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分享一下之前去的夢展望趴體囉!
這次主題是動物扮裝
但我最近因為畢業製作還有工作水生火熱
差點都忘了想服裝搭配了
前一天才想起來
結果想了好久才決定還是扮成小兔子XD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剛好也是兔子,太有默契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她還畫了兔子臉!! 真是太逗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她是小白兔下一張(熱鍵:c)
我是粉紅兔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場地在華山裡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華麗的吊燈跟燈光
充滿濃濃的歐式復古風
超美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鋼琴好酷喔!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食物方面也很美味喔!!
推薦PIZZA系列的都蠻好吃的!!下一張(熱鍵:c)

當天大家都戴上超可愛的圍巾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包括我頭上的兔耳朵裝飾
全都是夢展望出品喔!!
今年很流行動物耳朵的圍巾帽,
毛茸茸的很溫暖而且超可愛!!下一張(熱鍵:c)

當天剛好是寶貝波痞的生日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一起慶生慶生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像小動物的秘密聚會!
下一張(熱鍵:c)
Chiao是切蛋糕達人啊!!!
大家都在驚呼斷面秀XD 超強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親愛的生日快樂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iao好瘦好白喔
小馬洋裝也超可愛的,還有蕾絲小露性感真害羞*///3///*
身材條件怎麼這麼好?!!超羨慕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隻莫非是美麗的蕾絲兔跟傻子兔嗎?!!
哈哈傻子兔那臉真的太逗了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以後就開始拍照拍照
最後大家玩瘋了
還到外面去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裕子設定的小劇場
是小野貓組在偷窺兔子組講話XD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裕子真的超會出主意!
大家都很像森林裡的小動物,好可愛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野貓組~
芭蕾舞!!好可愛喔XD
下一張(熱鍵:c)
小野貓組也很失控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良小野貓~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可愛的動物拳!!!!下一張(熱鍵:c)喵喵~
(明明就是兔子怎麼用喵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當天結束以後我還去外拍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超忙錄的一天,但很開心!!X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是LUNA拍的喔
燈光效果超好
真是太美好了!!
下一張(熱鍵:c)
ALICE系列的小紅帽!!下一張(熱鍵:c)
當天早上還大暴雨,穿雨衣又撐傘,整個超克難XD
還好拍照的時候就沒什麼雨了
再次感謝阿蟬的拍拍!! LOVE U~
下一張(熱鍵:c)
~~閒聊時間~~

終於聖誕節也要到了,好想拍跟聖誕節有關的外拍喔XD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哪...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最近真的很忙
可是還是用通勤時間用哀鳳偷偷看了第十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XD
快被又青氣死了!李大仁嗚哇哇哇~真可黏Q_Q

對了~
這幾天還有另一個煩惱
就是跟娃娃還有胖虎打賭的減肥計畫時間也快到了
我才瘦一公斤...
還有一公斤要瘦...
沒關係!!!我還在努力嘗試第二種瘦身方法!
絕對不能輸!!!
輸了要付五千塊整個賭很大XD
齁!要有鬥志!!!!
星期一希望大家也有很好的精神跟活力喔!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鼓勵吧!感謝呦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