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這次可以來分享UNT 2012 秋冬指甲油!!
今年秋冬UNT的指彩主角是「搖滾歌手A!」縮圖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文案主題真的很有FU!!


「全世界最瘋狂的人是誰呢?」
「永遠不想甦醒的搖滾歌手A!」

A擁有以夢穿透一切的靡靡之音。
他最瘋狂的夢境、比妳的世界還要更真實沸騰!

他的夢黑暗,卻無比閃耀。喧鬧,但任誰都會靜下來。
在十八個發燙閃亮的液體夢境裡,消失的日誌
魔幻寵物、A咬了一口就被粉絲偷走的巧克力棒、午夜電影票根、舊皮靴(還有短襪)
甚至甜甜圈和咖啡,全是他的搖滾麥克風!
嘿!歡迎捲入搖滾歌手A的囂狂夢境!無法抵抗的最迷人! 
下一張(熱鍵:c)

這麼棒的氣氛啊!!!!縮圖
真讓人好奇文中提到的那些靈性寵物,還有午夜呼叫到底是怎樣的色調呢??
(我一直覺得有一種福爾摩斯的感覺啊XDDDDD)


這次一次就推出18色可以選擇
馬上選了6種顏色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名字都超特別的齁!!下一張(熱鍵:c)
好美喔!!
而且每一個都有不同的意境喔
像是
DW015紐約通告
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另一個我也覺得好美
DW075午夜呼叫
爍眼的都是險境;包妳沉迷。

太有趣啦!!!
果然很了解指甲油對於女孩子的意義!!
心情不好時,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就會很開心
每種顏色,都代表了不同的心情
身為設計人XD 這次的包裝跟文案真是打動了我的心!!

 

馬上來幫大家試色囉!!

絲絨 . 鰭 DW07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晴朗的冬日下午 DW08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消失的星期四 DW005
 下一張(熱鍵:c)


秘密嘉賓 DW08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色是不是超可愛!!!!
太夢幻啦!!!!光澤感跟色彩都很飽和,超推薦的,一擦上整個很青春洋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以粉色系來說,這色彩比較顯白,推薦跟我一樣黑肉底或手比較黑的話
可以嘗試看看這個色!!


午夜呼叫 DW075
 下一張(熱鍵:c)

紐約通告 DW01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選的都好喜歡喔!!下一張(熱鍵:c)
特別推薦"消失的星期四"偏牛奶色的感覺很適合拿來當指甲彩繪的底色喔!!
還有"絲絨 . 鰭" 建議可以塗兩三遍,亮片的感覺會比較明顯,
實際看起來好閃耀又不俗氣!!很適合參加活動的時候塗上喔!!


 下一張(熱鍵:c)

擦上美美的指甲油
去參加UNT指甲油的盛會真是太適合不過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用到了大亮的"歌手""音符""小貓""舞台"等等的元素
看到這些美麗的擺飾,心情超雀躍的XDD(尤其我是個貓奴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搭配合了搖滾歌手的主題XDD
這次是走小搖滾貓咪的路線XD
跟娃娃不約而同都戴了貓咪髮箍喔
(我之前有教學過自己做貓咪髮箍XD就是那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貓咪二人組哈哈哈
大家說我們像倆人團體的歌手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超美的啊!!!
Chiao讓我鼻也快爆炸啦!!配合了搖滾歌手的眼妝跟貓咪綁髮!!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崔咪也好美喔喔喔!!太喜歡整身造型了XD
很多鉚丁刺來刺去,雖然痛痛的可是我好開心哈哈哈(癡漢嗎你)


 下一張(熱鍵:c)
太酷了這眼鏡XDDDDD(大爆笑)
 下一張(熱鍵:c)
寶貝波痞也太敬業了吧XD整個超搖滾啊XDD好愛你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也可以畫上UNT秋冬新色的指彩體驗喔!!
好厲害,貼上了美麗的小鑽裝飾後,整個華麗度又大大提升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色的漸層是我用"晴朗的冬日下午"畫出來的喔
(之前有教學過的自己DIY畫漸層啦XDD有興趣可再去翻來學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色真是太美了!!小貓咪真是太犯規啦!!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跟大家一起共襄盛舉UNT的活動真是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新色分享嗎?下一張(熱鍵:c)
最後也有優惠訊息囉!!!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還有加碼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山茶花去光水聽起來也太棒了吧!!我都心動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這裡自己看啦(點這裡)
卸甲同時保養素甲,還加入山茶花精油整個超高級
好想要去光水喔XDD
 
還喜歡這篇的分享嗎?
這篇一樣要來送個UNT的指甲油當小禮物啦!!!!

1.告訴我以上試色六罐中最喜歡的指甲油顏色跟名稱
2.讚+推一個,並留言告訴我幾推幾讚XD

就會在混獅團抽出得獎者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呦~~
還有跟大家的即時互動
以及一些流行資訊都會在這裡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幾天都在104上面搜尋XDD
才發現工作真的好多喔!!封面
之前雖然有做過網拍模特兒的工作
但是我竟然看到有人徵才的條件是"模特兒必須40公斤"
我都傻眼啦!!!!!!!!40公斤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學才有的體重啊!!!封面
而且還是稍縱即逝的那種體重XDDDDDDD(內心震驚不已)

恩...害我投稿前都怯步了XDDDDDDDD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家裡也因為娃娃要結婚開始緊湊的忙碌婚禮的事情(她是我大嫂這樣XDD)
有興趣我們的關係可以看這篇圖文網誌XDDD(大爆笑)
* 我們這一家* 傳說中的部落客生態?!!

希望娃娃跟我哥之後的計畫也可以順利啊
還有最近好想好想好想去日本喔!!!封面
結果我想找一起去的朋友,剛好從北海道完回來QDQ
所以...是要我一個人自己去的意味嗎XDDDDDD(噴淚)

還有最近我玩了一個超入迷的APP叫做"時間花園"
喔喔喔喔喔喔好好玩喔!!!!!!有人想加我的嗎XDD(超缺鄰居)

哈哈好啦~閒談到此啦
記得推+讚呦呦>__^辜~掰~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小草♥Grass♥ 日々は楽しさ!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