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的戰利品&萌系小物分享又來囉下一張(熱鍵:c)
我瘋狂的收藏癖果然久久就會來一次大爆發分享XD



這次的萌小物,從化妝品,包包,鞋子,飾品,衣服都有XD
而且...好多都是愛麗絲主題的喔(笑)
我果然又發作了XDDDDD 看到愛麗絲我就受不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嗚哇,這是傳說已久的SUKI愛麗絲系列腮紅
馬上給它入手了白日夢,還有任性這兩款
下一張(熱鍵:c)
顏色都好可愛,尤其是包裝實在太讓人無法招架了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都要入手SUKI,當然別組可愛的眼影我也不放過XDD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盤,包裝質感真的很不錯,尤其是巧克力要溶化的樣子,真的好萌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新的蜜粉系列,裡面是愛心的圖案啊!!!太可愛啦
兩種顏色我都入手了,待我之後妝文慢慢跟大家分享效果柳!!
下一張(熱鍵:c)
飾品部分也很值得分享的兩款XD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看出這個貌似手指虎的飾品是什麼嗎?
是七個小矮人啊!!!太幽默了!!!一看就決定要入手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款我覺得超特別的,是十字架的髮夾喔
下一張(熱鍵:c)
很少看到這種以十字架作整體結構的髮夾,金屬質感也超級棒,夾在側邊就超有重點!!

下一張(熱鍵:c)
鞋子也有新歡啦!!是之前在Bonbon下標的
下一張(熱鍵:c)
屬於前高後高的厚底鞋,很好走之外,T字型的綁帶設計真的不可少
太優雅了,直到春夏都很適合不同的短襪與長襪的搭配喔!!

下一張(熱鍵:c)
說到春裝,這件真的是我的得意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有兩種圖案我通通都一秒購入XDD實在太對我的胃口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咪給我演奏個什麼勁啊XDDDDDD太可愛啦!!
很有春夏的清新氣息,一看到圖案就覺得心情超好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的別針我也超超超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是貓咪的圖案,真的有夠萌,兩個真的搭配的剛剛好X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個也是我很熱愛的戒指戰利品,霧面的效果,超特別
意外的很有份量感,作工也很細緻,霧面紅色的戒指也很顯白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就是我要大聲吶喊三次的ZIPPER6月號終於給我出來啦!!
大家還在等什麼啊?! 這期不只內容精采,連MILK出的附錄都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沒錯!!是我無法招架的愛麗絲手提包喔!!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防水塑膠布的質感,拿來放小東西出門都很方便,尤其是正反面的圖案都直擊我的心!!
下一張(熱鍵:c)
這期不買不行!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之前分享的飾品也大受歡迎XD   意外的大家很喜歡我這樣的造型耶(羞奔)
下一張(熱鍵:c)
紅色絨布髮夾配合這種氣質的髮型也很適合,髮夾飾我手工製作的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優雅滿分的高質感頸鍊,也是我手工製作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喜歡嗎XD  在我們店都可以購入喔!!快來逛逛柳!!最近有很多特惠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件超可愛的居家服也是店裡發現的超美物!!!
這....真的太有AMO的氣質了,是ANK出的限量居家服
下一張(熱鍵:c)
紫色的小碎花,真是萌到爆裂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我又要爆裂了(?)
剛剛的愛麗絲手提包我要吶喊三次,這褲襪,我要大聲吶喊八十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GET啦!!!!!!!!
看看這陣仗!!!!!
排開怎麼會這麼美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部有三種圖案,真的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每一雙都是不同的愛麗絲主題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從日本回來的褲襪,拿到後才發現只有80丹數,所以很薄
嗚哇,真是讓我不敢輕易穿上它~好怕弄破喔,我一定會大哭

嘿嘿嘿,大家應該也被燒到爆炸了吧
可是這雙在日本是限定版,第一批早就被一掃而空囉
我也是等了快一個月才終於購入,真的有夠幸福
下一張(熱鍵:c)
又回到飾品啦
GNDo髮夾,依舊是萌到爆炸,尤其是草莓派的髮夾,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
下一張(熱鍵:c)
同是手作的愛好者,我也感受到她們手作飾品的用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華麗風格的這款蝴蝶結髮夾也很俐落大方,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大小也剛好,很好搭配各種風格的髮型喔!!


嘿嘿嘿,看到這裡,大家有被我燒到了嗎?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下一張(熱鍵:c)

歡迎加入小草粉絲團>_^這裡會跟大家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日系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D

如果跟我一樣購物欲大爆發
偷偷告訴大家一定要鎖定最近的粉絲團喔!!!
下一張(熱鍵:c)
會有一系列的好康超便宜出清商品,準備分享給大家!!下一張(熱鍵:c)
真的划算到爆炸!!!看看我手上拿到的A_A 
大家再不動作快點,就要被我入手柳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
一系列的超萌化妝包大出清,大家也要鎖定粉絲團的訊息喔!!!
不要怪我沒有提早跟大家報好康啦XDDDD
那就以上囉>__^  記得幫小草推+讚一個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