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終於要來寫東京之旅的文章了
關於東京的文章真的是個大工程!!
這幾天一直再整理照片
光是朋友提供的照片跟自己的照片加起來就有快一千張照片!
超誇張的XDD(超感謝朋友提供的照片!這篇有許多照片都是朋友拍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決定我將分成四篇來寫
前兩篇是我介紹這次去東京五天四夜的行程與究竟哪裡好玩好吃好逛!
東京之旅-DAY1秋葉原 淺草寺 DAY2原宿 澀谷篇
東京之旅-DAY3~DAY5池袋 新宿 迪士尼


然後再一篇來寫戰利品的詳細介紹 到底買了什麼~去哪撿便宜
東京之旅-什麼?!三萬日幣也能買到手軟篇!!
(↑這篇是精華開箱文喔!)


最後是夢幻遊樂園海洋迪士尼的介紹!
東京之旅-瘋狂又感動!10周年紀念海洋迪士尼篇

下一張(熱鍵:c)
前言結束XD
這篇是介紹這次的行程

我必須說 雖然我跟幾個朋友是第一次一起出國旅行
但是這次的行程玩的超級成功的!
無論是時間安排的密集度 路線規劃
搭電車 還是迪士尼的路線順序
全都非常成功XDD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每天都都超充實
(我覺得旅行真的很需要體力 還好我事先有運動培養體力...)

下一張(熱鍵:c)總共五天四夜
DAY1-清晨飛機前往淺草放行李. 下午逛秋葉原. 晚上逛淺草寺
DAY2-早上至下午逛原宿.裏原宿. 晚上澀谷
DAY3-早上池袋
(我個人下午到澀谷XD) 晚上新宿
DAY4-海洋迪士尼!!!!
DAY5-淺草至品川搭飛機下午回台灣

下一張(熱鍵:c)
那就照順序來說吧!
DAY1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搭長榮的飛機
因為搭飛機要提早報到 所以我們清晨五點快六點時就到機場集合了
七點多飛機起飛
第一次搭國際線覺得挺有趣的XD
朋友說有種豁出去的感覺!!
我只覺得起降時會有雲霄飛車的錯覺!癢癢的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普通   有兩種可以選 我點了蛋包XD 
口感普通XD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以後大約日本時間12點多(日本時差快一個小時)
下飛機以後
因為我跟朋友會一點點日文
所以基本上還算順暢的搭上接駁捷運與電車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下一張(熱鍵:c)

但我不太喜歡日本的電車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人很多之外
關門時不會有很明顯的提醒聲
所以這趟旅程我跟朋友都差點被門夾到 挺恐慌的!

我們買了SUICA卡
下一張(熱鍵:c)
是可以通山手線與私鐵的卡(類似悠遊卡)
第一次儲值2000日幣 押金500日幣 退卡時就會退回押金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相當方便
我蠻推薦購買SUICA卡的
如果是自由行 就不用擔心每次還要排隊買票
尤其是幾個大的車站再下班時間
人潮簡直媲美跨年結束
畢竟東京的人口就比整個台灣多了...

對於換車能告訴新手的是~
日本的車站通常會有非常多月台
並非後方就一定是回程的月台!
每個月台也有非常多種車種(例如普通 特快 急行...等)
要先知道自己要搭哪台會比較好~
但其實沒有這麼困難
如果有搭乘台灣的台鐵跟捷運的話
相信多少會有點概念!

如果想問路又會一點日文的的話 可以問老太太們
會比較容易得到親切的回應XD

順利換車到了淺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飯店是日本橋飯店  算是小而巧的飯店
下一張(熱鍵:c)
大廳有WIFI
如果想要在房間上網可以跟櫃檯申請 會給你一條撥接線
(說到這裡真是個奇蹟  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但不知為何亂弄亂弄  竟然被我建立好新的網路位置!感謝老天)

我第一天以為只能在大廳上網
害我為了上網在大廳待到晚上11點多XDD(蠢)


我們到飯店時還沒有下午三點
上個客人還沒退房  所以我們也不能進房
但是可以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  有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放好在房間裡

一行人放好行李就衝刺秋葉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阿宅XD 我跟幾個朋友也是阿宅XD
所以一定要來秋葉原朝聖一下的呀!!!
來到A店日本總部覺得超夢幻的!!(跟喜歡名牌的人來到法國蒙田大道差不多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來到秋葉原才感受到日本人的文化有多深厚XD
整棟的同人誌!!!整棟的盒玩與公仔!!
太開心了!!大開眼界!!!!
我也買到許多喜歡的東西  但是沒有找到最想要的公仔Q__Q有點失落
下一張(熱鍵:c)

逛了虎之穴   安妮美特 還有SOFTMAP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腿都快斷了(畢竟下飛機後沒有休息就立刻開始逛)
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 去吃了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生魚片蓋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推薦大家來到這家一定要吃六角丼!!11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也許一開始會覺得很貴  但真的超值得的!!!!
我第一次知道生魚片可以甜成這般滋味
入口真的即化!!!!!!
連花枝切片都嫩到一個極至!!!!
我吃到連一顆米都沒剩!!!

