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的鞋款,今年絕對要有的就是全白的粗跟厚底鞋!!!6a2ce5bf49ababbe0ae64f535834dc3a_w48_h38                  

這篇必看!!!幫大家網羅精選台灣網拍,必備的全白粗跟鞋款,還有適合夏天的沁涼好感美鞋們喔喔喔!!

 

 

 

首先要來逛逛的是

那女孩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拍的照片,有一種空靈的感覺

穿搭比較多是走帥氣掛

最近覺得他們優秀的鞋款也不少!!好多都讓人驚艷!!!

尤其是最近很流行的全白鞋款,真的有很多種類型可以挑!!!

 

那女孩的另外一雙,是厚底型的學生協,這雙黑的也好看

但我還是大力推推全白款式

很多人都怕髒,但我還是覺得這一季一定要有一雙啊!!!

先不管髒不髒,全白比黑色系的鞋款更輕鬆,看起來整個人都輕盈起來

不會覺得悶熱又厚重

總之就是一定要擁有啊!!!!

這雙我反而覺得不容易髒,因為底夠厚,有防水台

除非總是穿著同一雙走那種充滿泥濘的路XDD(為什麼是泥濘)

不然我買了兩雙這類型全白鞋子,現在還沒有出像髒的問題,刮痕難免會有,但也不會很明顯!!

也就是說,還是挺耐穿的喔喔!!!

 

另外這雙也是那女孩家的

好看耶!!!有被十字架+透膚網紗設計燒到!!!

好帥氣啊這雙,搭配牛仔褲跟短版上衣絕對是今夏流行穿搭主軸之一

這種全白的粗跟後底鞋款式,有一個特點就是底的地方有比較粗礦的鋸齒狀

這點也是選擇的小重點之一!!

 

 

另外一家LULUS

我是被一個超熱愛韓系穿搭的朋友燒到的!!!

他們家的照片也是走乾淨簡潔路線

但都很有型!!

這雙是綁帶的鞋款,我覺得綁帶對於腳背胖,或者自認腳背不夠好看的人,也是一大福音!!!

 

 

另外這雙!!!我朋友就是買它XDDD

我還拿起來偷穿了一下,跟外表看起來不一樣,穿起來超輕盈!!

細節也做的不錯!!!我也被燃燒了好久XDD蠻推這雙的

整雙靴子是帥氣風,但因為是全白,又多了純真的感覺

所以配短裙或牛仔褲都好看!!!

 

 

 

這雙是LULUS家的厚底的魚口鞋

這種底其實蠻好穿的,前高後高比較不會累

一字釦我覺得也是這季必備!!

這雙穿起來會很高挑,加上一字釦,展現出女生優雅的腳踝線條

另外還有出好多粉嫩色,都很可愛,可以穿不同色的襪子搭配

粉色也燒到我了!!!!

 

 

 

 

LULUS家的鞋子我蠻推的,很多都很好看有實搭喔!!!

全白的款式也出了好多種!!!果然是今年的鞋款王道!!!

 

 

 

 

再來是AIR SPACE

這雙就比較輕鬆,根沒有這麼高,顯的比較優雅休閒

像模特兒那樣的穿搭我也很喜歡

 

 

 

另外,我逛到amai家的這雙,類型很相似XDD

但是amai家的鞋子我覺得多了一種甜美都會感

這雙鞋跟比較高,穿起來更優雅有女人味

AIR SPACE則是走帥氣路線!!

這雙是厚底鞋款,也是全白的

沒想到也能出這麼甜美鄉村的鞋款!!!

我喜歡鏤空的裝飾部分,皮革蕾絲的地方看起來好美!!!

 

 

再來是我最愛的ANN'S

這季也出了好多超燒人的鞋子!!!

除了剛剛提到的粗跟鞋款

這種類型的布面休閒厚底鞋,最近也超夯!!

有點懶人鞋的味道,穿起來非常自然,我喜歡這雙全部都是白色的,雖然是包鞋卻看起來很沁涼!!

完整的蕾絲也是重點!!!

 

 

這雙!!!!!我買了XDDDDDDDDD錢包失守!!!

 

太美了,完整的展現腳背的線條

如果想要嘗試點不一樣的,今年復古的尖頭鞋又回歸囉!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很有女人味,也很素雅,我喜歡鉚釘的設計,還有這個跟高剛好!!

馬上敗了XDD

我在米白跟桃紅色之間猶豫很久,後來選了桃紅色XDD

等我收到再跟大家分享穿搭!!

 

ANN'S這季跟B2B又有新的作品出現

全白的款式還有這個!!!

