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啦!!!!!!!!史上頭一遭COS的妝容示範!!!!終於!!!!!下一張(熱鍵:c)
天哪哈哈哈(汗如雨下)

事隔半年我才正式出角色,超生疏的哈哈哈
因為前陣子都在趕畢業製作跟新一代展覽,所以根本沒時間PLAY哈哈
本來一直在煩惱要先寫誰的妝文好
就想說先來寫個最近期出的角色好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的是髏髏宮歌留多
也就是《妖狐×僕SS》裡的主角群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看漫畫的(動畫沒時間載orz...)
某集的特別單元出現了讓我萌上她的可愛情節A___A(?)
也就是這次的造型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漫畫很讚喔哈哈哈還有小來扣跟小來商(欸)

下一張(熱鍵:c)

關於髏髏宮歌留多~
她跟渡貍之間的感情我也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但我最愛的還是她總是放空,但是不想任何事情卻能理解的個性
靠著動物的本能接近喜歡的事物,超級天然呆
總是吃吃喝喝甜食不離手,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好期待之後跟碰友一起外拍A__A
嘿嘿嘿我來啦凜凜蝶!!!凜凜蝶啊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餓虎撲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構思一下歌留多的妝容
粉紅色的眼睛
垂垂眼,總是快要睡著的感覺
無口族,很少笑容
另外因為頭髮是粉紅色的
所以當然也要搭配粉紅色的眉毛

以這幾個重點來下手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樣子先來張底妝~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眼影不需要太妖魅,因為歌留多算是眼妝淡的角色
眼影先用咖啡色來打眼角的陰影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手指沾取金色亮粉眼影,點在眼皮中間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在用咖啡色從眼中至眼尾畫出眼線的陰影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身經百戰的花娜眼線筆,用來打更明顯的眼線底色
下一張(熱鍵:c)
眼線畫的位置如下↓
下一張(熱鍵:c)
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整到完整的眼線,
基本上尖尾結束,但不需要特別上翹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眼線液來補強睫毛根部,比較細&清晰的眼線
一樣尖尾結束,但不需要特別上翹

下一張(熱鍵:c)
用亮白色眼影打亮眼頭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眼頭連結上眼皮的地方也要一併打亮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上睫毛用的是束感,眼尾加強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貼的方式盡量呈現下垂的走勢
製造出歌留多的垂垂眼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也是束感,並且尾部加強的款式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在貼的位置必須留出空隙!!
製造下垂眼
這點在拍照的時候會很明顯!!!也是這個妝容的重點!!!!!封面
空隙的寬度可以看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喔


接著是眉毛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COS的眉毛總是會有機會上一些特別的顏色
像是MIKU就必須搭配藍綠色的眉毛
基本上眉毛顏色可以跟假髮顏色一致會比較適當

如果眉毛本身顏色比較濃或比較黑的人
推薦可以用大創的遮瑕膏
因為它附有刷頭設計
可以刷在眉毛上面,遮蓋一點眉毛顏色
如此一來,之後的眉色就會更顯色喔!!!
這點在拍照的時候效果也蠻明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遮完之後
這次的眉色選擇跟假髮一樣的粉紅色
下一張(熱鍵:c)

用刷具沾取粉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刷在已經遮好的眉毛上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次的歌留多妝容,眉毛也必須配合有點無辜的八字眉
所以眉頭的地方可以往上飄一點點(但不能太多,會不太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女生角色我幾乎都會用到腮紅
男生角色就完全不理了XDDD不然會太娘

下一張(熱鍵:c)
歌留多的腮紅我選擇的是紅偏橘色
但是打的很輕很輕
只是希望看起來不要太慘白
但其實如果是拍照的話,腮紅顏色總是很難呈現出來
打腮紅主要是希望在場次上的時候,至少妝容不要太死白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唇色,用的是曼秀雷敦的護唇膏口紅
上一層呈現自然的紅潤唇色就OK囉


以下是一邊上完妝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這張連唇色都只上一半XDDDDDD(大笑)

受不了了趕快把另一邊補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最後~可以在拍照前幾秒(?)補一點點唇蜜!!!
下一張(熱鍵:c)
增加潤色跟光澤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


順便補一張沒有遮眉毛,直接用眼影上色的眉毛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妝容OK完畢!!!!!!!!!!!!
接著就是冗長又好哈羞的換裝時間囉!!!(頂著假髮奔馳)

縮圖




.
.
.
換好上場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突破恥力(?)的COS妝容示範第一彈!!!

封面嗚哇
好吧
反正之前也發過cos的文章,我現在已經3D恥力全開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什麼想看的角色也可以跟我說XDD
但真的要示範的話,
可能要剛好我有出或我想出的角色才有機會發這麼完整的妝容示範文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沒關係,提出來討論一下也不錯柳XD
可以趁機會認識同好也OK!!沒錯!!!就是你(指)浮出來吧!!讓我釣一下>__^(喂)

最後推薦一下這幾天我用唉鳳PPS看的"夏雪密會"
實在好看到噴淚!!!!!!!!!
超及溫馨小品又感人!!!
又不小心會落入兩個男主角的BL劇情中(咦)
總之超級推薦,現在出到第六集,好在意之後發展喔Q___Q

另一部也是我很熱愛的"冰菓"
也是我用唉鳳PPS看的XDDD
算是青春校園風格但有很特別的推理劇情!!!
男主角超可愛

重點是"夏雪密會"跟"冰菓"的男主角聲優都是我愛的中村悠ㄧ啊!!!(內心小宇宙爆發)
超愛他的啊啊啊啊下一張(熱鍵:c)

好了(冷靜)
這篇不小心暴露太多我的阿宅人生
太哈茲咖吸了,差不多就先這樣吧~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捏!!!!下一張(熱鍵:c)


粉絲團很正派的不是什麼宅男女繩混絲團(?)請放心(喂)
這篇要送外拍的時候很實用的彩妝小禮物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加入,並一個+讚!!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讚,順便聊幾句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XD
小禮物得主會在混獅團公布喔>__^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啦~辜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