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的愛麗絲收藏又增加好多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愛麗絲控這件事情
真的完全無招架之力下一張(熱鍵:c)
無法克制看到就很想買下去啊啊啊(根本也沒有要克制的意思XD)
下一張(熱鍵:c)
明明房間已經夠小了,架子也放不下了
看到愛麗絲的周邊還是會一秒買下去哈哈

之前外拍時手上拿的愛麗絲小書
其實是一個收納盒喔!!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愛麗絲真是無所不在
從收納盒,衣服,包包,襪子,小吊飾
飾品,玩具,貼紙,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收藏了XD
如果真的要一一分享,我可能要寫三篇這樣XDD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其中一部分的收藏囉下一張(熱鍵:c)

先從衣服開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愛麗絲故事中
除了愛麗絲之外,還有其他角色跟元素也都深植人心
元素像是撲克牌,EAT ME餅乾,懷錶,玫瑰花等等
尤其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時間兔!!!
下一張(熱鍵:c)
傻呼呼的感覺,拿著時鐘跑來跑去,真是可愛的不得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看到也超喜歡
是所有角色都濃縮在一起的一件圖案
像是花園一般
愛麗絲正在經歷的冒險,從上面的圖案通可以一次看見!!
好喜歡這件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媽每次都說買太多愛麗絲了
但我還是覺得每一件都不一樣
怎麼能夠放下啊!!而且愛麗絲的衣服真的很少見
看到就只能敗下去了~我無法抗拒~~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讓人有點害怕的紅心皇后,形象也讓人印象深刻
下一張(熱鍵:c)
愛麗絲的故事中,其實不是單純的浪漫公主系
也有一點點弔詭,奇怪,恐怖的氣氛
這點也是愛麗絲迷人的地方!!!跟迪士尼的公主系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看完衣服收藏XD
就再來看看我的小物們吧!!
愛麗絲的周邊雖然出的越來越多
但是好看的圖案還是蠻少的
(有的不是迪士尼的愛麗絲,就很容易歪掉XD)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小筆袋,是迪士尼出的愛麗絲,是剪影系列
我拿來分裝我化妝包裡的化妝筆跟刷具
上面的圖案真的好精緻
之前也在粉絲團幫大家代購過XD
下一張(熱鍵:c)
可惜當時只有三個,不然我一定也是要大力跟大家推薦的!!
連拉鏈都有愛麗絲真的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愛麗絲包包,也是我在日本買的
但是據讀者說台灣也有賣,大家可以去百貨公司在尋找看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就有勇敢的拿來使用了XD
因為是防水布,所以完全不怕髒這樣(拇指)
上面的圖是要多美?!!下一張(熱鍵:c)真是太喜番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比較日系風格的愛麗絲
可愛的插畫風格我也很喜歡XDD
這個化妝包也是之前有分享過的喔!!
更多照片趕快去複習一下這個化妝包可愛的魅力
*分享*小草的超萌愛麗絲化妝包&私心彩妝大搜查

下一張(熱鍵:c)
貼紙也是讓我一秒發瘋的產品之一
上次有說過我是文具控XD
當然貼紙也是文具控一個無法招架的玩意兒
尤其又是迪士尼出的愛麗絲系列
這叫我要買幾張才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也是收藏多年,一張都捨不得用XD
但是,大家應該有發現上面有幾個空缺吧
那竟然是我媽偷偷拿去貼她手機
哈哈哈哈連媽媽都無法招架可愛貼紙的魅力
害我回家發現時,看著空缺們默默有點難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張我就保護的很好XD
一張都沒有用過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娃娃跟我哥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XD
超美呆的車票夾,真的好喜歡喔XDDD
實在太怕弄髒了!!我一次都沒有真正用過哈哈
完完全全就是收藏品呀~~~(吶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剛有提到
除了愛麗絲之外,裡面的人物也都非常讓我喜愛
其中像是兔子跟撲克牌,也常常被使用在各個周邊上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讀者送的
是swimmer出的可愛時間兔吊飾
兔子脖子上的花圈,其實是大腸圈耶!
還可以另外拿來綁頭髮
實在太精緻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有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Hitomi送我的小莉卡娃娃,是愛麗絲造型的喔!!
可愛翻天了!!!!!救命呀!!!!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去,這少女也貼心的送了我愛麗絲的棒棒糖
我完全無法拆開它們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據說裡面是一般的棒棒糖XD
包裝整個就是一百分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日本抽的盒玩
這組是迪士尼愛麗絲出的甜點系列吊飾
上面都是結合了可愛的甜點或餅乾
以及愛麗絲裡的人物
我是衝著馬卡龍&愛麗絲抽的,但買了兩個都沒抽到愛麗絲本人嗚嗚嗚
實在太難過柳~~~

下一張(熱鍵:c)
手機殼兒們
其實愛麗絲的殼我也買了不少XD但就先拍這三個最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中的奶油殼,真是精緻到不行!!
上面的馬卡龍跟時間兔,也是整支最讓我愛不釋手的亮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篇複習喔
*敗家*情人禮物新選擇! 超萌女孩最愛手工奶油手機殼♥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這也是從日本買的
是迪士尼愛麗絲出的文具系列
我買的是第三組,有茶具的這組
真的好可愛喔喔喔,我當時也是殺紅眼用搶的XD
一秒就敗下去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之前好像也有介紹過XD
但我還是第一次把它們從盒子裡拿出來拍照呢
(整個很珍惜深怕弄壞嗚嗚)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很多的小零件
每一個每一個都好精緻啊啊啊

剛剛說它是文具組,這組茶具是"筆"的系列
但是筆實在太迷你了XD真的不會刻意拿它來用(我也捨不得用啊)
下一張(熱鍵:c)
盤子上還有可愛的壓紋,真是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偶爾就會這樣把它拿出來跟其他的玩具擺在一起
看的心情真好XDD
跟Hitomi送的愛麗絲莉卡娃娃也太搭了吧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大家真的都很了解我XDDDD(喜好很好掌握哈哈)
讀者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也超喜歡啊謝謝
愛麗絲主題的鏤空項鍊,依然保存的好好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麗絲的包包
是我在日本的海洋迪士尼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的朋友們看到如此美麗的圖騰
沒有一個人抗拒的了,大家都買了一個回家
這是2010年的時候,迪士尼愛麗絲出的主題
下一張(熱鍵:c)
同一個圖騰,也有衣服跟一些髮夾等等的系列
但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這個包包啊!!真是太美了下一張(熱鍵:c)
也因此我才知道原來只有日本陸地迪士尼賣最多愛麗絲的小物啊!
去香港可是一個愛麗絲都沒看見,整個超崩潰的我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迪士尼最經典的畫作之外
愛麗絲其實也有插畫風格
像是這個別針,我也超喜歡
是愛麗絲繪本中很經典的一幕!!撲克牌飛起的瞬間!
下一張(熱鍵:c)
呼~看了這麼多愛麗絲
大家有被我的愛麗絲傳染了嗎XDD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才不會錯過抽獎公佈名單喔>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真的還有好多好多收藏沒辦法一次分享下一張(熱鍵:c)
等下次又有增加一些後,再來跟大家說囉哈哈哈(應該很快這樣)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最喜歡的是迪士尼出的愛麗絲,還有愛麗絲的剪影系列呢?
真的好經典好可愛,太難抗拒了!!
我會繼續收藏下去的XD
記得要幫這篇可愛的愛麗絲們推+讚一個喔>_^逼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