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grgv

吼!!!我真心立志成為愛麗絲收藏癖大魔王啊啊啊啊 

 

 

 

 

從上篇愛麗絲收藏文↓

 

下一張(熱鍵:c)

 http://sgsg1218.pixnet.net/blog/post/261654209

 

 

 

跟很久以前的上上篇(?) 萌物收藏分享↓

 

下一張(熱鍵:c)

http://sgsg1218.pixnet.net/blog/post/261654311

 

 

還有上上上篇(???),好幾篇文章都有提到愛麗絲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http://sgsg1218.pixnet.net/blog/post/261653810

 

我的愛麗絲收藏真的無敵多...(房間炸裂)

但我還是有好多好多愛麗絲的萌物都好想要啊~~ 

 

來慢慢分享最近的一些小收藏 (羞)

先來比較羽量級的吧(?)

這是讀者送的愛麗絲立體小貼紙

 

 

btrehtresbg

 

大家都好懂我的喜好喔嗚嗚嗚

這張真的很可愛!!!

 

 

SAM_1771 

 

 

再來還有之前分享過的奶油收納置物盒

SAM_1757

 

 

玻璃罐的真的好可愛

好端端的放在我的飾品櫃上面,覺得好治癒啊啊啊

還有手工奶油車票夾也是愛麗絲齁齁齁齁齁

真是可愛到一秒激發我的夢幻小宇宙(?)

http://sgsg1218.pixnet.net/blog/post/261654470

手工奶油小物的文章還沒補完的人,趕快去複習一下阿啊!!!

快衝去燃燒小宇宙吧!!!!

 

 

 

 

咳...回來最近的愛麗絲收藏 

這個也算是羽量級的,但是也是讓我跟小熙一秒決定要入手XD

SAM_1768

 

愛麗絲的便條本,才七十元左右,我們在網路上買的

大家可以自行去網拍搜尋愛麗絲便條本之類的關鍵字

 

SAM_1767

 

翻開第一頁還有超可愛的小貼紙!!!!!!!!

我捨不得用啊啊啊啊啊!!!!!!!!!! 

hbtrhbthb

 

其實我也是為了拍照給大家看裡面的內頁有多萌

才會撕下來給大家看(痛哭) 內頁有十種款式,都很可愛,大部分都是剪影系列的圖片

 

 

 再來再來

厲害的來了,大家準備好衝刺一下我們DirtyRich

DSC_5347-horzDSC_5342

 

之前外拍被問到爆炸的愛麗絲笑笑貓耳圍巾!!!!!!!!!!!

店裡也有賣喔喔喔喔,無敵毛茸茸真的很可愛

 

SAM_1485_副本

 

質感也很好,超有效果啊阿啊

不只是圍巾,也是手套跟毛帽,一舉數得!!!!真的是很萌的單品

老闆娘我當然也是一秒自留!!!!店裡只剩下兩組,大家自行奔馳囉!!! 

 

SAM_1766-vert

 

 

再來這個,幽默了

之前小熙去日本迪士尼時,我跟兔兔還有娃娃拼命在微信那一頭,瘋狂的說"+1"

看到這個,我理智斷裂的相當徹底

當然要買阿啊啊啊

 

是迪士尼愛麗絲的洗臉髮帶!!!!!

SAM_1764

質感爆炸好之外

您看看這愛麗絲嬌羞少女的模樣,我小宇宙燃燒後再燃燒一百萬次

我戀愛了!!!!!!!!!跟這個洗臉髮帶!!!!!!!!!

 

上面還有小刺繡, 毛巾布也是多種粉嫩色的條紋款式

真的好可愛,我當然是

 

捨不得用。

 

 

SAM_1496_副本

 

再來!!!!這款還有阿各位!!再度衝刺DR詢問吧

愛麗絲的懷錶,真的好可愛!!!

 

SAM_1495

 

仔細看,裡面的時間兔也拿著懷錶呢!!!

有一種夢中夢的感覺,很有故事感的懷錶

搭配玫瑰花毛衣跟吊帶褲也是無敵款式!!!整個超夢幻阿啊啊啊

這樣的穿搭也好有愛麗絲的氛圍

SAM_1493_副本 

拿在手中好幸福喔!!!大魔王我也是一秒自留!!!!!!!!

 

 

老實說,我之前不太了解紙膠帶迷的心情

除了漂亮的紙膠帶都單價比較高之外,我也很少再使用紙膠帶

 

但是

看到這款紙膠帶,我徹!!底!!!淪!!!陷!!!!!!

 

媽媽媽媽媽

是愛麗絲!!!是愛麗絲的紙膠帶啊!!!!!!!!!!!!

