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是蘋果的美照!!!怎麼可以拍的這麼好看呢!?好喜歡喔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跟可愛的蘋果一起去了86小舖實體店面
下一張(熱鍵:c)
西門店對於常走跳西門的女孩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相當溫馨又可愛。
新開幕的忠孝店則是氣派華麗的風格。
兩家不變的是各種美妝商品真的是超多多多多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蘋果是禮拜六去的,所以人一多的時候就會有點擠,
但也可以感受到86小鋪高人氣的威力!
而且西門店長小咪真的超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好大 人小小一隻 重點是超親切!
好可愛喔!像小動物一樣。

西門店內到處可以看到店員的用心
也會告訴你人氣商品有哪些!
下一張(熱鍵:c)
讓你不會遺漏掉重點資訊
非常貼心!
下一張(熱鍵:c)
忙碌的店員們

下一張(熱鍵:c)
TOP1: CHARM鑽白光美肌精華
TOP2: 專科美白化妝水
TOP3: 寶藝 保濕冷敷劑+酵素冷膜組合

下一張(熱鍵:c)

這系列護唇膏的包裝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造型跟色調都相當復古,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設計,風格跟我的皮夾有點像XD
下一張(熱鍵:c)
據說也很滋潤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很新奇,是蒸汽眼罩,
我想應該很適合冬天使用,溫溫熱熱的敷上可以消除水腫。

下一張(熱鍵:c)
YOKO系列想必使用過的人都很推薦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個香味!!薰衣草牛奶
平價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香味的話我也很推薦這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噴霧式的,使用上很方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水系列的味道也很棒!我自己也有用,甜甜的味道很幸福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新奇的應該是這個!
竟然是牙齒的橡皮擦!!
下一張(熱鍵:c)
我問過小咪,還好這橡皮擦不會產生屑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蠻想要這隻的,參加活動感覺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西門店大人氣的眼線筆!
速乾又極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豬襪!!!我最近很需要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睡覺時穿著很方便,冬天應該也會有保暖作用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右上角巨大罐的潤髮乳,據說超好用!
小咪店長的大推薦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想試試看這個唇筆!
下一張(熱鍵:c)
有分很多顏色!好可愛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日系品牌的女孩一定要逛逛這區!
保證你想要的這裡都有!下一張(熱鍵:c)

再來又是小咪大推薦的面膜!!!
下一張(熱鍵:c)
據說店員們用過都覺得成效很明顯
害我也想用看看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韓系的人氣凍膜這裡也找的到喔!
我最愛用晚安凍膜了,很舒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琳瑯滿目的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POPTEEN裡推薦的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結以出的新品。
是粉底組合,附有粉撲跟粉底液!


面膜大集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小包約10幾~20幾元不等
對於想用看看又怕不適合的女孩來講非常貼心喔


二樓還有個重點
就是有許多指甲彩繪的相關產品
下一張(熱鍵:c)
指甲油小山脈!
下一張(熱鍵:c)
各種顏色都齊全了!

下一張(熱鍵:c)
超多染髮護髮的商品
也是各色齊全了!!


小咪店長大推薦的眼線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借一下蘋果的生動的美照
據說是相當新的產品
害我跟蘋果看很久XD覺得很新奇

下一張(熱鍵:c)

附上西門店地圖囉!
想逛逛實體店面的女孩們不要錯過啦!
下一張(熱鍵:c)忠孝店的部份也可以看看這篇下一張(熱鍵:c)
網路上也有豐富的資訊,在網拍搜尋86小舖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蘋果說是動植物合照啦XD
蘋果 還有小貓咪
笑死我了
好可愛喔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張!!感謝蘋果跟小咪啦!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實體店面的分享啦!
嗚嗚嗚最近依舊忙碌~
如火如荼的準備畢業製作跟展覽下一張(熱鍵:c)
常常一不小心就看見日出了...

但我還是抽空辦了IPHONE4了!!XD
目前還在摸索中~
有誰可以推薦我好用的APP嗎?哈哈

喜歡的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