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默默發現了好多相見恨晚的保養跟美妝品們啊!!  

真的買有點多哈哈
但是秉持著實驗精神跟熱愛分享的個性
所以很多都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情購入的
沒想到,真的好好用!!!!!!!!

 


首先是我夢想很久的超級無敵好用產品
叫做是VITACREME B12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眼霜,所以都當眼霜用,營養成分跟滋潤度我覺得當眼霜也很不錯喔!!)
這支真的超紅,從以前就有很多人都說很好用
也是日韓很暢銷的商品
我一直都很想購入,可是又怕不適合自己
沒想到我一用,整個變成老主顧了,我默默覺得一定會回購XDD

 

厲害的就是我擦了幾天覺得黑眼圈有改善!!
而且熬夜隔天通常眼下容易水腫
或者會有小細紋+暗沉
我用了一陣子後,大前天,我工作量實在太多就無奈熬夜到五點才睡,
結果先擦了再去睡,隔天竟然沒有出現這些問題!!!好爽快啊!!!


真的無敵好用,擠出來超特別是粉紅色的乳狀
可以非常薄透,完全不會像很多都會有黏膩感

 

當做眼霜用也OK,不用怕會太營養,怕長小肉芽
我用到現在沒有這個問題喔~

我偶爾覺得生理期前後皮膚很差,就會擦全臉!!!
保養品我一項是沒有給他客氣的
因為你如果很怕浪費只用一點點,根本就沒有用
所以既然都買了,隨著時間過去,裡面的營養成分也會慢慢消散
那就乾脆好好的使用它!!
總之這支非常推
如果有黑眼圈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棒棒的!!
在我心中目前排第一名喔喔喔

 


再來是Honey Bee & Organic Gel Cream
一打開聞,就能聞到很草本的味道,非常舒緩
我很喜歡草本的香氣,塗在臉上搭配按摩整個放鬆緊繃的毛孔肌膚


非常好推勻,推開是很水感透明的那種
全臉擦薄薄一層就很夠了!!
我是看上裡面有蜂王乳的成分,感覺實在很奢華XD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我也是都洗完澡擦,前陣子生理期長痘痘在下巴好恐怖
後來用它加強保溼,痘疤淡的蠻快的!!

 

 

 


再來是超級特別的,重量級的明星商品
是頭髮的精華液喔!!
很特別吧,其實頭髮也有專屬的精華液
就跟保養臉一樣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精華液也來嘗試看看
超~香~
我覺得有點草莓+濃牛奶的味道,超可愛的味道

S factor完美夜間修護精華

 

抹開有點像貝殼光澤的珠光效果!!超特別的~

就是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我會均勻擦在頭髮上,尤其是容易乾燥的髮尾(靠近頭皮的相對用量就少一些)
裡面有羊毛蛋白可以讓缺水的毛髮重新修護

髮質真的很明顯有改善!!
尤其是光澤感
推薦給有染燙過的人,一定要用精華液來修護
每一次做造型,不管是染燙還是電棒捲,其實都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所以記得也要注重修護髮質喔!!!

這瓶也棒棒的,很推薦重視頭髮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從'Ecouter Hair伊酷隄入手的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看看還有沒有賣喔!!

 

 

 

美國原裝進口的有機的護唇膏最近也是我的心頭肉

之前看新聞就覺得很害怕
因為聽說女人一輩子會不知不覺吞下好幾公斤的口紅跟護唇膏
真是太恐怖了,幾公斤耶XDDD
所以最近就入手三支不同口味的有機護唇膏

 

 

連包裝紙都是可以分解的那種大豆油墨印染
非常環保
而且真的超滋潤,我很喜歡不油膩的滋潤感
潤澤過厚嘴唇感覺很舒服又很清爽!!

可以再疊上一點點唇蜜或是脣膏,有自然的光澤感就會很好看了!!

口味上我蠻推覆盆子的,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XDD
只有淡淡的香氣而已,也是很疏緩的那種

我很喜歡它從頭到尾都是有機這一點
愛美的同時又能響應環保!!真不錯!!!也是推推推啊!!!

