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久違的手作飾品單元喔!!!!!!!下一張(熱鍵:c)
小資女孩必學的超萌可愛飾品教學
做完帶出去大家都會問說是哪裡買的啦XDDD
但其實自己作的哈哈下一張(熱鍵:c)
這種成就感真的是手作人的夢想耶!!!

終於抽空自己做了貓耳髮箍了!!!
之前就很想做了,但一直沒時間動作XD
作完才發現,貓爾髮箍根本就很快速搞定啊!!!封面
我大概弄了十分鐘就完成了XD

小花朵髮箍比較費工一點~大概弄半小時
可是成品超喜歡的!!!!封面

馬上來瞧瞧簡單的工具們~
超細的鐵絲(10元) & 珍珠髮箍(購於夜市20元)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小串珠
粉色的串珠們我是在文具店買的(一包22元)
珍珠也是十元店那種量販店買的(一包20元)
下一張(熱鍵:c)

尺寸的話,白色珍珠是6mm
糖果色小串珠是3mm的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只要選擇鐵絲夠細,穿的過去就沒什麼太大問題了~



下一張(熱鍵:c)
先在珍珠髮箍上面比好位置,然後用纏繞的方式,在珍珠髮箍上的間隙纏緊!!!
凸出來的鐵絲可以再修剪掉~才不會弄傷頭部喔!



下一張(熱鍵:c)
馬上開始串珠囉,基本上自己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子
你要全部都用白色珍珠也可以
我是四顆糖果色串珠+一顆白珍珠的順序串的

下一張(熱鍵:c)
長度覺得OK的話(可視自己喜歡的耳朵大小決定要多長~)
彎成這樣,再用剛剛的方式纏繞在珍珠髮箍的間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要記得把剩下來的鐵絲剪掉並且收乾淨喔!!!



下一張(熱鍵:c)
一邊就完成啦!!!!!!!
真的是超快速就可以完成

外面賣,品質普通的也要290

自己動手作也差不多才60元就搞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的效果也不錯喔!!
好喜歡粉嫩色的配色喔!!!大珍珠跟糖果色小串珠的大小呼應也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省了預算啦XDD
也可以另外用同樣方式做成小惡魔的角啦~或者是小兔子小熊的耳朵等等!!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超簡單呢!!!
手殘女孩也不用怕啦!!!趕快學起來呦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個比較進階班的髮飾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一樣用剛才教學過的方式,將鐵絲穿入糖果色的串珠
記得尾端要稍微反摺!!串珠才不會掉出來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像這樣扭轉成小花瓣的形狀~
可以多做幾朵花辦,中間稍微接起來
也可以做一條很長的串珠鐵絲,然後扭轉的方式,摺出很多花瓣的花朵造型喔!!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中間要扭轉好,不然串珠會跑來跑去的就不好看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做了兩三朵小花瓣,然後將它們用鐵絲再度纏繞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樣喔!!!
纏繞的部份都重複在中心點的位置喔!!!

這樣中間有點醜醜的
這時候可以黏上自己喜歡的小飾品或者是蝴蝶結等等來遮蓋掉中間纏繞的鐵絲

我這次是選擇用緞帶來做修飾!!
(5分寬緞帶購於書局,一捲28元)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緞帶隨性的穿入
在中間綁個蝴蝶結就搞定囉!!!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的尾巴可以減成鋸齒的形狀
比較不會虛邊!!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後方可以用小髮夾穿過去
就輕輕鬆鬆完成一個美麗的髮夾飾品囉!!

因為重量非常的輕盈
所以用小黑夾就搞定囉!!

下一張(熱鍵:c)
夾起來像這樣~

好喜歡它的顏色跟造型喔!!!!!!
下一張(熱鍵:c)

花朵的感覺也很成功
多了緞帶也感覺變的優雅了!!!
跟剛才的貓耳髮箍又有不同的FU~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用別針別在衣服上當飾品!!!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用了粉嫩色的髮箍來配合這次的糖果花瓣髮飾
後面用別針固定就OK了!!
(粉嫩色髮箍購於樂華夜市15元)
下一張(熱鍵:c)
根本就超搭的!!!!!好像一組的喔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效果太喜歡了!!!!!!!感覺是很貴的飾品店買的那種韓系髮飾XD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我一樣是手工藝本命的少女一定要來筆記一下!!
簡單效果又超好
而且全部加起來也不用100元下一張(熱鍵:c)
實在太經濟實惠了,小資女孩的DIY必學飾品哈哈哈

好久沒有寫手作飾品的教學文了~呼~大家還喜歡嗎?XDD
快推推+讚一個唄XD
並留言告訴我是幾推幾讚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囉!!
這篇要送的小禮物也是可以小飾品喔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會不定時公佈得獎名單
還有一些流行資訊的圖片跟作品分享
跟大家的即時互動都在這兒呦~

下一張(熱鍵:c)
糟糕XDD自從染了頭髮以後
就更熱愛繽紛色了(雖然原本就已經是個繽紛人了哈哈哈)
最近還有把房間粉刷成粉紅色的衝動下一張(熱鍵:c)
但還好油漆這種事情不是只靠著衝動就能完成的XDD
看到我凌亂的房間我就冷靜下來了哈哈哈哈
不然我可能就會衝去買油漆啦XD

先把房間整理乾淨再說吧,最近根本就是龍捲風掃過的狀態...
這樣對嗎我(反省)
可是右手還沒好,真的打掃都是大工程啦!!!!下一張(熱鍵:c)(手痛+痛哭)

還有都已經九月了!!!怎麼辦!!
這個月有好多活動喔!!!!!!!

月底還有表演....(緊張到爆裂)
詳細情形有機會再跟大家細說Q__Q
差不多先這樣囉XD 我又要去復建熱敷了!!(再度老人行程)

大家記得推推捏!!!估~的~掰~囉XD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