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說好的試戴照來囉!
下一張(熱鍵:c)
TODAY'S  LOOK

下一張(熱鍵:c)
上衣......Romantic Standard
吊帶褲.....................購於R.R
襪......HeartSweet(購於R.B)
肩背包..................Swimm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做的手環今天也立刻用了!!

下一次想挑戰做假領子,
之前有打過版,想說應該可行XD
AMO還有女神Lena都有用,最近好流行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下一張(熱鍵:c)可愛到不行
我也想做一個圓領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前往西門町店裡的路上,天空好美。
心情不好時,抬頭看看天空吧,如果是這麼美的天空,
煩腦跟壓力將會跟著風飄遠的。

下一張(熱鍵:c)
到西門停車的時候發現的貓貓,
西門的貓貓都這麼胖嗎?
伙食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到之前跟娃娃還有蘋果去吃飯的照片,
真是感謝大家把我拍的好高XD
但其實我只有158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補一下萬聖節的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手上拿的是之前海洋迪士尼購入的2011萬聖節限定髮飾喔!
三個一組,不購入太對不起自己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ANT THIS↓↓

下一個怨念是小熊軟糖耳環,想要一對!!
橘色或紅色,哪個好呢?
回上一層(熱鍵:b)

明天又是忙碌的星期一了,下週開始也要努力!
寫真日記下回見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的話請給我個推推鼓勵吧!感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