 

 

 


這支算是我買的第二支
可是真的用了超久都還沒用完XD
非常推薦給鼻頭粉刺族!!!
有鼻頭粉刺困擾的人,千萬不要硬擠
這是溫感的橘子口味的porerina粉刺潔淨凝膠


超特別,擠出來是淺淺的黃色透明凝膠
塗在鼻子上,就會有一點溫熱感
這時候配合按摩,就可以清出毛孔的髒污!!!真的超特別!!!
我喜歡橘子的香氣,搭配按摩後也有舒緩的作用
我會先稍為用清水洗臉後,在鼻子上做按摩
這時候髒污跟毛孔就會有基礎的清潔
再來清粉刺,就事半功倍!!!!


這支我用第二支了,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個鼻子
所以我用了很久XDD
真的很好用啊啊啊!!!

 

 

還有之前在FB分享過的SEXYLOOK黑面膜XD
我第一次用黑面膜就被驚艷到!!!
最近很流行,我還想說要嘗試看看馬上就入手了!!

真的很不錯,我喜歡它的服貼度
敷完也不會黏膩感,精華液是很細緻的那種

 

SEXYLOOK的精華液一向都給很阿薩力!!!
包裝袋裡還會剩很多的那種
我都來塗在手腳關節處
還有身體上,
夏天敷完臉真的很清爽,而且能夠在一整天在外面曬啊,工作啊,的可憐皮膚勞累感通通退散!!
充滿了水分後,皮膚也亮了一度!!!
超棒的!!!推推推!!

 

 

 


再來我再大創買的雙眼皮貼
我之前妝文就有分享過
超多人來問我XDDD
那就仔細的寫一下好了


像這種類型的雙眼皮貼,其實大創出了很多種品牌
之前也有用過類似這款的透明色
膚色我是第一次用
我覺得隱藏效果很好!!!!


貼在眼皮上根本不會被發現
再加上後一些眼影遮蓋後,就根本完全消失了!!!

以價格來說,雖然沒有超級便宜
但是還不錯的選擇喔!!
裡面還有附上小棒子不會沾手,我覺得很貼心
這包也是蠻推的!!!

 

 


最後是kiss me出的新眼影跟腮紅!!
之前妝容也有用過
超~~~美的!!


好喜歡這盒大地色,裡面的光澤感超棒
是非常細緻不俗氣的那種光澤感
抹開感覺是很絲滑的那種

還有最底層的防暈染眼影霜
非常推薦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先上一層透明眼影霜
再疊上中間色調,閃爍出來的效果就超美!!!

 

 

腮紅也非常優秀
我很喜歡漸層的設計,好好看!!
我通常都會刷到一半,色彩飽和度就剛剛好,不會太濃


偏橘紅色的非常適合夏天,無論是皮膚白,或者皮膚偏健康小麥肌的人,都可以用!!!!

最喜歡偏橘紅色系的腮紅啦XDDDDD
刷一點點就有好氣色,超實用!!

 

 


還有小惡魔的新口紅!!!!
好喜歡小惡魔一系列的口紅
不管是包裝設計還是擦起來的感覺都很棒
而且完全不乾,還有一點護唇膏的潤澤感

 

無敵可愛的兩個新色,分別是05跟06
都是超級芭比的顏色,可愛慘了
尤其是桃紅色的,實在太適合夏天啦!!!
下次妝容再來跟大家分享擦起來的感覺

 

 


呼呼
最近買了很多,也嘗試了很多!!       
很開心的是,全都很好用啊!!!!失敗率極低!!!!!!XDDDDDDDD

還有眼霜也真的是相見恨晚,我的黑眼圈已經有點到了悲慘的地步,早該好好保養了嗚嗚嗚

這篇實驗心得戰利品筆記是不是也很實用呢?

通通不私藏,推薦分享給各位愛美同學們啦!!!

都可以趕快去試試看囉!!!

也記得幫小草的分享讚一個囉!>__^ 逼掰!!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