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不見啦!嗚嗚
大四真的不是蓋的。
忙碌到一個境界,工作跟課業,還有一些CASE跟作品要做!
蠟燭八頭燒了,呼呼。
我想了很久該怎麼顧及網誌這邊,
因為這裡以往的網誌我都會想一個主題,
然後再以我知道的事情跟大家做分享,
但是往往會花上四五個小時收集匯整,甚至是更長的時間!
在這樣忙碌的時刻,
更新速度就變的好慢好慢嗚嗚,抱歉啊~

所以!!!
我決定了!
往後在我忙碌的時刻,
我會用"照片日記"的形式來寫網誌!
比較像日本女孩的部落格那樣,
有很多即時的生活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也有可能一天寫兩三篇網誌!!
雖然文字方面可能比較簡短,
但是可以常常更新,跟大家交流最近的生活,
不管是美妝或是日常小事情我都會寫!
所以請大家有空就來看看吧!
如果大家喜歡,我會非常開心:D

如果是照片網誌我會特別標註!
例如像這篇的標題:*寫真日記*今日手作飾品分享
我想這樣的模式如果順利的話,
可能在大四畢業前都會繼續下去!
希望大家看的習慣囉XD

那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手作飾品!!
下一張(熱鍵:c)
從早上就開始做,想了好幾種款式,
做到晚上差點忘了吃飯哈哈
太投入了!

我真的很喜歡做東西,
安靜的完成作品,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成就感也很滿足心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復古歐式的蝴蝶結是今天的成品中,最喜歡的作品!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喜歡做這些,
手都割傷了還沒發覺,
發現珍珠上面有小小的紅色斑點,
才發現流血啦!!嗚嗚
還好沒有很嚴重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幾張是之前做的
想說順便拍拍分享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說說這個愛心珍珠髮飾,
靈感來自我最愛的AMO!
下一張(熱鍵:c)
AMO也有類私的
買不到只好自己動手做囉!哈哈哈
 戴上去效果其實不錯

改天在PO戴上去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對啦!!真心希望不要再發生盜圖的事情Q_Q
這樣會讓我很擔心,不敢好好的發照片呀~
謝謝喜歡我的照片的人,
但想要的生活還是自己去追求,
才會真正變成自己的喔!!
盜圖或盜用是很空虛的!下一張(熱鍵:c)

那麼以上!!
照片網誌!!我會很認真拍攝的!
如果喜歡照片網誌,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