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超華麗的!!!彷彿來到洛可可時期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聚會選到維多利亞餐廳!!!真的是超美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公主風!
除了我還有娃娃  七七  波比  瓜瓜  妮基

我的是古典公主風!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洋裝很有骨董風的味道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雖然糊掉了但超喜歡!!!
這個背景實在太華麗了!!!真的超美的!!!!
那個窗簾跟壁紙跟畫框好想通通搬回房間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的風格是粉紅小蘿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是小紅帽公主風!!碎花配上紅鞋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頭上的蝴蝶結是用手帕做的XDD
為了配合洋裝還去買了花花小手帕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跟妮基合照!! 妮基人好又很美!!眼睛好大!

下一張(熱鍵:c)
背景超華麗的吧!!!後面那一整櫃裡面的擺飾讓人眼花撩亂!!!
櫃子也超美的!!實在太夢幻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吃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娃娃合吃了限量公主套餐
是事先電話預定的 不然假日的話很容易就沒有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皇家奶茶也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連菜單都這麼華麗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最前面那小盤是豬肋排!!!!!
天呀!!實在太好吃啦阿阿阿!!!
骨頭只有一根!一下就抽出來了!!!肉質超嫩!
三層下午茶盤裡面有司康~小蛋糕~烤布丁
燻雞三明治~手工小餅乾~水果盤等等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都不錯吃
跟娃娃一人吃ㄧ半意外的飽XD
吃了這頓我晚餐都吃不下了呵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之前忍不住買了一套手工餅乾
禮面有12塊餅乾可以自己選要哪種口味
回家帶給我爸媽吃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XD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我主要是被小鐵盒燒到!!!!!!!
實在太可愛啦啦啦啦
我是買上面的那種長型的
可以放在房間裡面! 太賞心悅目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食記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聚會很有趣
也認識了新朋友
東西好吃 餐廳的場景又華麗到不行
看到大家精心打扮
忍不住就拍了一堆照片哈哈
還有跟大家好多的合照會陸續再補上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附上兩隻小兔兔
白色的那隻跟我房間的一模一樣耶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
他竟然有其他兄弟姐妹被打扮的這麼華麗
看來我也要讓他戴戴珠寶跟蕾絲了哈哈哈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喔!!感謝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