 

 

裡面有4種尺寸的紙膠帶,最寬大約有兩公分多

每一種花紋都美到想哭

 

 

好萌啊!!!愛麗絲紙膠帶你贏了

我第一款買的紙膠帶就是你了!!!!!!!!!

 

 

另外來談談店裡補貨補到無邊無盡的款式

每次賣完就會有人來詢問

於是補貨後,又再瘋狂補貨!!!!

超可愛阿啊啊啊

上面的圖案真的好萌(痛哭)

容量也很棒棒,好喜歡這個後背包啊,看了心情好好嗚嗚嗚(喜極而泣)

 

再來也是包包上會有的小物

是讀者送的禮物,我要哭了,謝謝嗚嗚嗚

我有好好的愛護使用!!!!!!!

背面也好美,珍珠白的皮質,上面還有草寫的金色字體

 

 

放在包包上也是讓我心情舒暢!!跟書本包超搭的,完全是一個迷幻童話風格

 

 

 

再來這個

我想,應該又有一堆人要尖叫

 

這也是拜讀者所賜XDDDDDDD

一跟我還有小熙提起這個小毛毯,我第二天就衝刺購入了

真的是太萌啦!!!!!!!!!!!!!!

bhtrhbfrhbg

gregbrgbf

不只可愛萬分

毛摸起來超舒服的!!!(被治癒+100000)

 

SAM_1783 

整件圖案走一個粉嫩紫色調

真的太可愛啦!!!!!!!!

好喜歡這條毛毯喔喔喔

 

 

還可以像這樣披在身上,有鈕釦可以釦起來,變成保暖用的披肩

無敵萌!!!!!!!!!!!(昏倒)

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自行去搜尋愛麗絲毛毯的字樣

 

再來再來

店裡也是賣到缺貨再捕貨

超可愛的束口袋,而且質感很好,摸起來有點平面絨布的感覺

上面也印著滿滿愛麗絲的圖案

容量也很大,最近就被我拿來當作化妝包了XDD

快點來店裡詢問阿啊啊

這個書本也是我的得意收藏品之一

之前娃娃去日本幫我購入的

嗚嗚嗚買到這本真的超感人!!!!!

 

外面包裝是愛麗絲的故事書,打開後,裡面是超有質感的壓紋圖案

 裡面還有小漫畫XDD

真的好治癒

雖然是置物盒,但我一直捨不得擋住這些可愛的漫畫,所以不敢拿來使用

也是我的寶物收藏品之一!!! 

 

hbtghntfgn

 

這個

又是一個瘋狂+1的髮箍

上次小熙去日本迪士尼的時候,幫我跟娃娃各買了一個

拿到實品時

我又要落淚了!!!!!為什麼這麼精緻呢?

髮箍邊邊還掛著小鑰匙,好可愛啊啊

SAM_1762-vert 

蝴蝶結也可以單獨拿下來,可以另外夾在頭髮或包包上

真的好美!!

 

 

最後一個 

ㄎㄎ

有再發摟我FB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印象

我之前有分享過愛麗絲的茶包

無敵多人被燃燒到,大家都想要入手的茶包

 

這次!!活生生的(?)在我手上啦!!!!!!!!!!!

我想了他好久!!!!!!!

美到我睡不著!!!!!!!!!!!!!!!我要吶喊一百次阿!!!!!!!!!!!!

 

每一面都精緻到爆炸,本體是一個小抽屜

上面花紋真的可愛到爆炸

我一直捨不得打開,因為裡面是茶包,好擔心會氧化Q_Q

因為還沒有把真空包打開

截取一下網路照片,裡面的茶包式小撲克牌喔!!!!!!!!

撲克牌還有不同的圖案,真心無敵精緻!!!!!!!

 (茶包打開照片來自網路)

 

 

 

齁齁齁

看的開心嗎各位客官?

我好想把所有的愛麗絲收藏一次大集合分享

但是無奈不停的增加新品XDD

而且種類從小內褲,衣服,化妝品,茶包到文具.... 

要統計在一篇裡面,我應該會寫到手抽筋 

最後放一張大家不陌生的攝影師Elena kalis水中攝影給大家囉

 

 

期待有一天我的愛麗絲收藏闢大魔王之路徹底大開!!!!!!!! (?)

 

好想再把迪士尼的愛麗絲通通帶回家喔喔喔喔

迷幻又可愛帶一點獵奇的愛麗絲永遠是我的心頭肉

六年來的收藏癖發展是沒有盡頭的!!!!!!我會繼續收藏下去哈哈哈哈

 

 

那就以上囉 

真期待下次發愛麗絲收藏文,每次都寫的喜孜孜的XD

記得幫小草大魔王推+讚一個囉>_^ 逼掰!!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