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被敲碗到不行的可愛萬聖節妝容生出來啦XDD
上次的爛肉妝有嚇到嗎?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是比較可愛的萬聖節小魔女妝容喔!!!

為了這次的派對,我跟娃娃還有兔兔一樣想了超久的
還找了好多道具來拍照!!
終於!!!!終於萬聖節派對給它舉辦成功啦!!!!下一張(熱鍵:c)(放煙火)

太開心了!!
而且這次的妝容對我來說也是一大進展!!
下睫毛的效果實在太喜歡了!!!
整體的眼妝效果也變的好美好開心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是之前比較少嘗試的下睫毛款式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妝!!
偷偷決定以後都要這樣畫了哈哈哈XDD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也快點學起來這個可愛的媚眼小魔女妝容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魔女,當然就是要有勾人的媚眼
有點俏皮有點魔性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眼線真的很勾人喔!!
小技巧: 上眼線畫到快接近眼尾之前就先開始上揚,
         跟之前貓眼畫法眼尾上勾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喔

眼頭也可以開一下,讓眼神更具魔性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畫好的兩眼就像這樣
只是加上眼線而已,就已經很有小魔女媚眼的感覺囉!!

下一張(熱鍵:c)
用白色眼影打亮眼下,
再用咖啡色眼影在白色眼影之下,打出一點點自然的陰影
創造出臥蠶效果

上眼皮的眼影用白色眼影打亮即可

下一張(熱鍵:c)
兩隻眼睛都畫好臥殘就像這樣,小魔女的媚眼又更上一層樓了!!

下一張(熱鍵:c)
配合萬聖節的氣氛,先用橘色脣膏,再用紅色唇蜜增添水潤感
令人驚艷的橘紅色美唇就誕生了!!(這個組合之前的唇色評比有大力推薦過XD)

下一張(熱鍵:c)
沿著黑色眼線上方,用藍色眼影筆跟著畫出上勾眼線

下一張(熱鍵:c)
上假睫毛只需黏尾端即可(可以用之前教學過的假睫毛二分法喔!!)
下假睫毛,可以稍微離眼眶遠一點點,留出一點點空隙,
製造出水滴桿的眼型

下一張(熱鍵:c)
眉毛畫出平穩的眉型,
再接近鼻樑的位置稍微有一點點上揚
創造出微微無辜的八字眉

下一張(熱鍵:c)
下假睫毛尾端塗上一點點紅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
妝容就大致完成啦!!!

當然!!
這次的派對妝容一樣要有我最愛的小塗鴉在臉上囉XD
本來想說用刺青貼紙,但怕很難洗掉就直接用眼線液畫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畫了十字架,還有月亮+星星小圖案
(讓我想起了童年最愛的月光仙子XD 也蠻符合魔女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髮型則是綁高高的雙馬尾,故意稍微用澎澎的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幫兔兔綁了羊角頭XD 
還有畫上可愛的小塗鴨在臉上
我幫他畫的是蝴蝶結跟愛心餅乾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娃娃一起先來個合照,試圖有AMOYAMO的感覺哈哈哈
因為剛好也是一高一矮這樣XD(其實我也才158...)

下一張(熱鍵:c)
三人馬上出發啦X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萬聖節食物也佈置了超多南瓜,超喜歡南瓜!!!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一種窗簾打開的感覺XD 其實我一路上都用劉海擋住文字
是叫娃娃幫我寫的"EAT ME"
(讓人在額頭上寫字,真的是超奇妙的滋味...)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張喔!!!!!!!!
魔女的晚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拍拍拍拍囉!!!
蜘蛛so cut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人真的很嗨!!XD 後面還有一個小吸血鬼在飛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幾張喔,我喜歡這次的妝容效果!!
稍稍偽混血兒的錯覺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誰的眼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魔女雙人!!

下一張(熱鍵:c)
搗蛋三人!!

下一張(熱鍵:c)
不給糖就搗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玩開了XDDD左邊那位你太嗨了喔XDDD(笑死)
我在中間超淡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哥也來參一咖XDDD
跟娃娃一起拍的武大郎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是親兄妹...下一張(熱鍵:c)
搞笑的血液是無法騙人的XDDDDDDD下一張(熱鍵:c)(神經兄妹檔)



以上就是這次的萬聖節派對嘿嘿嘿,瘋狂的大家
一起玩最開心了
可愛小魔女妝容也好喜番啦!!!!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不吝嗇給個推+讚吧
這篇也有送小禮物喔>_^
應該也是跟萬聖節有關的捏嘿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實在好喜歡這次的萬聖節喔下一張(熱鍵:c)
一次就分享了三種不同的感覺XDD
(爛肉妝,萬聖節外拍,還有這次的小魔女妝容)
算是一次補足了我對萬聖節的怨念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搞這種派對了

下次來蘿莉塔茶會好嗎?哈哈哈哈
(應該又要自己做衣服做到瘋掉了XDD)

好啦希望大家都看的開心XD
記得要推+讚一個抽萬聖節禮喔喔喔~逼掰!!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