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彩妝,就用粉&金色打造奢華派對眼妝吧!!


12月到啦!!!2012年也快過了封面
日子過的好快!!!!!!!!好驚悚啊!!!!!!!!!!

12月最令人期待的節日之一當然就是聖誕節啦!!!!下一張(熱鍵:c)
關於聖誕節的主題彩妝一次就想了好多種,這是第一彈喔>__^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題
聖誕節如果要參加舞會或派對的話,當然要利用專屬聖誕節的色彩感來打造
粉紅+金色,就馬上出現在我的腦中!!!
這兩個色彩加再一起馬上就可以讓眼妝快速加分,
立刻創造派對上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瞧瞧這次的工具吧!!
從上至下排列:

香奈兒紅色脣膏
ANNA SUI聖誕節特別組,紅色唇蜜
花娜小姐眉筆
Allcare 白色眼線筆
BOBBI BROWN 潮黑系列黑色眼線筆
M.A.C超激光金色眼線液pure show
KATE紅色眼影盤



下一張(熱鍵:c)
先用黑色眼線筆畫出胖胖眼線,胖胖但要往上揚
最後形狀盡量以尖尾結束

下一張(熱鍵:c)
用金色眼線液將剛剛畫的胖胖眼線整個框起來
可以等乾再塗第二次,增加金色的色彩飽和度!!
最後一樣是尖尾結束

下一張(熱鍵:c)
用粉紅色眼影打在眼皮中間,越靠近眼尾慢慢淡出即可
一樣在中間的位置,可以塗兩次,增加紅色的飽和度!!


下一張(熱鍵:c)
用白色眼線畫眼頭至眼尾,連接上金色眼線液結束的位置
再用粉紅色眼影
於白色眼線的邊緣開始連結
塗上最深的紅色眼影,越靠近眼尾要越淡出喔!!!
最後可以讓眼影有包覆起整體眼線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是用很久以前分享過的假睫毛一分為二法!!!
就是用一個長度平均的假睫毛款式,剪掉中間,左右對調
就可以變出兩片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黏貼在睫毛根部,
走勢可以順著剛剛的黑色胖眼線,最後有一點點上揚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眉毛畫出色彩飽和度高一點的顏色
不需要再刷開
可以讓邊緣銳利一點沒關係!!
形狀平穩,不需起伏太大,眉峰形狀保持圓潤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來看一下左右兩邊的對照XDD
金色跟粉色真的效果很好耶!!!
尤其是金色眼線,超喜歡的
快囉快囉!!!
最後還有唇彩的部份!!

回上一層(熱鍵:b)
先用紅色脣膏畫出飽和的唇色
脣形讓唇珠的立體感出來,邊緣銳利,形狀明顯

再用紅色唇蜜加強光澤度
整個都上一次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啦!!!!!!!!


金色眼線
+
紅色眼影

可以大膽的參加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舞會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推薦這次用的M.A.C金色眼線喔XDD
再現場試用的時候就覺得超驚奇,竟然有這種超級飽和到不行的金色眼線
太美了!!!!!!!!!
好喜番!!!!!!!!下一張(熱鍵:c)

喜歡小草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鼓勵吧!
這篇也有抽抽小禮物活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嘿!!>__^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本來是想先分享聖誕節穿搭的XDD
可是發現好像還沒拍夠(?)
所以先發一下妝文啦!!!!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次的妝文大家還尬意嗎?
我個人是對眼線液+眼影效果超尬意!!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大家有什麼計畫了嗎?封面
如此阿宅的我,很有可能獨自在家裡度過...(悽涼)

NOOOOOOOO下一張(熱鍵:c)
我想要走出戶外啊XDD
大家快告訴我聖誕節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吧!!!下一張(熱鍵:c)

其實跟三五朋友聚聚,玩玩交換禮物我也覺得非常溫勳啊啊啊啊(是想暗示什麼)

每年到了聖誕節,我的生日都會跟聖誕節並在一起(因為才隔一個星期)
從小到大收到的卡片裡面都會寫
生日快樂喔~順便預祝聖誕快樂!!!

唉,連小時候抽獎遊戲都這樣
老師直接讓我禮物少拿一份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摔老師)
哈哈哈小時候為了這件事,我超在意的,都快哭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現在看那些鉛筆盒跟橡皮擦,
真不懂事再在意什麼下一張(熱鍵:c)XDDDDDD(兒童的煩惱)

下一張(熱鍵:c)
好啦
希望大家都還看的開薰囉,快學起來新眼線的畫法吧!!!>__^
記得推+讚一個喔!!掰逼!!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妝容*秋冬美人必畫♥ 溫柔無辜娃娃妝容

*仿妝*女神泫雅的迷濛電眼煙薰仿妝!

*仿妝* 平凡女孩變身真人洋娃娃李秀彬仿妝

*DIY改造*99元平凡布鞋,完美變身超夢幻星空鞋教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