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一下之前跟朋友合作的作品囉!!XD
好久沒外拍了,這次是超大的挑戰!!下一張(熱鍵:c)

作品是由我跟另一位朋友合作的服裝設計
以女性為主角
對於三種個性迥異的少女做服裝造型的聯想
並且對於"枷鎖與束縛"這個概念去發展不同的狀況,
大概就是這樣XD下一張(熱鍵:c)

"枷鎖與束縛"的印象,像是社會道德的規範,或是一些變質的價值觀,
以及流言蜚語,女性操守....等等。
對於女性的影響,我們想從各種角度切入!!

討論了各種細節還有外拍地點以後,照片效果出來實在太讓我哭哭了!!
太感動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囚鳥,代表純真無知的少女。
被束縛囚禁而不知,甚至在籠中自得其樂,
以為世界就這樣大又平靜,
所以舞蹈,所以歌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蜘蛛,代表欲望至上並驕傲的少女。
試圖利用美貌來控制他人,享受著無勞就能實現願望。
但她的心與身體終究是被束縛住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藍綠色,魚尾,代表保守中性的少女。
對於世界的概念感到不安,始終保持居中。
怯懦周遭人群的眼光,被各式道德規範束縛。

下一張(熱鍵:c)

形象概念:TAKI 草
服裝:TAKI
文字:草
化妝:草
髮型:草
MODEL:草
攝影與後製:LUNA

下一張(熱鍵:c)
那天TAKI完成衣服的時候,我超興奮的!!下一張(熱鍵:c)
只是穿上去以後就覺得好不安!!因為我變胖了嗚嗚下一張(熱鍵:c)
但衣服真的很美!好喜歡喔喔喔,
當初只有討論設計圖,完成成品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妙!
其中紅色那套是我外拍有史以來穿過最辛苦的一件衣服Q_Q
雖然很美,但真的很難行動啦!!XD
但紅色的妝容我很滿意,想超久的下一張(熱鍵:c)

白色那套的假睫毛是另外用羽毛跟小鑽石黏的,快瘋掉了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最後藍綠色那套其實只是試拍,還沒有正式拍XD
希望之後趕快補上正式拍的照片!
雖然很辛苦但真的很好玩!!!
已經是跟LUNA第N次的合作了啦,每次都超開心的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之後會有更多套作品出現
作品名稱也會再次修改,所以這次只是暫時取而已XDD
也許還要去實踐幫忙走秀與化妝,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嗚嗚下一張(熱鍵:c)
最近努力減肥,但都一直維持在一樣的體重有點灰心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我壓力大就想吃東西吧縮圖

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外拍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的話請給我們個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