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仿妝啦!!!封面
這次是仿Popteen的可愛模特兒"西川瑞希"

之前連續兩次仿妝都是韓系女星
所以就被敲碗說想看日系的仿妝文XDD
今天馬上就來試試看超日系的仿妝是不是很夠義氣哈哈哈!!


西川瑞希應該是我在Popteen裡面最喜歡的模特兒XD
(常常跟兔兔娃娃討論她~笑容真的好可愛XDD)

下一張(熱鍵:c)

上封面也好可愛喔!!!
不只是個可愛的甜心GAL
她也散發出一種小動物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給人一種明亮,俏皮,活潑的感覺
非常自然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點下垂的招牌眼妝也好可愛!!
很喜歡她的無害眼妝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瑞希在各方面都很活躍下一張(熱鍵:c)
也出了自己的假睫毛,這次仿妝也有用到她的上睫毛喔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OK!!!!
看完她這麼多的可愛自拍照
來觀察一下她的眼妝~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強調眼頭打亮,上眼影則是用大地色系

上睫毛尖尾上翹,上眼線也有搭配細長尖尾

下睫毛是束感型的貼在眼尾後半

下眼線只有畫在內眼線的眼中,讓眼珠更加放大!!

眉毛是搭配髮色的淺棕色
下一張(熱鍵:c)

嘴唇是粉紅色的光澤唇

可愛的圓圓腮紅也是一個重點!!!


分析完畢~馬上來仿妝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貼了雙眼皮貼的素眼~


先來眼影的部份吧!!!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分布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怕全部大地色系太單調
所以也加了一點淡淡的粉紅色,增加瑞希粉紅可愛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影的話,只要用深咖啡打在眼尾後段即可
下一張(熱鍵:c)
這段眼尾後段位置,打一點陰影↑
讓等下貼下睫毛的時候不會顯得太空洞!!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這次的假睫毛是用瑞希出的假睫毛XDD(但我忘記型號是幾了orz...)

我必須老實說,
它真的很硬很硬啊啊啊!!!
這款的梗粗到像不用錢一樣!!!OTZ

眼尾也很容易刺到,不是非常的好戴
款式比較強烈,應該說很挑人戴吧,但是放大效果很好是真的
戴上去幾乎就跟瑞希平常的眼妝有60%相似了
只是新手難駕馭,要~注~意~喔


至於下睫毛
是在格子趣買的一對30,軟梗的根根分明款式再剪一半!!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硬到爆上睫毛囉!!!
下一張(熱鍵:c)
貼上去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再用黑色眼線筆把假睫毛根部塗黑,並且配合假睫毛尖尾上揚↓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也來囉~
下一張(熱鍵:c)

貼在眼尾後段位置,就是剛剛打的咖啡色陰影的邊線啦!!
下一張(熱鍵:c)

在用眼線筆加強
下一張(熱鍵:c)
眼線用來連結假睫毛跟眼中的位置↑
還有眼中的內眼線補強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就大致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棕色眉筆上色,並且均勻刷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用的腮紅
是粉紅色偏橘的感覺,比較活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直接在笑肌上面,蓋出圓圓的腮紅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要製造瑞希給人可愛印象的粉紅色嘴唇
用粉紅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均勻塗上就可以囉!!!


完成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拍照戴上了棕色假髮!!!!
(可惜沒有她最近的短髮造型款式QDQ我只有棕色長髮)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第一次仿日系Popteen模特兒的妝下一張(熱鍵:c)
希望儘可能接近瑞希可愛有活力的妝容!!下一張(熱鍵:c)
找了瑞希長直髮時期的造型來仿一下動作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為了仿妝,又再次看了好多瑞希的照片封面(眼睛酸痛)
也查了她好多資料XDD
每次仿妝真的都是大工程(揮汗)
表情的掌握也要練習一下哈哈哈(抽筋in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下一張(熱鍵:c)
這次仿妝效果不錯
而且變的好不像平常的我喔XDD
下一張(熱鍵:c)
(看著鏡子理面盛妝的人到底是誰啊哈哈哈(大爆笑))
但我還是蠻喜歡偶爾玩仿妝啦!!!!研究起來很有趣X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一下POPTEEN雜誌女孩都會有的動作兒~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完畢!!!
就是這次的仿妝啦!!!!!!!!!
終於寫完啦!!!!!!!!!!!!不忍說!!!仿妝好辛苦啊!!!!又要假髮服裝什麼的!!!
但是很有趣啦哈哈哈!
下次又要仿誰好呢?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哈哈XDD
(上次我爸叫我仿王彩華...我整個...
雖然她蠻俏皮的哈哈哈最近是不是出新專輯啊?
但慢著!!!等級不要一下子跳太高啊老爸!!!!!!!!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仿妝的話請按個讚+推吧
又有小禮物抽抽啦!!!!!!!
這次來送個化妝品好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混獅團吃茶喝瓜子(?)
聊天打屁跟最新資訊都在這裡喔
還有小禮物抽獎的得獎人也都在這!!!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就以上囉~
我要去查去台中的民宿資料了下一張(熱鍵:c)(痛哭)
沒錯我還沒有查啊啊啊(←星期天就要住的人)
大家估得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