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減肥是女生一輩子的課題
最近連我媽媽都開始減肥了,害我好有壓力啦XDDDDD
這次選出了我個人減肥經驗中
十種有用的減肥小秘訣分享給大家喔!!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就可以因為這樣的秘訣慢慢"享瘦"

其實瘦身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最近我開始覺得"健身"的概念甚至比"瘦身"還重要
畢竟!!!
要瘦的健康,才值得我們去做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方法一
每餐前或嘴饞時

先喝一杯馬克杯的水再說!!!(大約200CC)
下一張(熱鍵:c)
喝水時最好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喔

通常嘴饞時,不是真正的肚子餓
只是一股想吃東西的衝動

所以先讓肚子裡面充滿水,感覺一下水的重量
就可以降低食慾!!
一天的水量也要保持在1500cc左右喔!(是身高體重而定縮圖)



封面方法二
少量多餐法

每一次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吃多種但少量
讓肚子持續有在消化
就可以減少饑餓感

也比較可以減低暴食暴飲的機會

千萬不要覺得今天只吃一餐
吃超飽超飽
然後一整天都不吃了
這樣其實困難度超高,很容易破功
而且對代謝很不好,久了以後會越來越難瘦下來
對減肥不見得有幫助!!

封面方法三
六點以後禁食令!!!
下一張(熱鍵:c)
這點在減肥初期絕對遵守,對減肥立刻見效!

但絕對不是不吃晚餐
而是,把晚餐時間稍微提前就可以了
晚餐通常是輕食低澱粉為主,我會提前在五點半~六點解決
就可以達到六點後禁食的效果喔
小方法就是六點後可以去刷牙!!

建議如果真的很想快速瘦,這個方法可以維持一星期左右
可以比較快看出成效
然後再慢慢控制在7點前吃完晚餐下一張(熱鍵:c)



封面方法四
小運動總比不運動好

現代人忙碌又很少有規律運動的習慣
往往覺得好懶或是好麻煩就沒有運動了
但是!!!還是不能放棄運動的機會!!!
不要覺得小運動沒有用
總比完全不運動好多了
例如
平常少搭電梯,多走樓梯
很多捷運站出口長長的樓梯就是很好的訓練喔!!!

還有睡前跟洗澡時的運動都很有幫助喔
做一些靜態的瑜珈或伸展操
可以幫助拉筋跟消水腫
每天15~20分鐘的拉筋
一天24小時,如果連15分鐘的簡單拉筋都無法做到
那水腫又變胖,老天也沒辦法救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於像我下半身容易水腫肥胖的女生來說,
伸展操其實都非常有幫助喔!!

封面方法五
每天記錄體重變化
下一張(熱鍵:c)

給自己一到三個月的時間
在這段期間內好好的調養自己,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
並在這段期間內每天記錄自己的身體變化
體重跟腰圍或大腿圍的改變
若有進度就會很有成就感
如果變胖或體重停滯,就要拿出毅力繼續克制以及努力
我覺得減肥最重要的是成就感還有適度的壓力啊!!!下一張(熱鍵:c)


封面方法六
搭配月經的週期來減肥
下一張(熱鍵:c)

身為女生的另一個難題就是月經
月經伴隨來的水腫也讓人很頭痛
但是如果搭配週期跟身體需求,也是可以減肥的喔

1.月經來的當週(第一星期)正常吃,但過七點後就禁食,搭配輕運動
2.月經結束的當週(第二星期),開始少吃澱粉,控制在800卡到1000卡左右
可以多吃低卡食物
低卡食物像是各種菇類,蕃茄,青椒跟甜椒,筍類,寒天都是減肥必吃食物
另外地瓜葉,高麗菜也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增加代謝率
這些食物都是減肥的好碰友!!!
這週也可以加強運動針對想瘦的地方

3.第三個星期,也大概是下次月經來前一個星期,這段時間是減重停滯期
但要繼續控制飲食,少吃重鹹跟甜食,因為這段時間也很容易水腫
加強運動也不可以少
還有!!
去角質的工作要做好,因為這週代謝比較慢
防止下次月經前容易長痘痘下一張(熱鍵:c)


封面方法七
寫網誌或是紀錄飲食

記下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有沒有遵守多吃蔬果少油少脂肪
不要覺得這樣沒有用
人在寫字的時候,也有催眠的效用喔
寫下來或說出來就像是不停告訴自己到底做到哪些
有著強烈的暗示與警惕效果

封面方法八
常看目標激勵自我
下一張(熱鍵:c)
把桌面或鏡子前換上想瘦成的對象照片
激勵自己!!!
想吃東西前,先看看明星唱歌跳舞的畫面,
或是網拍模特兒穿衣服美美的樣子!!下一張(熱鍵:c)
不停激勵自己!!!
像我都會貼一些我愛的模特兒跟偶像團體XD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這腿超激勵人心的啊阿啊阿啊!!!!!!!!!!!



封面方法九
別讓自己閒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人一閒下來就容易嘴饞,容易攤在沙發上開始吃零食這都是大忌!!!下一張(熱鍵:c)

還有搭捷運或通勤時間最好選擇站著
別當低頭族!!
容易有下巴肥肉跟駝背

閒暇時最好出門看看走走
跟朋友去運動或者散散步也好

我認為女孩子最有用的減肥運動就是逛街!!
逛街走路30分鐘可以增加代謝,幫助消化
回到家記得按摩小腿肌肉喔!下一張(熱鍵:c)


封面方法十
保持愉快的心情

不要讓自己陷入焦慮或難過的心情太久
以防想發洩在食物上
我之前就是這樣,結果大爆吃又變胖,心情更差,又開始爆食...(以下無限loop)下一張(熱鍵:c)
也別老是想著自己超肥超胖
因為要想著自己離目標還有多少
以積極的心情去減肥,會更有效果喔!!


以上就是十個小秘訣
都是比較像心態的轉變
但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最近還有一個很有用的小妙招
就是保持口腔清新
像是口香糖跟刷牙
只要使用提高次數,就可以讓口腔保持清新
自然就可以降低食慾喔!!

怕口香糖咬太多會讓咀嚼肌變大
可以改刷牙!!!
刷牙後的清潔感真的能降低食慾喔,大家不妨試試看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塑身*按摩+保養+消水腫♥後天美腿保養一次到位♥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情小分享,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給我個推推吧!感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