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DDDDDDDDDD天呀我也有這天!!!(震驚十分鐘)
一晃眼,這些童年回憶,可以稱之為古董了.....

 


因為我跟我哥差了六歲
所以就跟著看了很多75年次以前的人會熟悉的東西
像是魔動王啊,爆走兄弟啊,鬼神童子啊,閃電霹靂車啊....

但其實我的內心同時
也充滿了少女心啊啊!!!

我也很喜歡美少女戰士,夢幻遊戲,玩偶遊戲,男女蹺蹺版ㄎㄎㄎ

結果跟我同年紀,反而都是看神奇寶貝跟獵人最遊記就已經很復古....(遠目)


呵呵,回到正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有點羞恥的(?),我小時後的女孩寶貝玩具們!!!!!

 

 

齁,挖出這些真是有種不得了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所以小時候的喜歡玩具都盡量想收好,就算已經髒髒的,還是不忍心丟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自己也有的童年玩具呢?

我倉庫的一個小鐵盒,裡面放了好多小東西,懷念到差點要噴淚了!


像是以前一定要有的小小削鉛筆機!!
是說我以前也很熱愛蒐集鉛筆!!
去百貨公司逛的時候不是買衣服,而是買鉛筆,因為只有百貨公司有進口的超夢幻Kitty鉛筆
大同寶寶那個也是可以插再鉛筆上面的小玩具,可愛慘了!!

 


還有香水粒
小時候都會拿著零錢去書局買香水粒
我小學同學還騙我這可以吃,真是恐怖阿小孩!!!!

還有當時很流行庫洛牌,跟庫洛魔法使
庫洛牌一整盒我忘記我丟到哪裡去了
最懷念的是水 火 風 地 這系列真的好美!!!

現再只剩下一隻小小的公仔...這算公仔嗎XDD大概只有10元硬幣大小,也不是扭蛋啦當時還沒有扭蛋

 

 

再來是美樂蒂
小時候除了kitty之外,我其實最喜歡美樂蒂了
這是喝奶粉送的,我還記得那個牌子的奶粉我明明不喜歡
但卻位了這麼美樂蒂化妝小鏡子我就叫我媽改買那個牌子
大概還沒上小學的時候吧XDDD

而且這個鏡子做的真的很好
細節的顏料都沒有塗出去,而且裡面的鏡子跟梳子都蠻好用的哈哈

到底為什麼現在的贈品都越做越爛??

 

旁邊那個小小的戒指,從小盒子裡面找到時,我真的要笑瘋了


為什麼我還留著這種東西XDDDD
但是,當年,印章真的很紅耶!!!
尤其是這種可以直接印的小印章
還做成戒指喔XDDDDDDDD小時候覺得酷斃了,沒想到還可以戴哈哈

 

再來就是橡皮擦
小學老師都會鼓勵我們考是一百分,或者進步獎,會送獎卡跟橡皮擦!!

這種造型橡皮擦我小時候到底有多少個呢??
而且根本超難擦!!!!


現在看覺得好傻好天真,為什麼當時要為了這些努力考一百分,拿不到還想哭??? XDDDDD


這組草莓跟西瓜的橡皮擦
是我媽在菜市場買給我的哈哈哈
大概...已經有整整20年歷史....

我從來沒擦過,小時候我把它們當寶貝!!!
說真的,到現在還是捨不得丟掉XDD

 

 

 


還有一件很瘋狂的事情
我不知道有誰有發摟到


小時候,最流行的,莫過於摺星星...
摺星星這件事情,到底是想幹麻XDDDDDDD


我還真的摺了一大堆,大概有三罐這麼多
還會跟我哥比星星的紙有多可愛,多稀有

 

 


再來另一個寶貝就是樂高
現在很多人都說是積木
我比較習慣講樂高


積木這個詞在我心裡是一些木頭作的大塊幼兒玩的玩具
樂高就不同了
樂高是高級玩具,小孩心中的神!!!

樂高系列也相當恐怖,根本是個錢坑
到現在我看到樂高還是會有想買的衝動

小時候,對女孩來說最夢幻的莫過於粉紅色樂高了
我哥喜歡海盜系列

但我更喜歡這系列叫做是Poolside Paradise
我還特別去查了資料
出版年份竟然是1992年....
我真的...已經跨世代了啊(遠目)

有人對這組有印象嗎??
當年轟動到不行耶
我自己有買的是椰子樹+溜滑梯這組
還有帆船跟坐椅這組

 

 

另外它還有出度假別墅跟射飛鏢樂園
我朋友家有一整組我忌妒到想哭!!!

天呀真是懷念到我眼角流汗
這是我的童年!!!!!

 

現在小孩子的童年應該都是網路遊戲比較多
但是樂高真的很推薦小孩一定要摸過
可以幫助邏輯思考,很讚耶!!

 


小時候,麥當勞的玩具對小孩來說根本就是夢幻逸品
媽媽我們不是為了餐點啊!!!是為了收集全套玩具!!

而且我覺得以前的玩具做的細緻度比現在好很多...(想起邪神佐助...)


這系列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

大概是199X年出的,非常可愛的迪士尼系列
阿拉丁,羅賓漢,風中奇緣,但我只蒐集到這三隻,最後一組不知道是什麼主題

作成像書本一樣的感覺,真的很可愛齁
最進步是有做成書本一樣的化妝品嗎? 輸了啦!!人家十幾年前就有了!!!(暴露年紀...)

