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篇網誌接續了東京之旅-DAY1秋葉原 淺草寺 DAY2原宿 澀谷篇
下一張(熱鍵:c)

DAY3
早上6點左右我就起床了 在日本的生活我變的超規律的XD(平常是夜貓子)
一大早醒來肌肉酸痛的不行 好後悔沒有帶酸痛貼布來!!
於是我早上又泡了一次澡 熱敷了肩膀跟手臂後 果然好了很多!

一群人9點出發去了池袋
下一張(熱鍵:c)

池袋我們主要是逛宅店XD
下一張(熱鍵:c)
同人誌的聖地就在池袋! 還去逛了安尼美特池袋店XD
買了第一天沒下手的動畫周邊商品!!!高興到不行X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 這裡不只有賣宅東西
還有賣我最愛最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盒玩跟小包包XDD 
於是我又立馬購入了XD

逛到中午左右
我個人有跟日本朋友約 於是跟一同旅行的朋友約好下午5點集合
我就再度跑到澀谷~
在澀谷也相當有趣!還跟日本朋友一起拍了大頭貼機!
大頭貼機還會掉出禮物!現在那禮物是我的寶物!真的是捨不得用~:D
沒試過日本大頭貼機的朋友我也相當推薦!!!
真的超有趣!而且比台灣便宜(雖然現在好像找不到拍貼機了):D
(其餘是私人行程 所以先不提了)

而後來據說留在池袋的朋友們還去了貓咪主題樂園
下一張(熱鍵:c)
那裡有相當多的好吃的餃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類似鬼屋的地方可以玩!非常有趣!
下一張(熱鍵:c)
餃子有相當多的口味 竟然還有起司還有味增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種造型也有XD
果然還是有宅宅的食物XD 據說冰淇淋也非常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午五點多我們在八公狗像前面會合
又轉戰去了新宿! 
山手線新宿車站跟百貨公司結合在一起(有點像忠孝復新站那樣)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都是各大名牌的百貨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還有WC的新分店喔!!店員也好和善!跟店員聊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這棟百貨裡面有許多值得推薦的東西!
我在這裡還買到POPTEEN雜誌裡
強力主打的松岡里枝設計的品牌!
下一張(熱鍵:c)
帶有強烈的中世紀古董風~浪漫優雅的商品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買了秋冬的洋裝~而且以這個牌子來說 這件其實不貴喔!而且還免稅!超開心(3800日幣)
還得到了超超超超可愛的袋子!開心到爆炸

這棟百貨還有一家必定要逛的小店 
裡面的商品若沒有特別說明全都是300円均一喔!!超便宜!
我在裡面買了襪子與好多可愛的雜貨!對可愛的小雜貨類真的沒有招架力~

百貨附近也有許多店家
下一張(熱鍵:c)
推薦喜歡KITTY的人可以去逛逛GIFT GATE
從地下室走下去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到一個超大的KITTY貓!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東西都非常夢幻XD 幸運的話也會有特價的商品喔!
下一張(熱鍵:c)
商品全都非常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逛完百貨去吃了松屋 非常便宜又美味~ 
我點了並盛牛丼300多日圓~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去了激安百貨!!
下一張(熱鍵:c)
激安百貨實在太推薦給大家了!!有些打折的東西真的超便宜!(雖然不是所有商品都打折)
如果眼尖可以發現超好康的東西喔!
下一張(熱鍵:c)
激安百貨有四層樓~ 
每一樓都有賣不同的商品(分成食物類~居家用品類~電器類~化妝品...等)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賣的巧克力超便宜的!!!
店裡有中文的服務廣播可以聽~XD挺特別的
在這裡也買到手軟 還在衣服區看到AMO之前穿的睡衣!買上買回家超開心!!

於是DAY3再度提了一堆東西回飯店...泡澡~睡覺~


DAY4是重頭戲!!
一大早我就跳起床了!
因為!!!我們去了我從小就嚮往的迪士尼樂園呀阿阿阿!!!(大興奮)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去的是海洋迪士尼
陸地迪士尼因為走的是比較可愛的感覺(像是有小熊維尼跟公主系列等等)
遊樂設施也比較小朋友感 所以我們選擇了比較刺激一點的海洋迪士尼
以阿拉丁~小美人魚~史迪奇等等著名的人物為主題的樂園~
冒險類的景觀與設施也相當多喔! 歐系的建築又好像到了威尼斯!真的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也超級幸運!除了碰上即將要到來的萬聖節(有許多萬聖節特別商品開始賣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還碰上海洋迪士尼10周年紀念!!!
大家應該知道迪士尼的週年紀念都會有相當盛大的表演活動或特別商品!
我們可以說是超級幸運!!
回上一層(熱鍵:b)
特別活動表演超級驚人的!!我敢說比跨年晚會還精采~ 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厲害的秀!
真不敢相信這個地方天天都上演如此驚人的秀!不愧是迪士尼!!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迪士尼這裡的行程太多可以說~ 所以請至另一篇網誌喔!!
東京之旅-瘋狂又感動!10周年紀念海洋迪士尼篇

DAY5基本上就是一大前往機場~逛免稅店~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是我打過最累的文章XD  

這篇主要介紹行程跟吃的東西~
其他的購物文章ˋ迪士尼
詳細開箱與地點都再下幾篇網誌喔!下一張(熱鍵:c)

我真心佩服所有寫旅行文章的人!!
寫文時不停的回憶起再日本的點點滴滴
跟朋友一起去真的是超級好玩的!玩的超級充實又成功!!!讚!!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