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跟朋友們聚會都好開心
好久沒有到處晃晃了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跟娃娃去了到東區的Vicious Circle 
算是複合式的餐廳  很特別耶
而且我剛好穿了R.F!!超巧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西超多的感覺!好豐富!好多公仔喔

裡面的擺飾很復古
一樓是餐廳跟逛的店 地下室是樂團表演的地方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去剛好有日本的樂團來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人都很熱情!
下一張(熱鍵:c)

聽完音樂來回到一樓
跟娃娃合點了鬆餅來吃
這樣的PUB竟然有賣鬆餅 真的超跳痛的XDD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鬆餅看似平常  但其實超級美味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裡面超Q的!口感像麻糬一樣耶!超特別的!!
我跟娃娃吃了一口以後 都驚呼太好吃了!!!
沾著鮮奶油也很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份量看似不多 但其實吃超飽的
女孩們來到這裡別忘了點一份鬆餅 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很讚喔!!
每個月也有不同的樂團會表演
可以邊吃美食邊聽音樂!

下一張(熱鍵:c)
Vicious Circl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6弄8號1樓


+++++++++++++++++++++++++++++++++++++++++++


這星期則是跟朋友去了好久沒去的師大夜市!!!
雖然吃了很多種東西
但幾乎都是分著吃
所以不怕變胖 但又可以享受到各種美食XD

首先我們合點了一盒生煎包
下一張(熱鍵:c)
分下來一個人有三個生煎包才20幾元
而且我第一次知道吃生煎包還要抽號碼牌XDDD

真的超多人的!!!果然很熱門
小小一個很好吃!! 不會太油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加醬料 但生煎包本身就很香了!
皮很薄 陷料很多!
咬下去感覺比較像小籠包XD
裡面還有湯汁
齁真的很不錯!!!!!很值得買喔 
可以早點去排隊 我們大概下午四五點去吃 所以人比較少
據說人多時會排超長的人龍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附近的港式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外帶了一個冰火菠蘿包
跟朋友四個人去吃
一人分食兩三口
這樣的量我覺得其實剛剛好XD
裡面的餡料奶油很多
一個人吃可能會太膩
但還是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看這麼多人排 而且它很香 店外面就聞到麵包奶香味了!!



再來是綠色臭豆腐
在巷子裡面
朋友很內行帶我們去吃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較綠色臭豆腐 但還是普通的顏色啦XD
據說是在製作的時候有參了綠色的一種特別的食材

我推薦這家的泡菜!!!!!!!!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呀!!如果喜歡比較沒這麼酸的!!這實在很讚
把臭豆腐切開  塞著一點泡菜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讚!!!
跟朋友合吃ㄧ碗 這樣的份量其實蠻多的 我吃的很飽XD
一份我記得好像是40元!還蠻不錯的喔!!!




再來是大台北滷味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蒟蒻麵ˋ海帶跟小豆干
本來很擔心滷味一不小心就會點很貴
結果這家出乎意料的便宜!!!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老闆蠻親切的 一直在介紹滷味XD
湯汁也很香
我覺得也不用再加醬料就夠味了!!!



吃了好多東西
最後來喝一杯飲料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綠豆珍珠奶茶

之前去台中也有喝過黑糖ㄉㄨㄞ奶
的確很好喝!!!!但因為很甜 所以我只喝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家的可以依自己喜好跟老闆調整甜度
我點少糖就還OK喔!!
我不太喜歡喝太甜的奶茶 感覺很容易膩了~



最後是我朋友點的雞塊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我有偷吃一口
好吃耶!!!
朋友點的是綜合口味 
裡面還有蝦球雞塊的口味!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覺得醬料可以要求加少一點
因為皮會吸醬料 
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太鹹
但照燒醬真的超香甜啦!!很不錯!!


回家前還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店貓
下一張(熱鍵:c)
會自己擺POSE耶好乖好乖下一張(熱鍵:c)


+++++++++++++++++++++++++++++++

完畢!!!這就是最近的食記啦
回家後都會再做運動XD
還好沒有變胖哈哈下一張(熱鍵:c)

吃美食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控制體重喔
跟朋友一起分食是很棒的方法XD
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美食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個推吧!!感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