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首圖應該又有一堆少女要尖叫了吧
沒錯!!我也尖叫了好幾回啊啊啊啊啊!!!!!!!!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意外逛網站發現的絕美好物!!!
超美的襪子喔喔喔喔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身為襪子控的我!!又再度淪陷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實在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rimoire家的少女我時常在zipper裡面發現
下一張(熱鍵:c)

三好香織我也很喜歡她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彷彿是活在中世紀美麗的畫作裡面

浪漫的歐洲古董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充斥在整間店面裡
打扮從頭到尾都充滿濃濃的華麗古董風!!實在太可愛啦!!

流蘇  刺繡  歐洲碎花 小天使 華麗相框
這些元素我通通都超喜歡的
彷彿有種魔力,會把我吸進去她們的世界一樣
我真的是無法不愛它!!!!!
下一張(熱鍵:c)
連amo也是她們家的粉絲喔!!!

上個月它們家出的新品更是打動了我的心!!!!!!!!!(超激動)
這無論是誰看了都會覺得太心動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超精緻的圖案就被印在襪子上面
每雙襪子都瞬間彷彿是把古典的畫作穿在身上!!
下一張(熱鍵:c)

就像是藝術品一般
每雙襪子也都有自己的名字喔

像這雙叫做ー古書の中の住人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瞬間秒殺了少女心啊!!
我都要融化了!!!!!!!!實在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咪啊啊啊啊!!這這這實在太犯規了!!!
下一張(熱鍵:c)


華麗又可愛到破錶,實在是太佩服設計師了

ー迷いの森の青き蝶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ー夢の世界の天使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我也好喜歡喔!!!!細節都做的太美了
連褲頭的地方都有美麗的刀叉壓紋!!!!!!!!!!!!!美翻天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它們也有出很多可愛的包包跟飾品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太美麗了,也都充滿了濃濃的手作華麗感
下一張(熱鍵:c)
衣服也都非常美麗
美麗又特別的圖案壓紋跟英文字刺繡也是一大特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手機殼啊!!!!!!!我覺得價錢還蠻合理的,也是日幣3990~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拿這樣的圖案講電話也太夢幻啦!!!!!!!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刺青貼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案也都讓人難以抉擇啊!!!!!!好想貼貼貼喔!!!!
實在太特別了這個!!!!
完全顛覆了一般刺青圖案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手指上面的蝴蝶跟小飛馬!!!!少女心要溶化幾次啊我!!!
下一張(熱鍵:c)
貼在腳上也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簡直就是把畫作轉印到自己身上啊!!!太美麗了
連刺青都變的好有氣質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很愛它們的風格喔
雖然不便宜XD
襪子一雙都差不多要 ¥3,990-

但是就算如此
我還是好想直接奔到日本掃貨喔!!!因為真的太美麗了
都可以當蒐藏品了XD

我的襪子已經破百雙了...(沒在開玩笑)
但每次還是會覺得少了一雙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官網也做的非常美麗
有很多新品可以看

附上官網給大家逛個夠囉
http://www.grimoire-onlineshop.com/

★Grimoire adress:150-0041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10-7テルス神南701
tel&fax:03-3780-620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去日本旅行的人也不要錯過啦!!!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大家的grimoire超絕美襪

喜歡的就推+讚一個吧!!!
有推我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款XD
喜歡的話下次再分享其他的美物囉~

留言告訴我是幾推幾讚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抽囉!!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加入混獅團~會不定時公佈得獎名單
還有一些流行資訊的圖片跟作品分享
跟大家的即時互動都在這兒呦~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

九月真是忙到破錶啦!!!!!!!縮圖

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了
尤其是這禮拜,又開始非人類的生活模式了
我本來想要好好調適生活的QDQ(學習早睡早起)
看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啊orz...

還有表演要用的曲子的練習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
好久沒這麼用功了
我我我我我要加油!!!!!還要趕快養傷才能上台XDDD(崩潰)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保佑我(?)順順利利哈哈哈
然後9月9號要幫我注意自由時報有我的小小小小專文報導分享哈哈
也祝福開學的大家可以快點適應囉XDDD!!GOOD LUCK!!
那就以上啦~
有喜歡這篇分享要記得推+讚喔>_^逼掰!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