背面還有韓文跟英文
恩?到底為什麼會有韓文呢???我小時候以為是阿拉伯文...

阿拉丁的臉哈哈哈哈,現在覺得長的好癡呆啊!!

 


再來的高級玩具是四驅車
四驅車當年最紅的就是爆走兄弟了

之後還出了好多版本,但我最喜歡爆走兄弟
我小時候想要嫁給小烈,覺得他帥慘了,現在看只覺得小豪小烈長的很好笑(欸)


我當時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一台四驅車
買的是黑蜘蛛又叫做黑寡婦,真是帥死了!!!!!!

當時貼紙貼了很久才完成
因為我沒錢,所以馬達跟一些裡面的零件都沒有改

我哥則是改到不行,他還自己超買大型的三層工具箱,自己做馬達,還去參加跑道賽跑
Crazy的兒童啊!!!

發光溜溜球流行之前就是四驅車王道啦!!


小時候覺得四驅車很重,很大台
現在看到才發現原來這麼小台又很輕,我果然...(不解釋)

 

 

 再來又要回到粉紅色小女孩的夢幻玩具了!!!!

坐在最後面的小兔子,請別小看他
我在嬰兒時期就跟他再一起了
到現在還跟我一起睡,我好幼稚
那是我媽在百貨公司幫我買的第一個兔子玩偶
小時候因為過敏,所以我媽幫我挑了一個不是絨毛玩具的材質
這麼會挑,我好愛我媽!!!

還有到現在還是很夯的彩虹熊跟彩虹小馬
其實也是四五年前買的,不算太久
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長大後,根治鼻子過敏問題後,才終於可以大買絨毛玩具!!!

 

說到我媽,
在我小時候,我媽其實也是很Crazy的
因為我媽小時候沒有這些玩具
所以看到模型類型的這種家庭玩具,他會比我Crazy


買了十幾組家具的森林家族
花了數千還數萬呢??真不敢算XDDD


當年的森林家族,可是夢幻中的夢幻,小孩心中的聖物,跟神一樣的存在!!!!!!(這麼誇張)

 

最讓人興奮的就是裡面的零件全部都超擬真,小到不行再小的抽屜跟小書本


還有電話啊,廁所馬桶啊,書包拖鞋啊,酒瓶杯子啊,全部都買了!!!!!!
我還買了校園系列整組,很瘋狂吧
但大多是我媽在百貨公司看到就會說: 妹妹,買這個!!

來不及反應我就Get了!!
我媽比我瘋狂不是說假的

梳妝台也很可愛,還有附送小梳子跟小鏡子


主角們則是一些兔子跟松鼠浣熊,非常可愛


我記得電視上播的廣告,牠們都會動來動去,我小時候還以為是真的

我還有帶去學校,被一堆人羨煞的眼神看著,爽啊!!!!阿母GJ!!!!!

 

 

再來也是我的心頭寶貝
到現在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喔(夠了)


口袋芭比!!!(熱烈鼓掌)
現在應該比大型芭比娃娃還要稀有好幾倍

也是走精緻路線

我還是要感慨的說一聲
以前的玩具真的做的比較好耶
創意跟細節,還有原物料...
以前幾乎沒聽過會有掉漆或者有毒什麼的


好加在我當年買很多哈哈哈(是這樣說的嗎)
口袋芭比真的很可愛

我哥說男生版的叫做麥司,但我沒有印象
我只在意我的口袋芭比


廁所的浴缸還可以拿起來當作戒指
為什麼這麼有創意!!!!


還有餐廳跟幼稚園的版本,嬰兒比大人還大隻哈哈哈

 



光是一個小小的口袋芭比就可以玩一個下午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超小的口袋芭比
大概只有四五公分左右
打開裡面是一個小女孩的房間
裡面有化妝檯跟床
全部都充滿了愛心

 

 


上面的化妝台還可以打開
裡面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照片
這個機關我愛死了!!!視為聖物!!!!


另外還有耳環跟小髮夾,是一整套的
一次戴上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


貝殼耳環到現在戴,還是覺得很時尚耶XDDDDDDD


之前去日本的復古玩具屋
口袋芭比都賣超貴的,上千元上萬元日幣都有
有一度想說要不要拿去賣

但我還是捨不得啊!!!
這些真的太珍貴了!!!

 

 

 

 

最後是比較現代的玩具XDD
看他可愛想說就一起介紹一下

 

是屁桃的疊疊樂ㄎㄎ
應該很多人喜歡吧!!!

 

蠢到不能再蠢了
一起帶出去跟朋友玩,真的很有趣
屁桃們的表情也很討打

尤其是中間那個桃子還可以打開,裡面有屁桃臉
蠢阿!!!


很勉強的疊在一起,好啦其實還蠻好玩的XDD
但是因為長的很醜
所以我想真的小孩子女生應該不會喜歡哈哈


以上就是我可歌可泣的童年玩具們啦(哭)
想到好多回憶喔
不知道大家的玩具是哪些呢??
歡迎跟我聊啦!!

記得幫這篇小草充滿懷舊風的整理文讚一個喔!!也幫你的童年讚一個吧!!!逼掰>_^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