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包推薦 |情侶背包 |BearaBeara |英國必買品牌 |男生包包推薦 |送男友禮物 |情人節禮物 

 

自從上次分享英國倫敦品牌 Beara Beara 的情侶包款 (男友第一次出場哈哈哈)

這篇真的大轟動,一度眾多廠商以為我們是拍婚紗哈哈哈

複習傳送門  http://igrass.tw/beara-beara-01/

後來我們就會討論情侶裝,其實日常也不想要太過誇張的情侶裝,大多是用色彩來搭配

真是還好,藝術男子對於穿搭也是蠻 龜毛 講究的,討論起來很有樂趣

而這次!! 再次收到英國倫敦品牌 Beara Beara 合作邀請啦!!!

 

忍不住再次各選了新款的真皮手工包,順便再次以三套不同感覺的情侶裝跟大家分享

(熱烈鼓掌歡迎被我拖下水的男子出場!! )

batch_DSC_4207_副本_副本

batch_DSC_4212_副本_副本

英國倫敦品牌 Beara Beara真皮手工包

主打高質感的皮革手感,細節都很精緻重工

之前我們選擇的都是黑色系,這次我就選了經典的咖啡色系的復古側背包

▹女友款選了經典咖啡色系提側背包 EDEN BROWN (←CLICK點我)

▹男友款選了後背包 DOMINIC BLACK BLACK LARGE (←CLICK點我)

batch_DSC_4229_副本

黑色+咖啡色系,一大一小放在一起也很好看!!

首先,來給客倌們上一道最愛的藝術家龜毛男子~~~

是說神之手攝影師LUNA會不會把他拍太帥!!!! 把臉馬掉真的更帥好扯!!!!(欸)

batch_DSC_4199_副本_副本

▹男友選擇的是 DOMINIC BLACK BLACK LARGE (←CLICK點我)

尺寸也有分 小 /中 /大

一開始他選擇大的,會有點擔心背起來太巨大,但其實還好

整體其實蠻硬挺,即使不放東西,包型撐起來都相當好看

視覺上因為有扣環可以捲起來,所以不會給人太僵硬的感覺,又能展現皮革手揉光澤

batch_DSC_4196_副本

batch_DSC_4190_副本_副本

batch_DSC_4186_副本_副本

選擇大尺寸是因為男子平常筆電是大台的,放在裡面很剛好

容量相當大,可以放下平常所有的上班吃飯傢伙(?)

但皮革包款本來就會有些重量,我就不建議他帶太多東西

這款非常時尚好看,扣環也可以自由調整

我覺得也很適合有騎車或單車的人,搭配秋冬外套背影感覺非常帥氣!!

batch_DSC_4091_副本

batch_DSC_4085_副本_副本

 

男子其實是屬於扁身窄肩的人,日常穿搭也常選擇窄管褲

這款包包因為寬肩帶+捲收扣環設計

剛好可以修飾他的身形,看起來整個人會更挺拔、更有氣勢

batch_DSC_4165_副本_副本

batch_DSC_4151_副本_副本

在此呼籲男生的包款,強烈推薦大家要投資至少一個有質感的啦!!

尤其是鞋子跟包包,這兩個只要有對味,時尚整體感真的會差很多

Beara Beara 的精品車縫作工,應該不用我再贅述,每一個五金用料也都相當講究

再者就是包型設計,難得有皮革包做這麼時尚感的啊!!

batch_DSC_4138_副本

再來看看這次的女友款!

我選擇的是經典咖啡色系提側背包 EDEN BROWN (←CLICK點我)

很喜歡它大小適中,保留職人手工車縫線的壓邊,咖啡色系的皮革光澤,低調內斂

batch_DSC_4235_副本

batch_DSC_4233_副本

側背包的後側還有經典的古銅LOGO五金裝飾

硬殼包卻不會太過僵硬,使用上很順手,裝手機、粉餅小東西出門也剛剛好

包型非常百搭實用,又兼具時尚質感!!

batch_DSC_4121_副本_副本

 

啊!!!!前方有閃照!!!!! (太晚說了!)

batch_DSC_4115_副本_副本

 

這兩張太難打星星了,難得沒有星星擋臉的男子哈哈哈(羞)

batch_DSC_4110_副本_副本

 

其實日常穿搭他幾乎都是黑色系 (真的是極黑,抽屜打開也是一片黑...)

然後我都是白色杏色系,站在一起真的就是一黑一白哈哈哈

最近有開始想要互相鼓勵嘗試不同的顏色

batch_DSC_4030_副本_副本

 

這一套就是我很喜歡的文藝感卡其色系!!

搭配這次的情侶包也非常合適,不會太過花俏,又有情侶裝主題

加上皮革手工包的高質感加持,整個穿搭就顯得有精緻度!!

batch_DSC_3984_副本

batch_DSC_4024_副本_副本

好喜歡這幾張喔!!! 女友很久沒有心跳加速的感潔啦~~~~~ 

batch_DSC_3999_副本_副本

batch_DSC_3994_副本_副本

 

我也好喜歡這次選擇的側背包,真的是選對了!!

這款EDEN BROWN 真的很值得入手,經典入門款~

之前還很擔心Beara Beara這種比較重磅的手工皮革包,實際使用後才發現其實超好搭配!!

背起來不會太重,而且硬殼的挺拔感很扎實

圓形的線條修飾了皮革這種比較陽剛的材質,穿洋裝背起來也可以很柔和優雅

batch_DSC_3963_副本

batch_DSC_3958_副本

batch_DSC_3937_副本

DSC_3923_副本

最後一套是很秋冬感的駭客任務大衣二人組!!

batch_DSC_4291_副本_副本

我的格紋羊毛大衣,他的寬沿帽加風衣,搭配也完全無偽和

而且男子戴上寬沿帽,感覺瞬間移動回到英國了哈哈哈哈

不愧是英國品牌啦,日常生活就能搭配這麼有設計感的皮革包!!

batch_DSC_4272_副本_副本

batch_DSC_4248_副本_副本

 最後再一張神秘的電影劇照(?)

 

其實Beara Beara 的包很中性,男女生都可以互搭!!

這次選擇的兩款都好喜歡  EDEN BROWN DOMINIC BLACK BLACK LARGE 

簡約俐落的設計風格,也讓重點回歸到皮革跟高級手工的質感上

想要嘗試皮革包,或者本來就愛他們家的人,趕快手刀去逛逛新品吧!!

Info.

黑色星期五活動!!

Black Friday Campaign
- 活動時間: 11月29日 - 12月2日
- 折扣信息: 全品項八折(此活動為年度最大折扣)
- 折扣碼:HIBLACK
- 使用範圍:英國網站以及倫敦店面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