吃飽喝足我們回到飯店前去了淺草寺
下一張(熱鍵:c)
到淺草寺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但是看到雷門的時候那個感動還是讓人難忘
下一張(熱鍵:c)

長長的商店街佇立在兩旁
路燈點綴的非常有氣氛
日本的夜晚非常乾爽 非常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買了烏龜仙貝5個500日幣  相當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還去求了籤 日本詩籤也很有意思
下一張(熱鍵:c)
旅遊書上常看到白天時淺草寺的照片
但我覺得夜晚的寧靜的淺草寺 也別有一番風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立刻泡了澡
我家沒有浴缸
所以可以有泡澡的浴缸真的非常感動XD
一天的疲憊也立刻消除了
儲存體力 準備第二天的購物旅行!!!

DAY2
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好逛街用的小包包
(基本上只帶相機ˋ手機跟錢還有護照)
大約9點就出門去原宿
下一張(熱鍵:c)
快10點到了原宿車站 並且很快速的找到竹下通的路口
還跟另一位在日本的朋友見了面!感覺超特別的XD國外相遇!!
(在日本逛街可以從早上10多開始逛  因為很多店大約到晚上8點就關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竹下通的感覺跟西門町很像
  是一條長長的下坡
下一張(熱鍵:c)
兩旁的店家逛都逛不完
店家風格多變 價格也比較便宜
但 如果想要找到真正難得的商品 可以到裏原宿找
裏原宿是竹下通走到底 過一條大馬路(明治通)後
再繼續直走 就會到達裏原宿
裏原宿的成列感覺就比較像東區
巷子裡面都有許多精緻的小店
下一張(熱鍵:c)

明治通的路上有一個相當有名的百貨公司
我有許多喜歡的品牌在裡面都有賣!而且還是免稅店!開心!
最有趣的是他有地下2.5樓這種東西
裡面有許多羅莉塔跟龐克風格的店

來到裏原宿看到在ZIPPER上常常介紹的店家
實際到達時也非常感動~

有一度走到表參道上 還看到雜誌模特兒正在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同行的人對精品類還好 
所以表參道只有經過沒有細逛
下一張(熱鍵:c)

在竹下通有賣很好吃的可麗餅 很有名很多人推薦
下一張(熱鍵:c)
口味有一百多種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第一名的可麗餅 裡面餡料多到爆炸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男店員相當可愛!
吃了一個就超飽!!

在竹下通還看到全家便利商店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便利商店裡面有賣炸雞喔!朋友說挺好吃的XD

從早上10開始逛到下午4點多就差不多結束了
因為事先有做好功課 所以我們逛的速度很快
不能再一家店逗留太久 只挑精華的店家跟想逛想買的店家!!
此刻我的左手已經提了一大堆的戰利品了
而且手超級酸痛的!!

馬不停蹄
下午就坐山手線到澀谷(車程大約花了1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從八公口一出去
過馬路在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109大樓了
涉谷的馬路每次通過的行人真的是超級多
同行的人一定要跟好 不然很容易走丟
下一張(熱鍵:c)
順道跟小八狗狗合照~

我們先前往購買迪士尼的門票
這裡有迪士尼的專賣店
下一張(熱鍵:c)
有的商品只有這裡有喔!如果看到喜歡的可以先買~~
海洋迪士尼門票6500日幣
一開始覺得很貴 但到了迪士尼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下一張(熱鍵:c)
逛完專賣店先填肚子 吃了拉麵~可是我覺得好鹹!!

吃完以後下起了細雨但很快就停了
這次很幸運 去五天幾乎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衝刺了109大樓 開始從最頂樓開始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買到了想要好久的BIBO眉筆!
SBY店員超好的!好喜歡她~聊的很愉快!!!

這次去109時剛好遇上換季打折
門口有許多家都有出清的衣服
因為太便宜了害我立刻就買了一件褲子 還試穿了!
店員的服務超級好! 而且因為會一點點日文的關係
得以稍為聊聊天 讓我購物的過程都超開心的XD

攻佔完畢109還有附近的葯妝店
我們一行人已經累到不行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手中拿著3公斤左右的戰利品...)

回到淺草的日本橋飯店時已經10點半了
下一張(熱鍵:c)
再度泡了澡  抬了腿 恢復體力
回上一層(熱鍵:b)
並且因為整理行李就拍了一張兩天戰利品的照片XD
下一張(熱鍵:c)
想知道我買了什麼跟在哪裡買的話~
請至↓↓↓
東京之旅-什麼?!三萬日幣也能買到手軟篇!!(預計這星期開放文章:D)

下一張(熱鍵:c)
打到這裡發現字數不夠了Q__Q
只好分成兩篇來寫囉XD 沒辦法照片實在太多了!!
要接續DAY3的行程請至下一篇網誌~
經典的池袋 新宿 以及迪士尼行程全都在這裡喔~↓↓↓
東京之旅-DAY3~DAY5池袋 新宿 迪士尼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喔!!感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