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難得的日本行XD
工作之餘又手滑買了很多東西
我只能說日本實在太好買orz

下一張(熱鍵:c)
像我這種小資女
在逛街的時候,都不停說著:再買下去我就要吃土了啦!!!
胖虎跟娃娃已經聽這句話聽了N遍了吧XDD
但我還是繼續買,嘿嘿
但說實在的,我沒有花什麼大錢,卻買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這次主要都專攻買小東西,最後買的小物實在買太多了
只好挑選幾個經典的!我超愛的單品介紹一下囉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身為襪子控的我
這次也買日本襪子也買到手軟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喜歡這雙了!太萌了吧
小木馬!!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超萌針織襪!顏色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白色lolitta的襪子!還有十字架,很amo的感覺
可愛短襪組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牛津鞋也非常可愛呦!

下一張(熱鍵:c)
手工木雕鑰馳(橫濱紅色倉庫)
下一張(熱鍵:c)
太美了吧!!竟然是手作的,而且還這麼精緻!
搭配我的包也太剛好XD
最喜歡古董風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鑰匙吊飾一個315yen
不買我會日思夜想,所以馬上就購入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天使置物盒(裏原宿)
最喜歡小天使跟古董復古風的我
看到這個在店裡面大叫
下一張(熱鍵:c)
大中小通通105yen
太美了!!!跟大創差不多價錢,實在沒什麼好猶豫的!
馬上購入兩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天使古董風的耳環也是再同一家購入!157yen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使胖胖的有點爆笑,齁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愛麗絲夢遊仙境時鐘包(澀谷109)
這絕對是我的菜啊啊!!(爆發)
下一張(熱鍵:c)
娃娃說我已經看了好多次了,不買回家一定會後悔
其實去年夏天我就有看到它了
因為當時單價比較高,大概六千多orz
當時錢很有限,就只好放棄了
但在澀谷看到的這個包是最後一個!!
價錢也便宜好多!太開心了嗚嗚嗚!一定要買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小碎花嗚哇!!!(失心瘋狀態)
下一張(熱鍵:c)
跟我的書本包是同一種復古愛莉絲調調,我!!的!!!最!!!愛!!!!

愛莉絲時間兔陶瓷置物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值得尖叫的單品(?)
下一張(熱鍵:c)
太萌啦!!!就算不實用我也要買!不要阻止我!!!(又瘋掉)


愛麗絲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

又是書本造型!!!!!太可愛啦嗚嗚嗚
回上一層(熱鍵:b)

連裡面也有圖案,只能說日本的小物都太精緻了!!!
下一張(熱鍵:c)

古董風便條本(新宿)
下一張(熱鍵:c)
太可愛了!!也是最後一個
下一張(熱鍵:c)
315均一店裡面挖到的寶貝!

下一張(熱鍵:c)
星星古董風髮飾(新宿)
還有這個古董風髮飾!!!有沒有很眼熟
喜歡AMO的人都知道她有一個愛心的髮飾
下一張(熱鍵:c)
(背景不是店面啦XD是我的房間神祕小角落哈哈)
真是可愛到翻掉
跟這個星星是同一個系列喔!!
太開心啦!!!星星也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小天使別針(原宿)
再nile pench買的,525yen
第一次在這裡買東西 因為單價都偏貴(去逛原宿時已經面臨吃土危機orz)
下一張(熱鍵:c)
小天使別針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所以忍不住就購入囉!!


除了小天使跟古董風系列,我最喜歡櫻桃了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再同一家店狩獵到櫻桃項鍊跟櫻桃耳環
耳環是娃娃推薦給我的!我看到馬上尖叫拿去結帳XD
下一張(熱鍵:c)
太可愛了吧!嗚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而且AMO也有戴!!我怎麼能不買呢(Amo瘋狂粉絲)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值得說說的是
我在機場免稅店買了CHANNEL的口紅!
下一張(熱鍵:c)
是coco系列的超美型口紅
我買橘紅色的!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真的超水潤
是我的第一支CHANNEL!!太美了嗚嗚嗚!
而且因為免稅所以便宜了很多
出國一定要逛逛免稅店啊!變的好逛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很多卻沒花什麼大錢,真的買的超過癮XDDD
日本的小物真的都很精緻,作工都超精緻,真的很值得!!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店裡也有超多可愛新貨嗚喔!!!貨多到都要爆炸啦!!
日本東京最新最可愛的商品,大家快點去挖寶吧!!!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