~
大家記得要抽抽大禮物我掏腰包的門票大禮喔XD掰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