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走在原宿街頭,就會發現她們不只注意服裝造型和妝容
髮型也是一大重點
每個人都很勇於表現自己,髮型也是有很多特別的綁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簡單來教學四種原宿系街頭型人必備的基礎髮型吧!!

首先第一種就來個簡單一點的囉!!
雖然簡單,但效果很好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將身體跟頭側一邊,頭髮的髮順會比較好梳理
綁一個高高的側邊馬尾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配色誇張一點的鯊魚夾啦!!
建議大家鯊魚夾之前還是要先綁橡皮筋,才比較不容易滑掉囉
粉藍跟粉紅色的配色大膽又強眼
對於整體造型很好用啊!!!


下一張(熱鍵:c)

有下往上夾起,扣緊
再用手稍微鬆一鬆馬尾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用梳子稍微把靠近鯊魚夾的地方刮澎
馬尾就會變的很高挺啊!!!整個很有活力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種不是低低的馬尾,而是有造型過的感覺
有了配色強眼的鯊魚夾裝飾,馬尾也不再單調了!



再來第二種,是要營造出小動物的耳朵感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橡皮筋綁出一個小小的馬尾
將馬尾對摺
開始將馬尾繞在根部的
(記得在繞的同時,另一手要捏緊對摺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繞完以後就變成這樣啦!!
因為我尾部是染桃紅色
所以綁起來的顏色好特別喔XDD蠻喜歡這種效果的!!
下一張(熱鍵:c)
用小黑夾固定就搞定了!!一邊不用10秒鐘超快速的
而且高度也可以自己調整
很像動物的感覺
直挺挺的話就很像山羊頭
這次我綁的垂一點
配合中秋節就來個小兔子頭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建議染雙色的人可以多嘗試這種綁髮啊!!
因為顏色不同,效果也差好多!!
好喜歡這種顏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超輕鬆的包頭!!
下一張(熱鍵:c)
先綁一個高馬尾
尾部的地方再用橡皮筋起來,並將髮尾的地方反摺藏好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近拍一點的,有看清楚了嗎XDD


開始向前捲捲捲啦!!
做動畫就很一目了然!!
下一張(熱鍵:c)

捲好之後
可以用這種造型的黑夾來固定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用小黑夾直接扳開使用啦!也有直接賣現成的這種小髮扠)



下一張(熱鍵:c)
我會直接插在橡皮筋之間,這樣就會很緊不怕鬆脫了
前面的話也可以多插幾個髮夾固定好,直到不會鬆脫為止
(我大概用兩~三個小黑夾就搞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腦杓用蝴蝶結來裝飾,順便擋掉馬尾跟髮圈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喔好喜歡夾起來的感覺喔!!
有一點鬆鬆自然的感覺也好棒!!!

下一張(熱鍵:c)
正面則是很完整的扇形包頭喔!!!
蝴蝶結的裝飾在後腦杓,比較特別
簡單又好看!
原宿街頭的型人也喜歡在後腦杓多夾幾種不同的夾子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四種也是要營造小動物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橡皮筋綁出個基本的雙馬尾


下一張(熱鍵:c)

開始不要命的括澎吧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刮澎之後,髮尾像這樣捲捲捲,然後捏緊
之後直接用動畫說明啦!!!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直接繞在橡皮筋的根部這樣
繞到馬尾用完為止XDDDD


下一張(熱鍵:c)
繞起來就像這樣囉!!再用小黑夾給他固定好

下一張(熱鍵:c)
兩邊弄好就大功告成了!!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夾上自己愛的小髮夾吧!!
眼球髮夾跟這個髮型也太搭!!!
而且我的髮色跟紫色眼球配起來好喜歡喔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說今年很流行這種動物耳朵的造型XD
米妮頭,米奇頭或者說是熊熊頭都可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有前髮有剪斷層,所以也可以這樣塞到耳後
只剩下劉海的感覺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喜歡這個髮型啦!!!
一樣大推薦給有染雙色髮的人!!快試試看吧!!
我綁出來的耳朵是偏橘的螢光桃色喔!!!XDD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封面
大家還喜番嗎XDDD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哈哈哈
而且拍照的時候兔兔一直錄鏡XDD
在店裡拍,有時後綁到一半就有客人進來XDDD(超驚慌失措)
我刮澎的那個階段就有人進來,不知道看到我這樣大家做何感想
希望沒有嚇到人啊哈哈哈我只是在拍髮型文而已XDDDDDDD(大爆笑)

最近愛上熊熊頭(或者米妮頭 米奇頭  都可以XDD)
太喜歡了好想要每天綁啊!!!
可是沒辦法戴安全帽....封面封面封面

(重新振作)
好!!那下次再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敗家的好多髮飾!!!
每個都好喜番喔喔喔封面
瞬間就買超多啊啊啊我真的是!!!不是要吃沙度日了嗎?!!!(錢包乾枯)

喜歡這篇分享記得推+讚一個喔!!
既然買了這麼多髮飾XD那就來抽獎送一下囉哈哈
推+讚,並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究OK了!!
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下一張(熱鍵:c)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買了很多飾品什麼的,但是身為慾望清單永遠不減的少女縮圖
我我我還是有好多想敗的東西啊!!!封面
大家一起來燒一下囉>__^(喂)
那就下次繼續分享啦~記得推讚喔!!!逼~掰~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