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萬聖節特別企劃外拍{{Trick or treat?}}終於要公開分享囉!!!下一張(熱鍵:c)

身為一個熱愛外拍的少女...(?)
這竟然是我第一次的萬聖節外拍耶?!!!!封面封面

如此熱愛萬聖節的我,每年都會因為10月超忙碌的生活而衝衝瞥過萬聖節QDQ
大多都沒有時間辦外拍或想特別的攝影企劃跟造型

還好這次非常極限的抽出時間啦!!!!

看到成品實在太開心了!!!好喜歡這次的照片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先來縮縮造形好了~

這也是前一天瘋狂的翻家裡的"給西逃啊"(台語)
看看有什麼可以運用的通通搬出來

我在FB上貼上照片後,最多人問的就是髮色了!!
好多人問說"到底是不是染新髮色?下一張(熱鍵:c)"

其實
這次的造型有真髮也有假髮喔XDD

一般來說假髮戴上去之前會把自己的真髮收乾淨再戴
但我沒有綁起來就直接戴上短的粉紫色假髮,留下了自己原本的髮尾
再將假髮跟真髮一起綁起來!!
就變成這樣的造型囉!!!!

這也是外拍當天自己突發奇想的造型XD
還好拍起來很成功!!!真是太好了!!!下一張(熱鍵:c)(揮汗)


攝影師超級感謝小靈幫助我!!
是我台藝大的學妹喔!!太有才啦XD 看到他們現在正在準備畢業展
就覺得當年我們也是這樣超辛苦的熬夜爆肝
加油啊!!身為設計人我只能說,多吃蜆精,以免誦經下一張(熱鍵:c)(喂)

設計人不好混啊~~~~~下一張(熱鍵:c)(眼角有淚)


咳咳,回到這次的萬聖節外拍

這次的萬聖節妝部份,也分成了兩種
大家看到後面就會發現有一點不同囉XD

算是魔性的爆發(?)


.
.
.

那麼,以下就是這次的作品囉!下一張(熱鍵:c)



{{Trick or trea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草兒後記~】下一張(熱鍵:c)

嗚哇嗚嗚嗚哇~!!!!!!!!!!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外拍前一天我幾乎沒睡啊!!!!下一張(熱鍵:c)
還好這次妝容是故意將眼線眼影加重,剛好蓋住了我濃厚的黑眼圈兒

呼~10月的忙碌感果然不容小覷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是縮也好久沒外拍了XD
而且照片好喜歡好喜歡,實在太開心啦!!!
一樣照往例也做了小動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就以上啦XD
喜歡這次的外拍作品,請不吝嗇給個推+讚吧
這篇也有送小禮物喔>_^跟萬聖節有關呦嘿嘿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10月真的超忙,接下來就是娃娃跟我親哥的婚禮要舉行
好多事等著處理啊!!!而且我竟然是婚禮總召?!!我我我做的好嗎我XD
(叫我上台惡搞的話我還可以哈哈哈)
總之,我應該會跟著一起忙到11月吧...(逃不了的命運)
之後的婚禮希望我也有精力可以編輯成文章分享給大家啦XDD
應該會有很多精采的幕後照吧封面
那就以上啦,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分享囉!!!!
記得要推+讚一個喔>_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