萬年不敗的球鞋款!!

好帥氣又可愛!!上面是貓咪圖案,還有金屬釦環,看起來更有質感!!!

 

 

 

再來是D+AF的我很推這雙的樣式!!

小優雅,有點復古名伶的味道

簡單的素雅尖頭牛津鞋型,上面還有金屬鍊條搭配

看起來很優雅,也拉長腿部比例!!

這種鞋型也有敗了一雙金色的,

褲裝或者是優雅的小洋裝都可以搭配,超好搭!!

 

 

puree家的鞋子我也很喜歡!!

剛剛提到很多的白色粗跟款式,他們也有

是一字扣的,還有粗跟鋸齒底

沒想到搭配浪案風格的碎花小洋裝也可以這麼好看!!!

全白鞋款真的很百搭!!!

有時候比黑色鞋子擁有更多可能性!!!!

 

夏天的涼鞋,很多人還是很鍾意平底的鞋款

這雙有著三個蝴蝶結,好可愛!!!穿起來很俏皮,搭件蕾絲小洋裝也很配

簡單又不失可愛

說到台灣的夏天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蠻長下雨的

這雙雨鞋也太可愛!!!!!!!!!!!!!!!!

大大大推純白puree家的這色!!!

配上粉嫩色系的糖果短襪都會超可愛

上面隱隱約約透出的蕾絲,還有蕾絲鞋帶也很浪漫

雨天也能穿的如此可愛!!!這設計超棒的

(這種透明雨鞋一定要配襪子喔!!!不要露出腳趾是最上策!!)

 

 

看了這麼多全白的鞋款,是不是心中有個底了呢?

夏天的全白鞋款有很多種,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創造出輕盈沁涼的好感穿搭

其實就會發現,純白鞋款比黑色還要擁有更多搭配的選擇性喔!!

 

------------------------------

 

除此之外

也推薦大家淺色系的粉嫩鞋款,帶一點色系,但還是偏清爽柔嫩的感覺

也是夏天可以選擇的喔!!

這雙也是puree家的,好美啊!!!

幾家網拍看下來,夏天有著編織草鞋的設計也非常流行!!!

這雙的綁帶,融入了芭蕾女伶的感覺,穿起來真的超美的!!

 

 

 

繼續!!

很多人不陌生的gracegift

也有出我剛剛說的,草鞋編織的款式

是平底的懶人鞋,再加上狗頭刺繡,穿起來好俏皮又可愛啊!!

另外,我也很推這組涼鞋!!!

紫色的紫選的好美!!!粉嫩薰衣草的感覺,穿起來太可愛了,又有蝴蝶結

搭配蕾絲小短襪也很適合

 

還有這雙!!!也燒燒燒到我!!!

一樣有融入夏天沁涼感的草鞋編織

細節也做的很棒,加入了衣服上大流行的格紋

配上紫色根本萌殺我!!!!

 

還有很多顏色都好可愛!!

 

 

suiza也有編織鞋款

也是萬年不敗的淺色系,搭配很多女生在夏天會塗上粉嫩色調的指甲或者光療!!

小細節還有碎花拼接,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喜歡這種野餐風!!

 

 

剛剛說到的懶人鞋

繽紛夏日情懷還有ANN'S家的這系列!!!

布料花色都選的超可愛啊!!!

馬卡龍色系穿起來也好萌

這種包鞋夏天就要選擇淺色系的,看起來不會厚重!!!又能很隨性好看

最後,馬卡龍色系的ANN"S家還有這雙徹底燒到我!!!

ANN"S家的寶石系列在各大網拍的涼鞋中,是我最推的!!!

他們家的寶石設計選的好之外,不會俗氣

拼接起來看起來都很優雅,能夠完整的展現腳背線條,拉長比例

(不然,其實很多寶石涼鞋看起來反而讓腳很重或者截斷比例,會看起來很矮!!)

這雙超美的!!!

是一個十字架的感覺,搭配色馬卡龍色調,真的很美又很沁涼

好喜歡這雙穿起來的效果,比單純放在那邊還好看!!!

 

最後,就放上一張剛剛綁帶芭蕾鞋的女神照吧XDDDDDDD

這張也太女神了XDDD(被光芒閃到)

 

每一雙我都會附上官網喔,因為怕之後單品連結可能會失效,所以大家進去後可以自行慢慢逛囉!!XD

呼~不知道大家看的還開心嗎XDD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鞋款喔

也記得幫小草的這篇分享讚一個囉!!!!>__^逼掰!!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